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长空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7.3.5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7.3.5

  等付妗妗去而复返时,卫姝玉早已收拾好了情绪,除却眼圈还有些微红以外,竟看不出有什么异样的感觉。

  就连同她相交多年的付妗妗,也未能察觉。

  不过,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7.3.5既然卫姝玉不愿意说出来到底是什么样的事儿能让她伤心至此,宁簌自也不会把她失态的事儿说与旁人听。

  “宁妹妹,澳洲咱们一块去亭心湖罢?”

  付妗妗笑着进来时,径直往宁簌那边而去,她顺势挽起宁簌的手来道:“江蕴道他要介绍一人与你认识认识。”

  介绍人给她认识?

  宁簌忽地才想起来,今日从家里出来时,江蕴便就告诉她了,他说有人能够帮助到她。

  难道说的就是这个人?

  收敛了思绪,官网宁簌忙又拉过一旁还在呆呆坐着的卫姝玉:“那……姝玉,你也陪我一起去罢?”

  付妗妗这才注意到卫姝玉有些红的眼尾,不过她心大,倒是未能品出什么状况,还玩笑般地道:“这眼圈红红的莫不是方才掉了金豆豆?”

  “自然没有。”

  卫姝玉噌地站起身来,她搂着宁簌的胳膊,哼声道:“我不过是困了,谁让你们总这般神神秘秘的,也不让我回去睡个好觉……”

  她故意大着声调嘟囔起嘴,好让自己异样的情绪不那么明显,免得叫付妗妗发觉了什么。

  果真,她这般一说话,付妗妗本还有些许的疑虑登时烟消云散了,她没好气地瞪了卫姝玉一眼,示意她莫要在宁簌说漏了嘴去。

  今日,是江蕴特意把人请过来,来见见他们圈子里的这些伙伴的。

  算得上隆重了,可偏生不能让宁簌瞧出什么不对劲来,只能道这是在帮宁簌的绢绫坊之事。

  付妗妗心里头虽是这般想着,面上却并未表露出什么神色来,她一面自如地同宁簌说着话,领着人往湖心亭走去,一面又在宁簌看不见的地方冲着卫姝玉眨眼暗示。

  卫姝玉哪里会不知道付妗妗的心思,她一下又是没忍住心里头酸涩酸涩的,同自己相识多年的闺友竟都发觉不出她的半分异样。

  付二!你真是心也忒大了!

  卫姝玉委屈地想着,不免便带了些气,扭过头去不去理会付妗妗。

  ……

  湖心亭开辟在付府的后院,就如其名,后院层叠的竹林中引了一汪池水,计划池中心又筑了一只小亭。

  三人姗姗来迟时,亭中已然落座了几抹身影。

  宁簌定定神,隔着半池湖水遥遥看过去,坐在正首的那位眼熟,赫然正是神色温谦的江蕴,幸运他手里端了只瓷盏,正同身旁的人低声说着什么。

  宁簌的目光一一掠过去,坐在江蕴左手边的男子着了一身紫袍,他正偏着头应着江蕴的话,依稀可以瞧见他的侧颜的下颌线条流畅,眉眼骨生得高挺精致。

  而落座在江蕴右侧的男子,他似是早便注意到了前来的她们三人,待宁簌看过去时,同他的目光不期然地相撞。

  他同样是样貌生得不俗,只是眉眼间流转着一股子,这样的桃花眼最是招惹姑娘们喜欢,只是对方眼里的光有所收敛,目光也并无什么戏谑的恶意。

  瞧见了宁簌看过来的视线,他还冲宁簌微微颔首致意,宁簌先是一怔,尔后也礼貌地冲人回以一笑。

  “虞礼!”

  瞧见了认识的人,付妗妗似乎有些高兴,她兴奋地冲着对面的人使劲儿地招了招手。

  因她的声音,亭中落座的人皆抬眸望了过来。

  见着宁簌似还有些茫然,卫姝玉便拉着她的手,官网悄悄地告诉她:“簌簌别在意,付二就是这般的性子,瞧见了她的心上人,她便不知羞了。”

  不料,付妗妗却是听着了她这句话,她状若羞恼地回过头来:“你才不知羞呢!”

  两人皆是轻哼了一声,别开了头去。

  宁簌望了望对面看过来的身影,官网又看了看离脚下不远处的池水,她困惑地问道:“这该如何过去?”

  总该不会是这些人都有轻功在身,直接飞过去罢?

  宁簌这般想着,却是耳边突听了付妗妗一声“噗嗤”的笑声,她好笑地看着宁簌道:“宁妹妹,即便他们有这般轻功,幸运我们也不能够有呀。”

  宁簌这才恍过神来,自己竟把心里头想的话给说了出来,官网她闹了个脸红耳赤。

  “簌簌,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7.3.5是坐这个过去。”

  卫姝玉瞪了付妗妗两眼,拉着宁簌往池边而去,她这才看到那只隐匿在沿边的小船。

  小船并不算太大,约摸能坐得下两三个人,她们三个姑娘家倒是绰绰有余的。

  付妗妗见了两人都已小心翼翼地落座在了小船上,她这才命清清楚楚两人上前去:“去吧,先把她俩送过去。”

  清清和楚楚两人应了一声,这才上前而去。

  “竟是你们来划桨?”

  宁簌瞧见清清和楚楚上船来,澳洲面上带了些许的惊讶,四个人虽然有些拥挤,却也尚可,计划不过想了想她又觉得也是。

  这毕竟是在付府,这湖心亭建在这府中的池子中央,平日来往来这儿许多的也只有付妗妗这个二姑娘了罢?

  难怪……这小船只能容纳三人,四人坐着便有些窄了。

  “宁姑娘且安心,奴婢们的划船的技艺还是很稳当的。”

  清清还以为宁簌是担忧她们划船不靠谱,便率先开口安抚了一句。

  卫姝玉闻言也忙看向了宁簌,搂着她的手臂也道:“簌簌莫怕,这池子其实不大深的,夏日里这里是开满了荷花的,有一回我坐着这船去探那些花,结果一个不注意跌进了这池子里头,幸运幸好楚楚的水性颇好,把我捞了上来。”

  “是的是的,这池子约摸就刚没过宁姑娘您的腰腹处,即便跌下去了,只要站起来了便不会有什么事儿的。”

  被卫姝玉提及的楚楚,也咧嘴笑着答道。

  清清听了卫姝玉这番话,也笑开了,一面帮腔道:“不过卫五姑娘,您那回哪里是想摘花?分明是嘴馋那藕节了,还非要缠着我家姑娘清炒了一盘子来吃……”

  说到这些,几人面面相觑,皆笑了开来。

  水波漾漾,须臾间,船便已靠上了亭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