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遗梦 > 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6.2

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6.2

  酒店确实很豪华,也当得起情侣主题二字,一张超大的心形状的床,结果周围还吊有粉色薄纱似的帷幔。房间的墙壁,物品等也是深浅不一的粉色。

  最令二人脸色发红的还是淋浴间,也是用透明薄纱做的隔断,却没有垂到地面,只是与浴池上方齐平,暴露出浴池形状。而超大的浴池则是透明,若是朱竹清坐进去,江陵能清晰的看到其完美胴体。

  整个房间营造出一股暧昧奢靡的气息,别说是朱竹清了,就连江陵身体都不由得有些燥动,脸色发红。

  “竹清,这,你先去洗吧,我有点热,结果去阳台吹吹风。”江陵看出了一旁朱竹清的窘迫开口说道,自己则走向阳台。阳台与房间隔断设计没那么变态,虽然还是帷幔,历史但好在是不透明的,而阳台是透明玻璃围成,隔音是够了。

  虽然两人都已经不着片缕互摸互看过了,甚至更亲密都有,但这并不代表不会害羞,尤其是一人看着另一人洗澡的情况下。

  就像有些人,不怕受伤,不怕死人,唯独怕黑,而这些人其实怕的不是黑夜,只是那黑夜里的未知,在哪看不见的一片漆黑里,自己内心便会向恐怖的一面胡思乱想。

  而在此也是一样,朱竹清在这种浴池里沐浴,江陵坐在一旁,朱竹清便会忍不住的猜测江陵的想法,也只会往害羞那一处想。

  至于共同沐浴?别逗了,开彩那估计只有情到深处,无法自拔时才行。

  …………………………

  朱竹清见江陵走向阳台,开彩内心有一丝愧疚,但还是重重松了口气,紧绷的身躯也慢慢放松。

  将斗篷取下,搭在衣架上,然后是天蚕丝长裙……只剩两贴身衣物,又取了替换的内衣,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6.2是紫色……当时去买长裙时,店员推荐给她的。

  抓着紫色内衣脸色有些发红,走进那几乎透明的浴室。

  这个豪华酒店的隔音还是不错的,但是房间内的隔音……全是粉色薄纱,指望有什么隔音。

  本来没什么事情的江陵,被朱竹清拨弄水的声音弄得心里痒痒的,想封闭自己听觉,又有些不舍得,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6.2只能说痛并快乐着。

  江陵百无聊赖的躺在一旁放置的藤椅上,脸颊微微向侧上方看去,不由得大跌眼镜。

  一对男女在阳台上打了起来,不,女的身材窈窕,看身段也是美人一个。男的着实不敢恭维,死肥猪一个吧。江陵看了几眼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还不如闭目聆听小清清的沐浴声呢。

  “陵儿哥,我洗好了。”就在江陵躺在椅子上快要睡着时,突然听到朱竹清的声音,倏然惊醒。

  朱竹清穿着浴袍向阳台走去,江陵看着掀开一些的帷幔,回头看向那一男一女不由得吐槽:“尼玛,这么持久?”江陵心中不由得吐槽。

  连忙起身走向掀开的帷幔,朱竹清刚掀开,准备走进阳台,就撞到江陵怀里,又看着有些呆滞盯着自己的江陵,脸颊不由一红,低下头去。也不知是酒店故意为之还是怎样,这睡衣上裹不住胸,结果下遮不住臀,可若是不穿,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6.2只能穿常服了。这种场合穿常服是不是有些不太合适,最后朱竹清还是硬着头皮穿上了这粉色睡衣。

  这次朱竹清还真是冤枉人家酒店了,酒店搭配的睡衣都是正常大小,这不合身,只能怨朱竹清与大多数人有些不同。

  “陵儿哥,你去洗吧,我在阳台待会儿。”

  朱竹清的话语将愣神的江陵拉了回来,没办法紫色,粉色,奶白色交相辉映,澳洲江陵也顶不住。听到朱竹清要待在阳台,江陵连忙道:“不用,去床上躺着吧,阳台它,有点冷,而且阳台透明,万一有人偷窥你怎么办。”

  毕竟,他刚刚就偷窥了……

  朱竹清闻言不由得左右为难。

  “没有什么为难的,我又不怕你看。”江陵看出了朱竹清的为难,调笑着说道。直接将朱竹清以公主抱抱起。引得朱竹清一声惊呼,慌忙的去拉睡衣。

  睡衣本身就短,朱竹清一躬身,更遮不住了。江陵刚将朱竹清放到床上,朱竹清便扯来一旁的被子盖住身子,只露出一个小脑袋。

  江陵见状微微一笑,说道:“我去洗澡了,开彩你随便看。”

  “谁要看你。”朱竹清红着脸啐了一口说道。

  “哈哈。”江陵看着如此可爱的朱竹清不由笑出声来,转过身走去浴室。

  朱竹清看了一眼就翻了身背对着浴室,不敢再去看,听着水声本来还有些怦然心动,可练功练了一天,又游玩了一夜,即便是魂宗也很是疲惫,一股睡意袭来,朱竹清只觉眼皮越来越重,渐渐睡去。

  江陵洗澡很快,十分钟足够了,洗干净不就得了。擦干身体,看了眼睡衣,也就看了眼,他不喜欢穿,还是裸睡比较舒服。

  江陵兴高采烈的跑到床边。“小清清,我来了。”语调轻浮,活脱脱纨绔少爷调戏小女生的语气。

  江陵见朱竹清没有反应,不由得爬上床铺,历史看向朱竹清的小脸,不由无奈一笑。

  此时朱竹清已经睡熟,脸上挂着甜美的笑意,应该是做了一个美梦。

  看着朱竹清,江陵宠溺一笑,慢慢调动朱竹清的身子,让其换一个舒服的姿势,结果又为其掖好被子。忙完这些,江陵才躺进被窝,准备睡觉。刚一躺下,朱竹清无意识的凑了上来,抱紧了江陵,还是一副熟睡的样子。

  江陵不禁哑然失笑,随即也闭上双眼准备入睡。

  …………………………

  与此同时,美女与野兽的战斗也落下帷幕。

  “姐姐,今晚收获真大啊,开彩一个魂王的全部精力,羡慕死妹妹我了。可就是长相令人作呕,要是妹妹我啊,肯定下不去手。”房间内,一个浑身熟透了的女人娇滴滴的说道。若是朱竹清在这,肯定认得出,这个就是勾引她男人的那个风尘女。

  被女人唤作姐姐的女人则颇为冷艳,浑身仿佛柔弱无骨,尤其是腰肢,绝对是男人夺命利器。

  冷艳女人将胖的和猪一样的男人扔在地上,自己则不着片缕,像剥了壳的果冻一般,颤颤巍巍的。捡起地上的一件纱衣披在身上,没有理会熟透女人的调侃,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5.6.2径直走向浴室。

  熟透了的女人见状也不生气,跟着也进了浴室,看着沐浴的女人,坐在旁边,无奈开口道:“我说姐姐啊,你抓捕猎物就抓捕猎物,为什么还如此高调的来酒店里,还在阳台上,若是被人发现了怎么办,不要忘了,幽夜城可是有封号斗罗坐镇。”

  “怕什么,幽夜城人来人往那么多人,悄无声息少几个人算什么,只要不闹大,就算它武魂殿手眼通天,历史也休想抓得住我。住在酒店舒服啊,在阳台,更是刺激。”冷艳女人眼中闪过一丝疯狂,说道。

  “再说了,澳洲我们成为邪魂师,不就是为了一个快活吗,难道要我像你一样,只敢在那些昏暗潮湿的小胡同里?”冷艳女人不屑的瞥了眼魅惑女子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