三五中文网 > 穿梭战争:时间格斗者 >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4.1.1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4.1.1

  狗卷荆就读的幼儿园不是普通的幼儿园。

  一般的幼儿园可搞不起各种各样的活动,幸运也请不来活跃的小提琴家和钢琴家为升班的小孩子们演奏。这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还涉及到名声、人脉等各种复杂关系。

  反正理解成贵族幼儿园就好了。

  不过这些也不是狗卷荆关心的事,他跟小伙伴一起围观幼儿园的新事物——三角钢琴。黑色的巨大钢琴像一位端庄的贵妇人坐在课室中央,金色的阳光透过白纱的窗帘打进来,斜斜的落在夫人的脚边,幸运像是太阳都屈服在了她的脚下。

  这大概就是最直观的高贵典雅。

  从来没有见过的庞大乐器。

  幼儿园的孩子甚至还没有钢琴高。

  狗卷荆朝着幼儿园老师撒了个娇,出卖色相得以在老师的怀里看到了钢琴的全貌。

  三角钢琴的体积和外表,都可以用震撼的形容的。

  起码对小孩子来说是这样。

  整个幼儿园的孩子大概都是类似的心情,一个早上的课都过得心不在焉,拼图和积木失去了它们的吸引力,孩子们情愿和钢琴呆在一个课室里也不想出去玩,就连午休都是急不可耐的氛围。

  在这样的氛围里迎接来了两位演奏家。

  狗卷荆作为幼儿园最好看的小孩,也是幼儿园的牌面,澳洲被安排和其他小孩一起来出门迎接。

  小孩子们第一眼就被滨井美沙俘虏了。

  年轻的钢琴演奏家留着一头及肩的水蓝色头发,一串银白色的长长条形耳环隐藏在她发间若隐若现,像太阳之下的河面,微风吹皱一池春水时泛起的水光。她笑起来的样子温柔似水,澳洲眼里都带着粼粼柔情。

  和库洛里多那个假笑boy完全不同。

  真该让他来看看什么是发自真心的笑容。

  滨井美沙的身边还有一个男人,一手拿着手提琴一手插在裤袋上,头发梳成得整整齐齐,一根碎发都没有落下,西装三件套也穿得极为板正,正式之余显得非常严肃,加上对方高大的身姿,无形之中给幼小的孩子们极大的压力。

  不过他从下车开始目光就一直追逐着滨井美沙,视线中的柔情蜜意就连狗卷荆都能感觉到,倒显得他不这么可怕。

  比起硬邦邦的严肃男人,当然是温柔可亲的漂亮小姐姐更受小孩子欢迎。幼儿园的孩子们很快就左一个“滨井姐姐”,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4.1.1右一个“美莎老师”叫起来,剩下狗卷荆这个假小孩夹在中间,淡定得非常显眼。

  幼儿园原本的安排狗卷荆牵着滨井的手,另一个小女孩和月森司一配合,只是现在这情况,老师就让狗卷和女孩换了个位置。

  这还是狗卷荆第一次牵爸爸和库洛里多以外的男人。

  月森的手和他们两个人的手完全不一样。

  长年累月练小提琴的手,手指上都是厚厚的茧,下载是他曾经努力的证明。男人的手指很长,有些不明显的僵硬,数据虚虚握住狗卷荆的手指,好像握着一块豆腐,生怕捏疼了小孩。

  狗卷荆若有所觉,他抬头想看男人,只能看到小提琴演奏家线条利索的下颚线。

  旁边的滨井美沙已经和小孩子们混得很熟了,那边的欢声笑语和这边的“相对无言”形成了明显对比。

  眼尖的狗卷荆注意到了月森裤子口袋不自然隆起,澳洲隐约可见一个红丝绒的小盒子。

  凭月森司一这副打扮,狗卷本来喊个叔叔完全没问题,只是听到同学喊滨井姐姐,体贴地选择了一个折中的叫法:“月森老师。”

  月森司一低头瞧他,狗卷荆的身高实在矮,数据他低头只能看到小孩的发顶,幸运男人想都不想就弯下腰来。

  “怎么了?”

  声音发紧,狗卷荆就确定了自己的判断。

  他紧张了。

  求婚紧张,面对小孩也紧张。

  这是不是叫做……反差萌?

  “你是不是要跟滨井老师求婚?”

  狗卷荆控制着音量问他,还很注意观察另一边的人有没有注意到他们。

  “……你,为什么会这样说?”

  “戒指的盒子要掉出来了。”

  穿的西装太合体也有坏处,男人的口袋装不了什么东西,那个小小的戒枕绒盒不掩护一下就特别明显。

  可是牵着小孩,他就顾不上戒指。

  失策。

  狗卷荆居然从月森司一的脸上看出了懊恼。

  小孩想起狗卷妈妈每次看到电视剧类似的环节就会异常高兴,分享爸爸的求婚过程也非常兴奋,如果她遇到类似的事,肯定会开心地上前帮忙的吧。

  助人为乐不在狗卷荆的字典里。

  不过他很乐意为了妈妈的高兴帮人一把。

  “戒指我可以帮你拿着。”小孩拉开了他的衣兜,“你打算什么时候求婚?”

  听他的话,似乎还打算当花童递戒指的意思。

  月森司一有点迟疑。

  求婚这件事,他只和园长通过气。

  准确来说,在幼儿园求婚也是园长给他出的主意。

  因为美莎喜欢可爱的孩子,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4.1.1而园长特地给他推销了他们幼儿园的牌面狗卷荆。

  小孩真的很漂亮。

  不仅仅是外表上的出色,还有一种超脱世俗的空灵气质。

  比起说是基督教推崇的天使,月森觉得他更像精灵。

  受自然钟爱、集天地之灵气长成的精灵,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4.1.1看到狗卷荆,对小孩很苦手的月森都产生了一种“我以后的小孩也像他一样就好了”的想法。

  这一刻,月森司一终于察觉到了院长的深层用意。

  狗卷的提议出乎他的意料,但……也不是不能考虑。

  狗卷荆的年龄、外表等等一切因素都属于不利条件,但这个还没有他大腿高的孩子居然让他觉得很可靠。

  没纠结多久,月森司一就把戒枕盒子放到狗卷荆的兜里。

  无视了弄丢、恶作剧、各种意外等等一切因素,月森看着戒指落入他的衣兜的一瞬间,心里就安定了下来。

  明明昨天还紧张得辗转反侧。

  因为失眠今天一早就起来整理仪容,力求有一个完美的求婚。

  ——结果因为太紧张了,下载反而弄巧成拙、用力过度,变成了现在这副太过正式的样子。

  太正式了,反而有点不合适。

  月森深吸了一口气。

  这个严肃的男人还有点不好意思,“我和美莎会合奏两首曲子,美莎独奏一首。在这之后……中村,也就是园长老师会播我之前录好的《致爱丽丝》。”

  担心小孩没有听过,还特地哼了几句给他听,男人嗓音低沉,和轻巧得宛如少女欢声笑语的曲子很不搭,只是他那点几乎要涌出心头的爱意,又微妙的和曲子呼应。

  “你这个时候拿戒指出来可以吗?”

  狗卷荆点点头。

  小孩又说:“如果月森老师和滨井老师合奏这首曲子就好了。”

  “你们一起演奏的话,一定会很美。”

  《致爱丽丝》太出名了。

  它是著名作曲家贝多芬创作的曲子,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4.1.1传说是贝多芬为他有好感的女孩所创作,曲子中间流露出了这位音乐巨人细腻柔情,温柔得简直像贝多芬被人魂穿了一样的感觉。

  这首曲子过于美妙,以至于被大街小巷各种借用,用到有点烂大街的意思。名家曲子能流传下来,就在于其经典。曲子描绘了女主角温柔、恬静形象,每一个音符都透露出来了脉脉爱意和深情,所有听过的人,都不会怀疑作曲家对她的爱。

  再过一百年也依旧触动人心。

  狗卷荆虽然不懂《致爱丽丝》背后的故事,但不妨碍他听懂曲子的含义,光是月森司一哼的几句,小孩就读懂了整首曲子。

  月森司一听完,嘴角弯了起来:“人小鬼大。”

  月森和狗卷说话的时候,滨井美沙也时刻注意着这边的情况。

  今天一见到月森,美莎就感觉到了他的紧绷,幸运刚开始以为是状态不好,她安慰了两句月森反而更紧张了。

  一直到踏入幼儿园的时候,月森的紧绷达到了巅峰,让美莎一直担心自己是不是太勉强月森了。

  滨井美沙自己是很喜欢和小孩子相处的人,但世界上不总是这样的人——比如月森司一,他对于软绵幼小的孩子总是很没辙。

  这次恋人邀请她一起来幼儿园演奏,美莎是惊喜的,现在却又开始担心对方是不是因为迁就她而勉强自己了。

  果然小孩子是治愈的良药。

  滨井美沙看着月森一直跟狗卷荆聊天,出门前的紧张逐渐放松开来,心里也松了口气。

  要是他们以后的孩子也有这么可爱就好了。

  滨井美沙走神地想。

  “美莎老师。”一个女孩子牵着她的手,“我们进去玩吧,今天幼儿园里来了一个大家伙。”

  “对哦对哦,好大的。”

  “有这么大!”

  “比这个还大!”

  滨井美沙刚开始还不知道小孩说的是什么,后来就意识到了。

  是他们昨天运过来的钢琴。

  她笑出了声。

  “好,我们一起去看看吧。”温柔的美莎老师一手牵着一个孩子,在他们的带领下走进幼儿园。

  总觉得今天会是一个快乐的日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