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动乾坤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5.8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5.8

  二十二

  祝瑾一一觉睡醒,便听说苏屿白跟徐离出庄了,说是傍晚才能归来,这可真是天赐良机啊。吩咐绿萝道“我今日有些不适,可能要睡的久些,谁来都不要开门,知道了吗?”

  绿萝看了眼面色红润的祝瑾一,撇嘴点头“哦”

  平日这如风院,很少有人来,此时打扫的下人应该也出去了,不过为了保险起见,祝瑾一还是换上了夜行衣,跳窗而出了。

  她快速闪身到了苏屿白的阁院前,抬手飞出几块石子,打破了院中原本的阵法,疑惑道“这阵法竟然如此简单,难道地图不在这里?”

  悄声潜入屋内,确是无人。翻箱倒柜,猛地打开一个抽屉,一个金丝缝制的盒子跃然眼前,澳洲这大小确是放地图的大小啊,这么容易吗?

  只见打开盒子,里面却是一张□□。

  世间多有易容,却容易辨别,但江湖有一做□□的高手,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5.8名叫申仙,这人做的□□,只可谓是出神入化,□□带上便如自己本来的肌肤一般,开始完全换了一副面孔,下载却无一丝破绽。

  不过这人行踪未定,夜子青也曾想找这人给自己做一面具,好方便行事,不过确是苦寻无人,便作罢了,没想到,这苏屿白竟然有一张这□□,不过不知他用这面具是作何?

  将面具物归原位。夜子青细细打量了下房间,不知这屋子可有密道,若是没有,想必地图便是在那云珍阁了。

  仔细在墙壁上摸索,却是无所收获,看了眼一目了然的屋内,难道不在这里,突然窗口的风铃叮当作响,夜子青试探的轻轻一拉,只见身后传来一丝动静,再次将风铃拉到底,下载只见身后,一扇门跃然眼前。

  只见推开门,眼前是一个向下的楼梯,开始夜子青小心向下走去,很快一处巨大的石室出现了,石室四周亮着的火盆照亮了整间密室,而中央,则是一块石碑上放着地图。

  夜子青打量了下四周,轻轻将蓝色小球扔出,毫无反应。

  起身一跃,地图已在手中,没有任何机关吗?但下一秒,夜子青便觉不对,地图,是假的。

  刚反应过来,只见两人露出了身影“有人告诉我夜子青躲在州卿山庄对这地图虎视眈眈,开始我还不信,今日一见,告密人诚不欺我”

  有人告密?夜子青眸光一冷,难道是穆是?

  自然不好与她二人对打,此时又是白天,对打无异于就是增加暴露自己的机会,夜子青飞身闪去一旁的火炬旁,作势要把这地图扔进火堆。

  徐离立马有些慌乱“夜子青,这地图你不想要了吗?”

  看着苏屿白未动的神态便知,几点这地图确是假的无异,下载真的地图所在估计只有他一人所知了。

  她把地图投入火堆,徐离不知她竟真敢放手,飞身前去,夜子青趁乱来到门口,可是苏屿白却未挡住去路,只是目光定定打量着她,似想确认什么一般,夜子青心头疑惑,但苏屿白不动手自然是好事,随即逃离了密室,徐离冲上来“师兄你怎么不出手。”

  夜子青刚到门口,便知不妙,门口早就是重重围堵,她人一出来,守卫便前仆后继向她冲来,徐离看到被缠住的夜子青也加入战斗,双拳难敌众手,缠斗许久,徐离一掌将夜子青打到了身后的石碓上,顿时只觉心口难耐。

  “你中我的噬心掌,今日你插翅也难飞了”

  此时只见石碓后一个小孩声音出现“苏哥哥,你在哪里啊”小孩冒出头来,夜子青飞快的挟制住了温廉,可怀中温廉竟无比温顺,没有一丝反抗之意。

  此时苏屿白出来,看到此景,微微皱眉“放她走吧”

  “师兄,今日若不捉住这夜子青,以后便更难了,师妹知道师兄心疼那孩子,可是相比之下,夜子青更难得。”

  徐离作势便提剑飞来,没想到挟持没用,眼见剑便飞到了温廉身上,夜子青抬臂档剑,很快胳膊上便被划开一道鲜长血口,她把温廉扔到一边。

  温廉看夜子青受伤,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5.8小小身躯挡在她的面前“这姐姐不是坏人,你们为什么要伤她”

  徐离有些不悦,这小孩什么情况“她不是坏人?那这世间便没有坏人了”

  夜子青只觉胸口疼痛无比,这时一个黑衣人落在眼前,看了看众人,几点抬手抱起夜子青“人我就带走了。”

  徐离作势要追,苏屿白制止道“不用追了”

  “为何”

  “你跟她有仇吗?”

  “虽是没有,可她劣迹斑斑,若是师兄捉住了,在江湖名声肯定更盛”

  “如果是为了我,就没必要了”说着人便离开了。

  徐离满面疑惑但依旧吩咐道“封锁山庄,彻查山庄上下,庄内所有人叫于正殿,我亲自检查”

  正殿之中,只见山庄上上下下的婢女下人都聚集了起来,徐离道“我已封锁山庄,夜子青定是还在山庄之内,庄内下人我亲自检查,手臂无伤者,两两结队行动,以防夜子青易容成你们其中一人。”

  徐离两两检查,等到了绿萝,只见她一人“你家小姐呢?”

  “我家小姐昨日受了凉,此时正卧病在床”

  徐离眉头微皱“哦?怎么偏巧这会受了凉,我倒要去看看”

  绿萝赶忙一拦“不劳烦徐小姐了,此时您不正盯着检查吗?不如您先检查下我是不是那夜子青,若不是,几点我这就回去通报小姐,好服侍小姐梳洗一番,再来由您检查”

  徐离点点头“可以”

  绿萝撩开手腕,只见胳膊上除了一些黑灰之外倒是没有一点伤口

  “怎得也不洗洗”

  “我正不是正给小姐熬药时,被叫了过来,一时忘了清洗”

  “行了,下去吧,让你家小姐一会过来”

  “是”

  很快,主院所有人都检查完毕,守卫报告道“徐小姐,都检查完了,除了庄主跟祝小姐”

  “我亲自过去”

  “可庄主说祝小姐不用查了,说她没有问题的”

  徐离蹙眉“那更要过去看看了”

  徐离带人来到祝瑾一所居阁院,下载可是房门确是怎么都敲不开,徐离“给我砸开”,几点刚要动手,只见一身着白色素衣的女子开了门,看着眼前来势汹汹的众人,疑惑道“怎么了?”

  “祝小姐,夜子青此时混在山庄主院之内,你那丫鬟没跟你说吗?”

  “好像是说了,不过我让她先去煎药了,这件事很重要吗?“

  “祝小姐,那你是没把这件事当回事吗?”

  祝瑾一冷声道“你既然能放跑那夜子青,现在再来查我们这些人想必意义多半不大”

  徐离面色一置,有些尴尬,但随即恢复微笑“祝小姐说的是,但还是请你配合一下,不知能否让让我看下你的手臂呢?”

  “徐离,不用查了”只见苏屿白不知何时站于门口,看着众人吩咐道“都下去吧”

  “师兄,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5.8你这是何意?”

  “祝小姐今天有病在身,不要打扰她休息了”

  徐离面色一沉,刚师兄个故意放走夜子青,如今又阻挠她检查,莫不是,莫不是,猛地一把扯开祝瑾一的衣袖,可是手臂确是白皙无痕。

  祝瑾一也是一惊“徐小姐,你这吓到我了”说完,便撩起两袖,露出了光洁的胳膊。苏屿白一时也愣住了,自己想错了吗?

  一个守卫匆匆从门外跑来“庄主,外院传来消息,说是看见夜子青,澳洲只是我们没追上让她跑了”

  苏屿白看了眼祝瑾一,神色未明,对徐离道“现在清楚了吗?”

  “知道了师兄”随即略带歉意道“祝小姐,多有得罪,你先好好休息吧”

  很快院内人都离开了,祝瑾一轻轻关上房门,长长舒了口气,连忙快步走到一衣柜前,只见柜门打开,一个面色苍白的女子正坐在柜中,此人竟然也是祝瑾一。

  “小姐,你没事吧”

  “没事。扶我去休息一下”

  入夜,澳洲祝瑾一正坐在床上调节心气,睁眼时,只见不知何时一人已经坐在桌前,正一脸微笑的盯着她。

  祝瑾一看见来人,起身披了件外衣,刚要开口,男子便讨好的说道“青青,不用谢我,救你是我应该做的事”

  祝瑾一呵呵一笑“你想多了,我想问的是,你竟然找申仙做了我的□□?”

  穆是故作委屈的撇了撇嘴“青青,你以为我这两年没见你,是如何忍住不想你的,还不是每日盯着同你一样的容貌,缓解我的思念之情”

  祝瑾一抽了抽嘴角“你是变态吗?”

  穆是眼神微眯,声音酥麻“是欢喜你”

  穆是所说,祝瑾一自是一个字都不信,开始在危险时刻,抛下自己,差点害死的自己人,他说的话,于祝瑾一而言都不重要“今日之事,本就是一个陷阱,你说是谁给徐离告的密呢?”

  穆是神色闪过一瞬间的失落,但是很快又一脸诧异“难道青青怀疑是我吗?”

  “除了你,澳洲还能有谁?”

  “桑元燕”

  祝瑾一一愣,本以为天下只有百里措跟穆是知道自己是夜子青,今日还多了一个绿萝。只是桑元燕是祝瑾一从未想过的。

  因为,若是桑元燕若是知道自己是夜子青,那这个事情,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5.8便不是秘密了。

  祝瑾一蹙眉“她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穆是一脸委屈,眼睛眨巴了两下“青青,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你会原谅”

  祝瑾一还未听完穆是所言,便大喊道“滚,滚,滚,现在立刻马上滚出我的眼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