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长歌 >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1.1.9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1.1.9

  就在宇智波泉奈咬牙切齿的在心里发誓,一定会从内部搞垮可恶的羽衣和千手时,瀑布上方忽然传来了一阵骚动。

  泉奈立刻回神,不动声色的收敛了神色,远远的打量着那队接近的忍者——发色多数趋近蓝灰色,身材普遍比宇智波高大一些,青色铠甲上刻着波纹捧月的族徽——毫无疑问,是羽衣一族里负责招揽浪忍的人到了。

  这群羽衣总数大概有二十人,凭泉奈的眼力,轻易就能看出来他们实力不错,应该属于深得羽衣瑛二信任的好手。

  但说实话,这些人在他眼里全都不足为惧,真正让他在意的,唯有站在最中间的那个人——

  青年悄无声息的转眼,看向隐隐被羽衣们围着的那个黑发青年。

  ——羽衣瑛二的心腹,三年前亲手被他招揽的浪忍,称霸小村就也。

  “就也先生,看来今天就只有这些人了。”

  一个羽衣此时环视了他们一圈,然后扭头对黑发青年说着。

  “嗯。”小村就也冷淡的应了一声,走上前来朗声道:“都到这边来集合,站那么远干什么吃的?!”

  一上来就被吼了一嗓子,但浪忍们都没有表露出什么不满,听话的凑近了些——被羽衣这样的大族招揽的机会不啻于天上掉馅饼,他们这些靠自己活到现在的家伙谁都不傻,才不会因为被轻视就放弃。

  忍者嘛,归根结底还是靠本事说话的。

  宇智波泉奈跟着大部队往前挪了挪,依旧站在靠后的地方观察着情况。

  也就是在这时,他才看清了小村就也的模样。

  一句话——好矮。

  真的好矮,明明看脸已经是二十多岁的成年人了,但身高顶多也就一米六左右,比绝大多数的男性忍者都要娇小。

  他黑发绿眼,右边的刘海稍长,京城遮住了小半张脸,但任谁都能看出他五官冷俊而出众,是个好看的青年。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泉奈总感觉这人看起来有些眼熟……可是他明明从没见过对方啊?这么独特的身高,他见过一次就不可能忘掉的。

  就在他冥思苦想自己在哪里见过对方的时候,小村就也再次开口了:“好了,别浪费彼此的时间了,你们都跟我说说自己最擅长什么。”

  说完,他也不等浪忍们反应过来,直接满脸不耐的冲一个浪忍抬了抬下巴:“你先说。”

  ——脾气暴躁。就是不知道耐心如何,战斗起来又是否能保持冷静。

  宇智波泉奈在心里给小村就也添加着标签,同时顺着他的目光看向被点名的浪忍。

  那人愣了愣,犹豫了一下,才试探的开口道:“擅长土遁。”

  这种答案无功无过,擅长土遁的忍者多了去了,要是想凭这个猜出浪忍的出身家族可是远远不够的。

  宇智波泉奈这样想着,转头看回小村就也。

  黑发青年脸色不变,直接看向身边某两个羽衣。

  那两人不用他说话就自动站出来,其中一个笑眯眯的指着旁边说道:“跟我们来吧,去瞧瞧你的本事,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1.1.9能派上用场的话就可以跟我们回族地了。”

  浪忍眼睛一亮,立刻跟上了他们,同时一迭声的问道:“今天就能跟你们回去吗?那你们什么时候给我介绍任务?酬金怎么分配?武器和药物呢……”

  “哈哈哈,这种事要等你先达到要求才能说啊。”被询问的羽衣看似好说话其实狡猾的打着哈哈。

  浪忍顿了顿,又有些不甘心地问:“那怎么才算是达到要求?”

  “这个将由我来判断。”另一个羽衣终于出声了,“他来跟你打,我负责叫停和评判。”

  原来如此,是这样的流程啊。

  宇智波泉奈收回视线,依次观察起剩下的羽衣来。

  也就是说,在这里的羽衣全都各有所长……只可惜不能跟过去旁观,不然就能收集关于他们的情报了。

  话说回来,之所以两人一组,是为了避免被考察的浪忍耍阴招吧?同时也能让评判更加客观。

  呵,有趣,就让他来会会待会儿负责考查他的羽衣吧。输了可不要怪他啊。

  伪装成少女的青年飞快的勾了勾唇角。

  没过多久,小村就也便问到了他身上。泉奈神色不变,用伪装得完美无缺的清冷女声开口道:“刀术。”

  “刀术?”一直对他们兴趣缺缺的小村就也闻言,王妃反常的仔细打量了她几眼,也不知看出了什么,京城他忽然露出了怀疑的眼神:“我说你……怎么浑身上下一股子宇智波的味道?”

  宇智波的味道?

  他们宇智波能有什么味道??

  宇智波泉奈微愣,随即掩饰着不悦回答:“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什么叫宇智波的味道?我要是跟那样的大族有关系,怎么可能还在当浪忍?”

  “哼,你最好跟他们没关系。”小村就也冷笑一声,也没有解释“宇智波的味道”到底是什么,直接雷厉风行的问:“你叫什么名字?”

  “……”宇智波泉奈暗暗咬牙,“宇佐木奈奈。”

  好臭屁的小矮子!

  “宇佐木(usaki)……”臭屁的小矮子小村就也眯了眯眼,这次他什么都没说,只朝旁边偏了偏头,“在这儿等着。”

  “怎么?就因为你莫名其妙的怀疑,我就没机会了吗?”宇智波泉奈这下总算有机会表达自己的不满了。

  “你在说什么蠢话。”小村就也嫌弃的皱眉,“负责考查刀术的是我,懂了吗?”

  这个小矮子负责考查刀术?!

  不是他泉奈看不起人,就这人的小身板,他真的能拿得起刀吗?

  宇智波泉奈怀疑的斜了眼青年,想了想,故意利用女性的身份讥笑道:“那我就拭目以待了,您可别连我一个女子都打不过啊。”

  小村就也冷漠的看了他一眼,无动于衷地收回眼神,开始向下一个浪忍发问。

  ……果然,能被羽衣瑛二视作心腹的家伙,不可能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简单啊。

  泉奈心下一沉,站到一边开始暗暗观察起青年来,同时在脑海中梳理着自己的整个计划。

  ——作为不久后的宇智波二把手,甚至被千手扉间称作“毫无破绽的强敌”的男人,宇智波泉奈想出的潜伏计划自然没有那么简单。

  在来到这里之前,他已经给自己未来数个月的间谍生涯规划出了清晰的路线和目标:

  用最短的时间成为羽衣瑛二倚重的心腹,将他整个人分析透彻,弄清他的弱点,然后从弱点下手,分裂羽衣和千手的同盟。与此同时,一旦找到合适的机会,不惜一切也要杀掉羽衣瑛二!

  泉奈之所以这么迫切的想要除掉羽衣瑛二,有多方面的原因。

  首先,毒医虽然说出来很不可思议,但是他从小就非常忌惮这个人,甚至说是害怕也不为过。

  或许是因为对方曾蛊惑了他视若天神的哥哥,又或许是因为多年前那场令他心有余悸的短暂交锋,总之,在宇智波泉奈心里,羽衣瑛二是一个无比可怕的对手,简直比阴险狡诈的千手扉间还要可怕百倍。

  他并不愿意去想,是不是因为幼年时曾毫无抵抗之力的输给对方的经历,让他在心里把对方过度妖魔化了,也更加不愿意承认,他之所以这么想除掉对方,就是因为隐隐察觉到了自己内心对对方的这份害怕。

  ——毕竟他宇智波泉奈怎么会害怕一个比自己还小的家伙呢?哈哈,简直可笑!!

  并不愿意承认自己在害怕羽衣瑛二的宇智波泉奈,抓住机会就火速制定了只身潜入对方的大本营,这种一点都不符合他性格的鲁莽计划。

  与“想要除掉成长路上的心理阴影,重新变回那个冷静又无懈可击的自己”相比,什么破坏羽衣和千手的同盟啦、除掉让自己哥哥念念不忘的卑鄙小人啦什么的,就都成了掩饰真实意图的烟雾弹了。

  但是宇智波泉奈当然是不会承认的。

  他同样也不会承认,自己为了抓住这一次难得的机会、尽快杀掉羽衣瑛二,制定了无比大胆而冒进的计划——

  他打算违背潜入的低调隐蔽原则,反其道而行之,从一开始就表现出自己的优秀!最好是锋芒毕露,越引人注目越好!

  只有这样,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1.1.9他才能尽快被羽衣瑛二注意到,从而以最快的速度接近对方!

  宇智波泉奈收紧了藏在袖中的双手,一双漂亮凌厉的猫眼中喷射出代表着雄心壮志的火焰!

  “久等了。”

  就在这时,小村就也终于分配完了所有浪忍,自己带着剩下的羽衣转向了披着少女外皮的泉奈。

  泉奈立刻回神,反手抽出了插在腰后的短刀,看似平静实则跃跃欲试道:“可以开始了吧?”

  ——以羽衣瑛二的心腹为切入点,他肯定能很快吸引到那个男人的目光的!

  根据他搜集到的情报,小村就也在近几年已经逐渐成为了羽衣瑛二的代言人,从这个人身上入手,潜入计划绝对能够事半功倍!

  小村就也对他的迫不及待并不意外,毕竟来到这里的浪忍全都抱着能从羽衣这里捞点好处的目的,当年的他也不例外。

  青年从自己的大腿外侧抽出一把短剑,冷静的观察了一下泉奈的姿势,不知出于什么心思提醒道:“宇佐木,有上进心是好事,但我劝你不要太自信了。”

  宇智波泉奈闻言,意味深长的勾唇:“多谢忠告。”

  ——他当然对自己很有自信。

  不仅是实力,毒医就连伪装的精度,他都非常有自信。

  因为,无论是作为主攻武器的短刀,还是说话的语气、表现出的性格,甚至是看似最容易被人瞧出破绽的女装——他的一切伪装,都是经过了精心编辑和训练的。

  泉奈有自信,现在的自己绝不会被任何人认出来,除非站在他面前的人是自家斑哥,以及——

  “哦呀?这次居然有位小姐姐呢。”

  令人惊艳的含笑嗓音蓦然在耳后响起。

  宇智波泉奈瞳孔骤缩,像是触电了一样猛地后跃腾起,转身心脏狂跳的瞪着那个突然出现在身后的蓝发青年,脸色被吓的一片惨白。

  ——羽衣瑛二?!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以往的公开招揽他不是从没有出现过吗?!

  “啊哈哈哈,抱歉抱歉,吓到你了吧?”

  像是凭空出现一样的蓝发青年抱歉的笑了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具有十分惊人的亲和力,看起来诚挚又恳切。

  但宇智波泉奈却只感到浑身发冷。

  ——又是这样!和自己当年输掉的情形一模一样!这个家伙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为什么直到他出声自己才注意到他??!

  “族长!”

  留在这里的羽衣激动的发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小村就也更是一反对待浪忍们的不耐冷漠态度,像是等回了主人的家犬一样兴高采烈的迎了上去,翠绿的眼睛散发着柔光,全心全意的注视着青年:“瑛二大人!”

  “哦,就也!还有你们!都辛苦啦!”

  羽衣瑛二笑眯眯的揉了揉娇小青年的头,又回应着族人们热情似火的问好,受欢迎的程度只需一个照面就可见一斑。

  宇智波泉奈脸色发青的看着这一幕,然后就得到了羽衣瑛二笑意满满的注视:“这位漂亮的小姐也是这次的参与者吧?”

  “是的!名字是宇佐木奈奈,说是最擅长刀术。”

  不等泉奈说话,小村就也就直接把什么都说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说那句莫名其妙的“宇智波的味道”。

  宇智波泉奈:……不管怎么说,局面还算不上最坏,称霸他还可以坚持——

  “哎?刀术啊。”羽衣瑛二闻言笑眯眯的应着,京城像魔鬼一样(在泉奈眼里)的提议道:“那就让我来讨教一下吧。可以吗,宇佐木小姐?”

  宇智波泉奈:……出现了!最坏的局面!!

  在潜入的第一步,称霸他最不想对上的人就是羽衣瑛二啊!!

  这家伙见过他挥刀,虽然他为了潜入已经把招数和习惯什么的全都改变了,但是羽衣瑛二的实力和小村就也的实力可不是在一个水平线上的!这家伙绝对比自己强!!

  人在危机面前的反应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万一羽衣瑛二认真了,万一自己在危机中暴露了什么,万一这家伙看穿了他的伪装呢?!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习惯性把羽衣瑛二妖魔化的宇智波泉奈这样想着,勉强扯出一抹笑意:“说讨教就太言重了,羽衣族长。我的实力比您差远了,还是由就也先生来……”

  “没事没事,我们点到为止,不用太认真。”

  羽衣瑛二不等他说完就笑哈哈的打断了他,朝一边的小村就也伸出手:“就也,你的刀借我用一下。”

  “好的,瑛二大人。”小村就也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刀双手奉上。

  羽衣瑛二拿过来随手挽了个剑花,京城随后微笑着看向泉奈:“来吧,宇佐木小姐。不用担心,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能确保你平安无事。”

  ……呵,前提是你没有发现我是宇智波泉奈啊。

  泉奈在心里冷笑一声,脑子却飞快的转动起来,王妃短短几秒就权衡好了利弊。

  ——不管怎么说,这确实是他近些年唯一的机会了。放过了这一次,称霸不知道还需要多久才能打入铜墙铁壁一样的羽衣内部。

  只能赌一把了。

  漆黑的眼底闪过一丝坚定,泉奈握紧了刀柄,沉声说道:“那就请多赐教了。”

  说完这句话,他便脚下一蹬,迅捷的向蓝发青年冲去。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惨败。

  宇智波泉奈染成柔软褐色的头发乱成一团,站在羽衣族地外围满脸呆滞的望着眼前的建筑群。

  ——但是,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合格了?

  还有,只是三下五除二的把他打趴下就行了吗?仅仅这样就把他带到族地里来了?认真的?潜入工作这么简单就成功了?

  “别发呆,快点去收拾房间,瑛二大人一会儿还要见你。”

  小村就也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泉奈循声看向他,沉默了一会儿,才语气微妙的说:“……为什么我会合格?”

  “啊?连这都想不明白吗?”小村就也轻嗤一声,扭头继续在前面带路,“原因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瑛二大人认同你了啊,宇佐木。”

  认同他?

  宇智波泉奈挑了挑眉,在心里不屑的笑了一声。

  他还不需要一个羽衣来认同。

  青年抬步跟上指引者,一边不动声色的打量四周,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1.1.9一边听小村就也介绍道:

  “这一片是族地的最外围,巡逻人员会住在这里。往前是商业区和住宅区,瑛二大人的蝶屋在靠近主干道中心的地方。”

  “蝶屋?”泉奈疑惑的出声。

  “就是宅邸的名字。”小村就也解答道。

  “原来如此,真是诗意的名字。”泉奈点了点头,心里却道:是因为羽衣瑛二的通灵兽是蝴蝶吧?难不成他的屋子常年被蝴蝶环绕?

  小村就也在这时斜了他一眼,带着些警告的意味说道:“你这女人,可不要因为瑛二大人的蝴蝶很漂亮,就整天去他的宅邸周围晃悠啊?”

  “为什么不能?难不成那些蝴蝶很危险?”泉奈不动声色地试探着。

  就也死目的看着他:“当然不是了,你是白痴吗?在族地里乱飞的蝴蝶怎么可能有危险,小孩子可是会经常扑蝶的啊。”

  泉奈微微一愣。

  ……也是啊,这里毕竟是羽衣一族的族地,在这里住着的当然不可能只是他平日里看到的那些出现在战场上的敌人。

  这里也和宇智波的族地一样,会有站在路上谈笑的妇孺,会有冉冉升起的炊烟,王妃也会有不谙世事、快乐玩耍的小孩子……

  心底的某处恍惚间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就好像自己用恶毒的思想玷污了什么纯洁而美好的事物。

  泉奈撇撇嘴把那种感觉驱散,转开视线听不出情绪的继续问:“那你为什么不让我靠近瑛二……瑛二先生的蝶屋?”

  他努力了一下,还是没能说出“大人”这种称谓,只能折中选择了“先生”。

  就也没有在意,直接语调平静的回答:“因为瑛二大人亲口夸过你漂亮。我不愿意让你这样的女人接近瑛二大人。”

  泉奈:“……哈?”

  “听不懂吗?你这女人还真是从头到脚都很冷淡啊。”容貌俏丽的青年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小巧的耳垂却悄无声息的红了,“我是瑛二大人的情人,所以不愿意让你接近他。现在明白了吗?”

  宇智波泉奈猛地僵住脚步,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在那一刻,他忽然福至心灵,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觉得这个人很眼熟。

  ——小村就也那注视着羽衣瑛二时写满倾慕的、柔和又专注的冷俊眉眼,仔细看来竟和他的斑哥有几分相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