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战风云 >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6.1.2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6.1.2

  周江河掏出迈巴赫的车钥匙,塞到田莲莲的手里。

  “表妹,车我开回来了,给你钥匙!”

  田莲莲先是一怔,但很快明白了周江河的意思。

  周江河笑说:“今天家里头收玉米,我用车子来拉,还别说,这车子在地里头走,也是杠杠的。玉米蹭了点车皮,你不介意吧?”

  田莲莲反应很快:“不就是蹭了点皮吗,没事儿!”

  夫妻两个见到车钥匙的时候,眼睛先说一亮:几千万的跑车,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

  落后又听周江河说拿几千万的跑车去运玉米,大跌眼镜!

  周江河还说剐蹭了点皮,田莲莲竟然一点也不在乎!这得多豪横啊!

  跟田莲莲的迈巴赫比起来,他们一百万的奔驰,算什么!

  简直就是银行门口数钞票,关公面前耍大刀。

  夫妻两个顿时陷入静默。

  周江河假装问:“刚才他们说你穷?是吗?”

  顾悠悠也帮着把戏演下去:“可不是吗!他们说莲莲穷的叮当响!”

  周江河笑:“俺们确实穷,买不起牛车,买不起面包车,没办法,只能用迈巴赫去拉玉米。”

  旁边围观的人群议论。

  “开着奔驰,就以为是有钱人了!哼,世界上比他们有钱的多了去!”

  “他们才是土包子呢!眼界太小了!”

  “不就有两个钱吗?就用鼻孔看人!”

  “一个有迈巴赫开的人,能稀罕几块钱?我看是他们夫妻两个贪小便宜习惯了,四肖都是铁公鸡!”

  被大家这么指指戳戳,夫妻两个面红耳赤,悻悻然的回到车上,灰溜溜开走了。

  周江河对围观的人喊:“没事儿了,没事儿了!大家想吃牛杂和臭豆腐的留下,小姐不想吃的,麻烦让开道儿,让我们做生意好吗。”

  大多数的人散开了,有的留下吃牛杂臭豆腐。

  田莲莲把车钥匙还给周江河:“谢谢周总和悠悠为我解围!”

  周江河又想说要她回公司的话,但来到嘴边又咽下。

  “以后这种事情还会遇到很多,你可要有心里准备!”

  田莲莲淡然一笑。

  “我心理承受能力没有这么差!我没事儿的。”

  顾悠悠却还气愤愤的。

  “真是狗男女!周江河,你身手那么好,怎么不一拳头过去,把那对狗男女打的个鼻子歪在半边!”

  周江河不屑的一哼。

  “跟他们动手,脏了我的手!这种人,只要略施小计,就能让他们逃之夭夭。再说了,如果在这里动手,会影响莲莲的生意。”

  顾悠悠吐舌头:“我可没有你想的那么多那么远!”

  田莲莲十分钦佩周江河:“周总为我想的这么周到,太谢谢你了!”

  她张嘴闭嘴就是谢谢,明显是想跟周江河生分,这让周江河心里既不舒服,也很略有伤感。

  “还是那句话,有事儿没事儿,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6.1.2记得给我电话。”

  田莲莲点头:“好的,周总!”

  “对了,你一个人忙活能忙活过来吗?为什么不叫你爸过来帮忙?”周江河心想,四肖田恭不会又去赌宝贝了吧?

  田莲莲故意露出坚强的表情:“我爸去找工作了,我妈身子也好过来,去工作了。我不累,一个人能忙活过来。”

  听到这个好消息,周江河很欣慰。

  “我给你介绍一个工人过来帮忙,你要不要?”

  “不用了!”田莲莲急忙摆手,期期“我能应付的了。”

  周江河看的出来,她是怕还得为工人开一份工资,这样她就赚不到什么钱了。

  “我给你请的这个工人,不要你钱的,完全是免费为你打工。”

  “还有这样的好事儿?”田莲莲不敢相信。

  周江河拍拍顾悠悠的香肩:“你觉得她怎么样?”

  “顾小姐!”田莲莲吃惊非小。

  顾悠悠不悦的说:“怎么,我很差劲儿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姐”田莲莲笑说,“顾小姐从小生活在优越的环境里面,哪里做的了这种粗活!”

  顾悠悠满不在乎道:“哪里有什么粗活!不就是招呼客人,给客人送牛仔臭豆腐,收钱,擦桌子吗!太简单了!我反正待着也是待着,还不如出来给你一起干。不过,我有个条件,就是我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想什么时候回去就什么时候回去。”

  田莲莲笑了:顾悠悠原来不是要来工作,是来帮忙而已!帮不帮忙,看她心意!

  这个田莲莲倒是可以答应。

  周江河再问一遍:“你答应不答应?”

  “要是顾小姐在家事儿的话,可以来找我聊聊天!”

  田莲莲的话等同于答应了。

  周江河开玩笑说:“要是我介绍的这个工人不服从安排,你就把她辞了!”

  顾悠悠和田莲莲噗嗤笑了。

  周江河其实唯一担心的,是顾悠悠脾气不好,怕吓走很多客人。

  又说了几句话,周江河和顾悠悠才回家。

  第二天,周江河来到公司,白小姐就打开网页,忙着给田莲莲找店铺。

  网上挂出来的店铺,白小姐有中间费,租金贵,如果能有熟人介绍,就免去了这笔费用。可周江河问了周舟、白沙、史飞等人,他们都说不认识这方面的人。

  下午下班,周江河叫住范莉莉。

  “你有事儿吗?”

  范莉莉的事儿就是公司的事儿:“周总有吩咐,请说!”

  周江河见她认真的可爱,笑了。

  “不是公事儿,我们出去随便溜达溜达,看有没有合适做牛杂生意的店铺。晚上,期期我请你吃饭!”

  范莉莉大跌眼镜:“周总,要开牛杂公司?”

  “不是我,是田莲莲!”周江河收拾好东西,“走吧!”

  范莉莉还不知道这件事儿呢。

  “她开牛杂店?要做老板?”

  “对呢!我早就看出她是个很有主意的女人,迟早会变成凤凰飞起来的。”

  周江河和范莉莉来到美食一条街,此时虽然还没有夜幕降临,但那些有店铺的烧烤店、夜宵店都已经开门迎客,那些小商小贩也开始推着小车子,来到这里占位置摆卖。

  把整个美食街走穿了,也没有见有店铺出租的。看来,周江河只能选择去别的位置给田莲莲找地方了。

  就在这个时候,只见一个头发有些凌乱、穿着厨师衣服的男人站在店铺门口嘟囔:“人都往高新区那边挤了,这里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差,看来我们也得往那边开店才行。”

  坐在椅子上串烤串的妻子说:“可不是吗!我听说,高新区那边,特别是靠近学校的地方,热闹的很,学生的钱最好赚了。我们赶紧往那边搬吧!”

  男人点头:“明天我就过去看一看,有没有好的店铺。”

  妻子又说:“我们要是出去开店了,这个店怎么办?空着?”

  “出租出去啊!”男人说。

  “我们都想着搬出去,谁会来这里做生意?”

  周江河听见了,无异于天上掉馅儿饼了。

  他于是接着对方的话,大声说:“大哥,大姐,我来做生意!”

  周江河一个箭步迈到他们跟前。

  夫妻两个一看,是个文质彬彬的年轻人,身后跟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妞,十分惊讶。

  周江河趁热打铁:“你们说个价钱!”

  毕竟是初次见面,男人十分狐疑。

  “你们要租我的店铺,干什么?”

  周江河回答:“开牛杂店!”

  他查看店铺,一共有三层,一层开牛杂,二层客厅,三层睡觉,十分合适!

  这条美食街,开牛杂店的少,推着小车卖牛杂的倒是很多。

  “这里是美食街,尽管不是在高新区,白小姐四肖期期准选一 下载 V6.1.2但租金挺也不便宜。”男人说。

  “你说个价格看!”周江河尽量表现的很真诚,打消夫妻两人的疑虑。

  男人和妻子对个眼色,想了想。

  “如果放在两年前,这里的租金不下八千。但现在人气都往高新区那边走了,这里的生意也不好做,所以租金也不能叫八千了。嗯,六千一个月,你能接受吗?”

  周江河心里算一笔账。

  如果一个月六千,那么一天光是租金就得花两百,如果带上水电各种花销,田莲莲一天的成本得上五百。也就是说,田莲莲一天最少得赚五百块钱,不然就会亏损。

  卖牛杂能赚一天五百吗?

  周江河想尽量给田莲莲减轻压力。

  “大哥,大姐,做牛杂不容易,不如,你们再给我少一点?”

  妻子见周江河态度诚恳,人看着也像是踏实的人,便对自己男人说:“那就再给他减一减吧!”

  男人点头,心里又算了算:“五千八,你看可以吗?”

  就减了两百!

  要是周江河自己开牛杂店,才不会计较两百块钱,但现在老板是田莲莲,这笔租金是由她来负担,周江河得从她的角度想。

  “大哥,五千五,你看如何?”

  男人笑了:“你一下子给我少了五百,白小姐真会砍价!不过,不行!我也不是百万富翁,一个月多收入几百块钱,对于我来说用处很大。五千八,不能再少了!”

  女人也说:“大兄弟,期期你如果觉得高了,可以问这条街的店铺老板,白小姐租金有下六千的吗?少两百已经是我们做出的最大让步了!”

  周江河见他们说的如此真诚,也不好意思再拒绝。

  “那好吧,五千八就五千八!不过,你们得答应我一件事情。”

  男人急忙问:“什么事情?”

  周江河便把实情说了。

  “其实租这个店铺的是我一个朋友,她现在家境很困难,出不起这笔租金,所以由我来给她出。我先给你结一年的租金,但是你们不要跟她说。如果她问起,你们就说是我的远房亲戚,租这个店铺不要钱。”

  男人很谨慎:“你那个朋友真是干牛杂生意吗?不会是做其他吧?比如按摩、养生之类的。”

  周江河哭笑不得。

  “到时候开张了,你过来看就是了!这是美食街,她怎么可能开按摩、养生店!”

  男人笑了:“也是!”

  “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我们签合同吧!”周江河急于租下这个店铺,因为他实在看不得田莲莲在风里雨里卖牛杂。

  夫妻两个没想到,随便说几句话,就把一个店铺给盘出去了!

  周江河用手机转出一年的租金,相信一年之后,田莲莲已经可以经济自由了。

  等这对夫妻在高新区找到店铺,搬出去之后,周江河这天晚上便特意来到田莲莲的牛杂摊,告诉她这个好消息。

  这才刚到,便目睹了一件十分不雅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