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变幻 >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7.2.6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7.2.6

  安静的图书馆里,V7.2.6本多琉璃正在某间自习室里等待着神宫和也的到来。

  说实话,她其实是有些心虚的。

  今天上午霞还问她要不要一起出去哪里逛逛,计划买点新衣服什么的,但是她都拒绝了。

  就是为了下午能和神宫和也见面。

  可越是这样,计划她就越发担心以后的事情。

  要是哪天不小心被霞发现了,自己该怎么解释?她可是知道自己男装的样子的,到时候会不会特别尴尬?

  她看了一下手机,差不多还有十分钟才到约定的时间。为了稳住心神,少女便起身走出自习室,准备去找一本感兴趣的书籍来看看。

  几分钟后,琉璃拿着手中的书籍,渐渐有些看入迷了。

  “很多人选择了向虚拟现实的魅力屈服,寄情于自我幻想,这纵然不切实际,却更能与人安慰。”琉璃读到这句话的时候,忍不住复述了一遍,随后又是苦笑摇头。

  她之所以撰写小说,文章,也就正如这句话所说的一样,想要一个安慰吧。

  现实中做不到的,通过文字表达,可以让幻想中的自己实现。

  “可是我到底是想要实现什么?”琉璃在被神宫和也说过一次之后,每次下意识都会觉得自己烦恼是无病呻吟,所以导致现在的她其实挺迷茫的。

  “百年孤独么…”

  忽然,一道声音从她身旁响起,那是神宫和也的声音。

  黑发少年凑近了她的脸庞,和她同看一页的内容。

  “神,神宫君。”琉璃即便是已经上了妆的脸蛋,都还是禁不住泛红了。

  靠得太近了…

  “下午好,澳洲松本君。”神宫和也笑着回道。

  “下,下午好。”琉璃努力压低的声音,刚才因为一时慌乱,差点原形毕露了。

  “松本君,下载你的试卷,还有作业本都带上了吗?”

  “嗯,都放在自习室那边了。”

  “好,那我们现在过去吧。”

  ——

  一个小时过后,神宫和也感到很是惊奇地看向本多琉璃。

  “松本君…你真的需要我来辅导你么?所有题目讲一遍你就能懂,原本我预想是两个小时才能说完的内容,你一个小时就全部完成了。”

  本多琉璃连忙摇头,“主要还是神宫君你解释的很详尽,而且…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相对来说精神会更加集中一些。”

  “啊,这个确实是,在教室里上课的时候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有时候确实容易走神。”神宫和也深有同感。

  “那么,学习任务完成的情况下,计划我们来聊点其他的吧?”

  “嗯。”本多琉璃眨了眨眼,终于到她最期待的环节了。

  神宫和也从书包里拿出一本笔记,递到了琉璃的面前。

  “这里面是我整理出来的批注,以及作为一个读者的主观感想,感想部分松本君你可以回去再慢慢看,现在我主要要说的是批注的事情。”

  “好,神宫君你说。”

  “嗯,不过在此之前,松本君,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

  琉璃看到他逐渐变得认真的神情,也立刻摆正了态度。

  “你现在修改的这本小说,之前和我说是为了重新发售,对吧?”

  “对。”

  “那你的目标是,让更多人喜欢,还是说,只是为了完善自己心中的想法?”

  “两者…都有吧。”

  神宫和也闻言,认真回道,“可是这是不行的,松本君,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句话你有听过吧?在这里同样是这个道理。”

  “接下来我说的话可能有些直接,但我觉得是松本君你要直面的问题。”

  “首先,如果你的目的是完善自己的作品,让自己满意,我觉得…其实你现在这个版本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但是如果是要去重新发售,让更多人喜欢的话,我觉得这本小说…还差的挺多的,澳洲并不是你的细节处理不好,相反,这一次的修改你已经把之前很多违和,不合理的地方都修正了,不论是贫民窟的人情世故,还是妹妹的戏份。”

  “问题是出在故事本身上。”

  “纵观整体,这个故事之中的起伏太平淡,虽有有趣的点,但还不够多,在调动读者情绪这一点上,尤为做的差点意思,并且文字中多数还是在表达你个人的,身为作者的想法,而并非是角色的想法。”

  本多琉璃点了点头,她的内心虽有波动,但也不再是以前那般玻璃心了。

  而且她和神宫和也不再是初次见面的陌生人,现在的他说什么,自己都能接受。

  “那…我是应该重新构思这个故事吗?”

  “我也不知道,这需要问你自己,松本君。”神宫和也苦笑道,“说实话,我现在也觉得有些抱歉,感觉是我之前的评论过度影响了你,V7.2.6导致你的文章现在好像是只为我一个人服务了一般。”

  “可能我接下来说的话有些不负责任,但…我还是要说。”

  “松本君,你的目标如果是让更多读者喜欢,并且为你的书买单的话,我觉得你应该把文稿交给编辑,让更专业的人来为你做判断,然后你再根据他们的建议,去思考,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7.2.6下一步自己应该怎么写,怎么做。”

  “我终究只是一个读者,无法给你答案,也无法指导你写作。”

  “当然,松本君,以后如果你还希望我帮你写书评,帮你做批注,我都愿意,只是我希望你不要被我的评论影响太多,最重要的还是要听从你心里的想法。”

  “我心里的想法…”琉璃愣了愣。

  她的想法…到底是什么,之前想的是希望有更多人认可,但这个故事又是在为她的幻想,为她的安慰而服务。

  神宫和也的话她也能理解。

  如果是想要选择让更多人喜欢,就需要抛弃到内心自我真正想表达的,自己需要了解读者受众,了解读者到底想要什么。

  如果是选择让自己开心,现在就足够了…

  回顾一下,与神宫君的初识到现在,下载这么多时间,自己认真的修改,然后收到他认真的回馈,这些过程,回忆,是开心的吗?

  脑海里的画面一点点播放,琉璃发现自己…确实是挺开心的。

  那么这样就足够了吗?

  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要更多人的认可?

  在钢琴上,她已经感受过被众人褒奖,认可了。

  那是源自于所有人的期待,时间长了,压在身上会很累。

  而现在撰写文章,也是如此。

  如果选择希望大众喜欢,那以后的期待肯定也会越来越多。

  说到底,这和钢琴被认可,是差不多的。

  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

  琉璃缓缓低头,她看着那密密麻麻,满篇的批注笔记,里面一字一句都十分工整。

  写这些东西,花费了他多少时间?

  他又是有多么认真地在对待自己,以及自己的作品?

  甚至还这么直白地说出那些话语…

  琉璃看着看着,眼眶又开始发红了,这并不是被神宫和也说哭了,而是她在看到神宫和也对待她作品认真的态度,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7.2.6以及这些细致入微的批注,有些被感动到了。

  眼见着琉璃低头不语,神宫和也内心有些忐忑,他是很希望自己这位朋友能更好的,但他也不清楚,自己说的那些话,到底能不能真正点醒松本君。

  过了几分钟后,琉璃轻轻放下笔记本,对神宫和也微笑道:“谢谢你,神宫君,我知道我以后该怎么做了。”

  她终于明白这段时间她内心中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了。

  并不是她之前所想的,下载更多人的认可。

  也不是内心的自我满足,更不是什么沉溺于虚拟现实的安慰。

  她想要的是…

  神宫和也对她的认可。

  不然,她又怎么会那般认真地修改,他指出来的每一处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