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墟碎梦 > 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8.1.9

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8.1.9

  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里,崔长安就这样每天坚持杠着五十斤的圆木,围着武英馆三进院的四百米长的训练场和阿布一起奔跑十圈,以此来提升自己的体能和耐力,同时崔长安每天也坚持着上午和孙师傅战斗对练,乖乖下午则和阿布进行战斗对练。值得一提的是,崔长安每天下午和阿布进行战斗对练的时候,都能够引来大量的奴隶斗者围观,尤其是那些和崔长安他们一样,还没有参加过奴隶斗者资格考试的新人,崔长安和阿布他们二人所展现出的训练热情,以及他们二人在战斗对练中表现出的英勇无畏,已经深深的感染到了他们这些人中的每一个人,三从四德使得他们也非常的受到激励和鼓舞,所以这让他们平时的训练热情也变得非常的高涨,而且通过观察崔长安和阿布的对练战斗中所展现出来的较为高超的战斗技巧,这也让他们感觉到收益良多。

  就这样时间也过得非常的快,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转眼就到了临近奴隶斗者资格考试的日子,当然在此期间美丽活泼的文静姑娘,每天也都会带着好吃的食物过来看望崔长安,乖乖两个人的感情也开始迅速发展,变得越来越亲密了,不过这也让崔长安引来了许多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毕竟这武英馆众多奴隶斗者心目中最美的女神文静姑娘,就这样被崔长安这个新来的小子后来居上了,这换了谁都一样,心里啊是一定要难受的。但是这奴隶斗者界,毕竟是一个以实力为尊的地方,这一个月来,崔长安也是完全在拼了命的训练,他的坚强意志和无畏勇气也深深震撼到了许多人的内心,尤其是那些和崔长安一样,还没有参加过奴隶斗者资格考试新人,在他们的眼中,崔长安已经成为了他们努力追赶的目标。

  这一天下午崔长安也像往常一样,在训练场中和阿布进行着对练训练,周围也是围了一大批,还没有参加过奴隶斗者资格考试的新人,这些新人他们一边惊讶于崔长安和阿布对练战斗的凶险和激烈,一边也在给他们二人加油鼓劲,最后,还是在孙师傅的出手制止下,又在崔长安和阿布他们俩才结束了今天的对练战斗。

  “哎呦喂,臭小子,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8.1.9真是不错呀,这才过了多长时间,也就大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吧,现在的你竟然可以和阿布,又在过上近三十招了,这个进步的速度,真的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想。我现在还可以清清楚楚的记得,你在大概一个月前,又在第一次和阿布对战的那个场景,那是的你,别说三十招了,十招之内都是很难抵挡的,阿布每一招所可能造成的危险,对那时的你都是致命的,没想到现在的你居然可以成长到了这个地步,你这个进步的速度实在是让我大吃一惊,大感意外了,不错,真是不错,我承认我之前,还真的是低估了你小子了!”孙师傅一边说着,一边用他独臂的右手,拍了拍崔长安的肩膀,他的露出了满意的神情。

  崔长安则在一旁满头大汗,大喘着粗气说道:“哎呀,我哪有孙师傅你说的这么好啊!真是的,被你说的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那你就当真的听!”孙师傅有些坏笑的说道。

  “哈哈哈,那孙师傅,那我可就把你的话当真的听了,我觉得和最开始比,现在的我也已经慢慢的适应了一些阿布的攻击节奏和攻击速度。但是想要完全跟上阿布的攻击,这对现在的我来说,三从四德还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情,在三十招之内,我还是可以勉勉强强跟上的,不过就这中间也有几次可以算得上是险象环生,那时我感觉只要我一个不小心,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8.1.9我就一定会被阿布给打的骨断筋折了,我这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啊,因为阿布的攻击实在是太过凶残了!不臣族战斗民族之名,的确是实至名归了!”崔长安说着说着就流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哎,你小子也不要太过谦虚了,谦虚使人发胖,我觉得你还是真的很棒的,不错的不错的,明天就是你们参加奴隶斗者资格考试的大日子了,不过按我的估计,他的以你们现在的水平,他的想要通过明天的奴隶斗者资格考试,应该是不用担心的,当然既然是考试,那就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夹杂其中,毕竟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吗?因为考试的对手都是随机抽取的,那比如说万一你抽到了和阿布对战,那就是你的不幸了,或者更不幸的,你又接连抽到了三家甲级资质的奴隶斗者竞技馆的种子选手,抽到了和他们的王牌和杀手锏对战,我估计这对现在的你来说,应该也是要凶多吉少了!”孙师傅有些调皮的说道。

  “啊!在明天的奴隶斗者资格考试中,抽到和阿布对战,或者抽到了三家甲级资质的奴隶斗者竞技馆的王牌和杀手锏,我的运气应该不会就这么差吧?”崔长安觉得有些苦笑不得的说道。

  “哈哈哈,臭小子,不会这就怕了吧?明天你就正常发挥,积极应对就好了,师傅告诉你这些,只是让你有个心理准备罢了,所谓兵者,不虑胜,先虑败!不过师傅我对你还是很有信心的。”孙师傅一脸欣慰的看着崔长安,胸有成竹的说道。

  “那明天的奴隶资格考试,咱们武英馆这边是由孙师傅你带队吗?”崔长安好奇的问道。

  孙师傅笑着说:“嗯,明天的奴隶斗者资格考试,咱们武英馆是由我来带队,但是明天的奴隶斗者资格考试,咱们陆馆主也会随我们一同前往。”

  “哈哈哈,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8.1.9陆馆主明天也会亲自前往吗?这真是太好了!我也是感觉好久都没有见都陆馆主了!”崔长安听说陆馆主明天也要和他们一同前往,不免有些兴奋的说道,虽然感觉陆馆主这人的行事风格,实在是好像扣门了些,但是毕竟对崔长安来说,陆馆主对他是有知遇之恩的,想到陆馆主那圆鼓鼓胖嘟嘟的样子,崔长安不觉得开心的笑了起来。

  “陆馆主虽然好久没来咱们三进院了,但是他对于我们武英馆这次的奴隶资格考试却是非常重视的,当然他对你们也充满了信心,所以这次奴隶斗者资格考试,他也想和你们一起去,他想要亲眼见证你们的胜利!”孙师傅语重心长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