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四海 > 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3.4.6

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3.4.6

  凌峰看完报告,就说道:“你的意思在死者身上没有发现反抗的痕迹?”

  刘法医肯定的回答凌峰的话:“对,可以说死者是在毫不防备的情况下吃下了放有氰化钾。”

  “好我知道,你先去忙吧。”凌峰等刘法医走后就想,是谁可以让死者毫不防备的吃下氰化钾,除了自己,那只有他的妻子,或者其他亲近的人。但如果他的妻子有时间证人的话,那这个案子定义就是自杀?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凌峰在心里打了几个问号。

  凌峰在等着搜证科的报告了,而这时猴子进来开玩笑是对凌峰说:“老大,你昨天晚上什么时候走的,都不说一声?”

  凌峰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你在现场后面有没有什么发现?”

  “没有,等搜证科的撤了,我就让人在那个房间做了警戒,然后找了两个女警陪着朱太太,让她搬到别的房间住。”猴子把昨天晚上做的工作汇报了一下。

  凌峰鼓励道:“恩,你安排的挺好的,可以帮我去看看搜证科那边什么时候出报告?”

  “好的,一肖老大。”猴子高兴的答应完就出去了,到了搜证科,见里面的人正在忙碌,知道他们在现场找到的东西都要化验,猴子见状没有催促就出去了,回到刑侦办公室,也没有去打扰凌峰,就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问正在忙碌的黑猫:“黑猫,你这里有什么发现吗?”

  黑猫摇摇头:“没有,从监控视频上看,死者的太太离开他们家后,就没有人来过他们家。”

  猴子奇怪的嘟囔着:“那就奇怪了,为什么死者的太太不认为自己的老公是自杀的?”

  “对啊,我也觉得这点奇怪。”其他组员跑过来讨论,有人说道:“猴子,要不你去问问老大,看看他怎么说。”

  猴子傲娇的说:“我才不去呢,你想知道,就知道去问。”

  “还不是你勾起了我们的好奇心,只是叫你过去问问,老大又不会骂你。”

  猴子才不会上当的说:“案子还没有开始查,你们的好奇心就这么重?想知道的就有本事自己去查。”

  “这次老大怎么不开会呢?”

  猴子解释:“搜证科的报告还没有出来,老大也不好下手。”

  猴子这句话刚落,凌峰就了出来,说道:“猴子,你跟我出去一趟,还有你们几个,没事就去找找线索。”意指刚刚在聊天的那几个。

  “好的,老大。”

  凌峰又带着猴子出去,这次他们去找了朱太太公司的人,公司没有几个在上班,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3.4.6凌峰就问前台:“你们公司的负责人呢?”

  前台小姐姐微笑的问:“请问你们是谁,找他有什么事?”

  猴子不客气的拿出证件说:“现在可以说了吗?”

  前台小姐姐笑着说:“不好意思,刚刚失礼,我们负责人他今天有事出去了。”

  凌峰追问:“知道去哪里了吗?”

  前台小姐姐还是微笑的回答:“这我就不知道了。”

  凌峰不死心:“那可以为问你几个问题吗?”“你问。”

  凌峰直接切入主题:“前天晚上,你们公司是不是办了一个欢送会?”

  前台小姐姐点头:“是的,三码但我没有参加。”

  “那你知道哪些人参加了吗?”“公司很多人都参加的了。”

  “他们今天有上班吗?”“有的,但只有几个在公司。”

  “可以帮我把他们叫过来吗?”前台小姐姐微笑的说:“可以,我先带你们去会客厅吧。”凌峰客气的回应:“好的,谢谢。”

  前台小姐姐带着他们去会客室,然后给他们一人倒了一杯茶,就出去了,过了十五分钟,才有人推门进来,是一个二十七八上下的女人,看到凌峰他们愣了一下,然后开始问道:“请问你们找我有什么事?”

  凌峰亮出证件:“我们是刑侦队的,想找你了解一下你们那天欢送会上的事,请问你贵姓?”

  女人大方的自我介绍:“叫我乔羽就好,你们想了解什么?”

  凌峰开口询问:“乔小姐,内部那天晚上,朱太太一直在现场吗?”

  乔羽疑惑的问:“谁是朱太太?”猴子插话和她解释:“就是李欣欣。”

  乔羽恍然大悟的回答:“哦,她在。”“那她中途有没有离开过?”

  “我好像见到她和她的艺人一起出去,后面又回来了。”

  “那时候大概是几点?”乔羽回想了一下:“十一左右。”

  “那他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那我就没有注意,公司都在说她带艺人都是牺牲自己的去帮忙接资源的,而且她和自己艺人关系一直很暧昧,你看我都不知道她结婚了。”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加后面的话,但凌峰他们没有八卦。

  “你不知道她的老公是南江市首富?”

  乔羽一脸茫然的摇摇头:“我不知道。”凌峰又确认了一下:“你说她和她的艺人很暧昧,那她的艺人是男艺人?”

  乔羽被问的有点懵:“对啊,有问题吗?”凌峰没有透漏出案情,于是说道:“帮我叫下一个参加了欢送会的人吧。”

  乔羽没有爽快的答应了:“恩,三码好。”猴子见人走了,就小声的和凌峰说道:“老大,既然朱太太带的艺人是男艺人,那昨天凌晨她在艺人家里留宿话,这里面是不是可以查一下?”

  凌峰点点头说:“恩,这个里面要搞清楚。”

  后面陆陆续续进来几个人,都证实了昨天十一点左右朱太太确实离开欢送会了,但几点回来,大家都没有注意。凌峰见问得差不多,就起身离开了朱太太之前任职的公司,然后回到警局,搜证科的报告已经在凌峰的桌上,精准凌峰拿起来仔细的研究了一下。

  上面写了三点:1喝水的杯子上只有死者的指纹;2在杯子里检验出了氰化钾的残留物;3门锁都是从里面反锁的。

  凌峰看着这三点,心中得出的结论,就是死者是自杀的,至于为什么要自杀,要进一步调查才知道。

  凌峰又带着猴子出去了,这次他们要去的地方是死者家里,凌峰找到朱太太说:“朱太太,你是怎么确认,你老公一定不是自杀的?”

  李欣欣不耐烦的回道:“我都说了,我们才刚刚孕育了小生命,他怎么可能丢下我离去呢?”

  凌峰说出实情:“但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你老公是自杀的?”

  李欣欣有点崩溃的说:“我不相信,他不会这样的,你们去查了他弟弟没有?”

  “不好意思,朱太太,我们现在没有什么依据去查他弟弟。还有,我们去了你的公司,他们说你在欢送会的十一点钟左右离开过,可以告诉我们,你这段时间在哪里吗?”

  李欣欣突然发起火来:“你们为什么不去查他弟弟,却查起我来了,莫名其妙。”

  凌峰严肃的说:“朱太太,请回答我的问题。”

  李欣欣突然回答:“那段时间我和我的艺人开车出去了。”

  “去了哪里?”“这个跟案子没有关系,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3.4.6我无法回答你。”

  “但你一直让我们查死者的弟弟,我们总要弄清楚什么缘由吧。”

  “我不是告诉你们了吗,内部他弟弟放话了,说要弄死他。”

  凌峰抚了抚额头说:“先到这里吧,你弟弟那边我会派人去查的。”

  “警官,如果你不相信我,我可以要求换一个可以相信我的警官来查我的案子吗?”

  猴子在一旁不客气的说:“朱太太,一肖你自己都没有交代清楚你那天晚上离开去了哪里,精准我们也怀疑你也有嫌疑。”

  李欣欣这时表情异常激动的说:“你们查,你们也可以查我,一肖我是出去了,但我没有回来过,反正我知道我的老公是不会自杀的。”

  凌峰最后问了一个问题:“我可以问一下,你们这几年是在哪个医院治疗的?”

  凌峰的问题让李欣欣有疑问,但也回答了:“在市人民医院。”

  “那我们就先告辞了。”凌峰说完就起身离开了,精准猴子跟在后面,直到出了朱家的独栋别墅,猴子才说:“老大,死者真的是自杀的吗?”

  凌峰解释道:“现在所有的报告都告诉我,朱子云是自杀的,而朱太太的却一直坚持她老公不会自杀,这里面让我感到很疑问,她肯定是知道什么,所有我是过来试探她的。”

  猴子又问出了自己的问题:“那她为什么一直坚持他老公的弟弟是杀人凶手?”

  凌峰沉声道:“这也是我疑问的地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