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门镖局事 >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8.9.7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8.9.7

  蒿州城外军营中,大将军钟凯率军击败了一回海蔻,斩杀上千名外地。是夜,军营大地上,将领士兵们痛快畅饮,到酣时,更是说起了荤话。

  兵士们都是些糙老爷们,又离了家里的婆娘媳妇,自然是想得很,正版还有人凑到姜景跟前儿笑他,说他刚纳了美人儿,还没尝到什么味儿就先闻了一鼻子的酸臭袜子味儿,还问他想不想女人。

  “姜将军可是有福气呢,媳妇贤惠,美人妖娆,这左拥右抱的,实在是羡煞我们得很呢。”喝得醉醺醺的兵士还扭头问:“你们说是不是!”

  兵士们自然是高声应和,热闹得很,姜景板着脸,推开近在眼前的大饼脸,没好气的嗤了声儿,颇有些得意:“有本事你们也左拥右抱试试。”

  事实上,他左拥右抱个鬼哦,新纳的美人连亲都没亲上一口就来这破地方,还有家里那正妻也开始闹腾,还不知道怎么折磨他的美人呢,姜景一想起来就烦闷得很。

  自打来之前做了那么个噩梦以后,姜景对卫莺更不满了。

  瞧瞧,他一个大男人都被吓成什么样了?

  当然,姜景是不会承认他一个大男人被一个妇道人家给吓住了的,只是觉得这卫氏实在面目可憎,现在就对他如此不客气,以后恐怕更凶!都说这梦境是预兆,这肯定是在提醒他要提防卫氏,不然以后恐被她辖制住,连别的美人都碰不得了。

  他堂堂一个伯爷,京城出了名儿的美男子,自祤风流潇洒,让她被个女人给牵着鼻子走,正版哪里是男子汉大丈夫!

  哄堂大笑。

  正说着,正版守营的兵士递了封信到姜景跟前儿,大声道:“姜将军,这是你府上送过来的。”

  姜景被一堆下属们灌了不少酒,这会儿脑子也有些发晕,随口道:“谁啊?”

  其他人也看过来。

  那兵士回:“说是伯夫人寄来的。”

  “伯夫人?这可是咱嫂子啊,将军,下载快回帐里好生读读,也给咱们分享分享到底啥好事呢。”大饼脸手中还提着个酒瓶,摇摇晃晃的。

  她能有什么好事?姜景一听脸就垮了。

  卫莺这女人他再了解不过,是书香家中出来的规矩人儿,那些规矩教条是刻在了骨子里的,她写信来无非是假模假样的关心两句,点到即止,让人看得好没意思,不看也罢。

  “想知道啊,你自己看不就得了。”

  大饼脸一顿,顿时打了个饱嗝,不可思议的:“啥,V8.9.7我看?那是咱嫂子写给你的。”

  “让你看就看,哪儿那么多废话!”

  姜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周遭一群喝多了的兵士们顿时开始起哄说让大饼脸看,起哄之下,又是喝得半醉,胆子顿时就壮了起来,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8.9.7大饼脸一拍胸脯:“行,看就看!”

  “不能看,得念!”

  又是一阵起哄,还一个劲儿的窜唆着问姜景的意见。

  姜景啥意见啊,他大手一挥,“念!”

  豪气得很。

  不就是一封信吗?

  “好勒。”大饼脸是军营里出了名儿的嗓门大,他一把甩开信,展开,开始念了起来。“河宴!”他看向姜景,“将军,这个河宴是你啊?”

  “念你的吧,是老子又如何!”姜景笑骂。

  大饼脸就接着念了:“河宴,见信安好,不知君诸事可顺?冒昧来信实在是别无他法,常言说男主外,女主内,河宴身为府中男丁,下载理应担负起一家之责,让我等女眷躲在背后能安然度日才是,如今府上银两捉襟见肘,急需河宴挣银子来......”

  大饼脸彻底酒醒了。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

  周围的兵士们原本还昏昏沉沉的,昏头倒转在一旁,听到这儿顿时一个激灵,惊恐的看着姜景的方向。

  “哈哈哈,这、这天儿也晚了,该睡了,睡了。”大饼脸把信一搁,图库跑了。周遭兵士们见势不对,也跟着跑了。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姜景捏着酒瓶儿,手背青筋直跳,脸色漆黑如墨。

  卫氏!

  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要这么害他!

  此后一段时日,姜景总感觉满军营的兵士们看他的眼神怪怪的,大饼脸属下更是欲言又止,气得姜景心头的火气突突直冒,尤其是每当他甩出银票让人去买些好酒好菜的时候,这种怪异更是达到了顶峰。

  姜景一把撩开帐篷,气呼呼的把长剑一扔!

  跟着进来的下属只得劝:“将军莫要生气了,他们也是不知道伯府富裕,还信以为真了,V8.9.7将军莫要跟他们计较才是。”

  “我跟他们计较什么。”姜景嗤了一声儿,他计较的是卫莺,是卫氏!

  这个女人在府中威胁他就算了,如今还敢败坏府中的名声,传得军中人尽皆知,假以时日这满天下恐怕都知道了。

  堂堂伯府缺银子,图库还要家中的妇人写信来问,要他去挣银子养家,实在是丢人现眼。

  “去,拿纸笔来。”

  下属有些惊讶:“将军?”

  姜景瞪了瞪他:“快去准备。”

  卫氏不是会写家书吗?他难道就不会了?

  笑话!卫氏敢让他去挣银子养家,他莫非就不会说让她贤良大度了?不止要说,还得狠狠骂她一顿!

  姜家虽说规矩不少,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8.9.7但给老夫人梁氏请安的规矩却是一旬一回,一家子都在,老夫人梁氏一贯标榜说自己不是恶婆婆,是通情达理的,也只有有个头疼脑热的才会召儿媳妇近前伺候,不过召的大都是卫莺这个大媳妇。

  柳氏气鼓鼓坐在老夫人梁氏下头,对着卫莺鼻子不是鼻子的,待卫莺给老夫人福了礼,阴阳怪气的开口:“我说大嫂,下载你可真真是个大忙人,都这会儿了才来。”

  卫莺浑然不在意,挑了位置坐下,才道:“二弟妹说的是,嫂子管着府中一大摊子事,再则,大哥还小,二弟妹膝下还无所出,下载自是不懂这些的。”她不过浅浅笑,正版但柳氏就是从中听出了无限讽刺。

  这是说她不下蛋呢!

  “你!”

  梁氏看着她们:“好了,都少说两句。”又同卫莺道,“你也莫跟你弟妹计较,她是这个性子,有口无心的。”亲疏远近一目了然。

  二爷姜淮没吭声,女人家的事情,他向来不掺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