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荣耀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6.1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6.1

  “你的意思是?”宇文沣的眼神颤动。

  “阴兵有无数,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6.1鬼将只有一个。虽然他们身体素质变强了,澳洲但仍旧只会听命与你一人,不是吗?”

  于是没多久,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6.1三岔口后院再次传来哀嚎,下载宇文沣把身边的所有师爷都推了进去。

  此时岸上只剩他和宇文隽。

  宇文隽点头:“兄长一定会成为最强鬼将。”

  宇文沣哈哈一笑,眼里有志在必得。

  这些年,澳洲父王虽然没有明说,但他看自己总有一种烂泥扶不上墙的意思。

  宇文沣一直渴望找到能证明自己的方法,几点而现在机会可算是来了。

  宇文沣正待幻想将来引领阴兵称帝,开启又一个盛世的时候,突然胸前传来一股大力的推搡。

  他错愕地后退了两步,开始好不容易定住了身体,然而面前的宇文隽却突然一个边腿扫来,一脚将他踹入了血池。

  “你干什么!”

  宇文沣万万没想到这一句竟然会成为自己在这个世上最后一句话。

  落入血雾池之后,他如同那些军师一般疯狂的哀嚎起来。

  宇文隽站在岸边仍旧是一动不动,下载甚至他的嘴角还露出了些许愉悦的笑容。

  “能当我的鬼将,下载你该感到荣幸。为了让你顺理成章的来到这边,我可真是煞费苦心。”

  宇文隽没在管逐渐僵硬的人,他转身往外头,快离开时还不忘告诉躲在暗处的影子。

  “在这里盯着,几点别出差错了。”

  “是,开始主子。”

  宇文隽勾唇,满意地离开。

  自打皇都的苦肉计试出宇文暨的真正用心,这个计划就已经在铺垫了。

  是他们先抛弃了他,就怪不得他做这些了。

  ……

  远在皇都之中的宇文暨并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会收到儿子战死的消息。

  前不久他的求救信才寄来,对于那边的情况宇文暨也算心中有数,然而宇文隽才带着援兵过去还是来不及了。

  他震怒地拍桌,好一股叛军,竟然联合吞火族杀他儿子!

  宇文暨就这么一个嫡子,即便不成器那也是他的血脉,宇文鸾飞胆大包天竟然把他的儿子杀了!

  宇文暨立刻调派精锐之师,亲自到三岔口去。

  他日夜兼程奔波了半个多月,终于来到三岔口,澳洲想当初宇文沣可是带了十万兵马过来,开始即便被蹉跎了六万那也还剩四万才对,然而他所看到的三岔口却是一片安静。

  安静得就连鸟雀的声音都没有,更别说士兵的影子。

  宇文暨凭借多年累积的经验,嗅到了不同。

  他敏锐地做了个停止前进的动作。

  “左河,带人去查查情况。”

  “是。”被点名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澳洲此人正是左江的弟弟。

  左河带着一支前锋小队迅速散入前头三岔口查探消息。

  就在宇文暨等待消息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四周传来骚动。

  他带来的精锐之师立刻警惕地望着四周。

  很快,丛林突然冒出许多穿着盔甲的人,几点他们迅速朝众人冲来,一开始大家还以为是敌军,但等盔甲人靠近,众人才发现是自己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