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纹战神 > 澳洲10号码 下载 V5.9.7

澳洲10号码 下载 V5.9.7

  邵大郎道:“五弟妹不像是乱开玩笑的,她说可以,10号码肯定就可以。”

  许氏想想也是,喜滋滋笑道:“这若是一下子有了二十两银子,咱、咱也算是小有家底了呢!”

  “嗯!”邵大郎也不由舒展眉眼笑了笑。

  这一回售卖的天麻就多了,称重之后是五百三十六斤,秦掌柜吩咐伙计算了五百四十斤。

  一共是一千零八十两。

  秦掌柜眼睛又直了,10号码吩咐伙计泡好茶招待,殷勤得不得了,“邵公子、邵夫人,下载你们这、这还有多少?”

  乔萱想了想:“还有这么多吧。也没多少了!”

  毕竟野生的,下载产量不算太高。

  否则家里有个二十多亩天麻,澳洲10号码 下载 V5.9.7要发大财了。

  “好好好,10号码”秦掌柜笑呵呵道:“都要、都要!全都给我们送来吧!还是这个价钱!”

  乔萱点头一笑:“那行呀!”

  一千零八十两,乔萱直接给了邵桃桃、邵小七各一百两。毕竟,是他们陪着乔萱一块儿找到天麻的,V5.9.7多给他们一些也应当。

  两人很是开心的收下了。

  乔萱一两也没给邵云端,笑问他道:“不如我替你收着,什么时候你要用银子再跟我说?”

  邵云端一下子想到了家里的银子也都是娘收着的,大哥的钱好像也是大嫂收着,所以她、她这么说到底是、是什么意思啊?

  邵云端没猜出个答案来果断掐断了念头,V5.9.7点点头:“好......”

  乔萱咯咯一笑,澳洲10号码 下载 V5.9.7大大方方的将银票全部揣入自己怀中。

  回到家里,又到了分银子的时候了。

  邵大郎三人一人给了十两,说是明天再给十两。

  许氏高兴得眼睛放光,拿着银票连连道谢,下载都不知道要藏在哪里才放心了。

  邵三郎也乐呵得找不着北,V5.9.7太好了,澳洲他终于有钱了嗷嗷嗷!明天,明天五弟他们进城卖这玩意儿,澳洲他也要去!

  他要去买好多好多好多好吃的!什么酱肘子、烧鸡、大鸭子、燕和楼的各种好吃的肉菜、点心铺子的各种点心蜜饯果脯、瓜子花生......

  他要买个够!

  嗷嗷嗷,光是想想就好幸福!

  方氏那里,澳洲10号码 下载 V5.9.7乔萱也给了一百两。

  邵云端说了话,澳洲方氏才肯收下。

  乔萱不由得笑道:“娘,我可真佩服您,真的,V5.9.7您的心态真是太好了!有您这样的婆婆我可太知足、太幸福啦!”

  方氏一点儿不贪心,澳洲10号码 下载 V5.9.7乔萱是真的佩服。

  “哎哟你这孩子!”方氏叫她逗得笑得不拢嘴:“咱们端儿能娶到你,那才是福气呢!不过有句话你还是说着了,我啊,澳洲知足那是真知足!”

  “看着你们一个个都好好的,可不是知足呢!”

  “嗯嗯!”乔萱笑吟吟道:“娘您可真是心肠又好又慈爱,以后肯定还有大福气!”

  “哈哈哈!那敢情好!”方氏爽朗大笑。

  邵云端:“......”

  他觉得自己仿佛又成了多余的那个......

  第二天,大伙儿干劲十足,挣了一千二百六十两。

  乔萱给了方氏和邵小七、邵桃桃仍是各一百两,六十两干脆给了邵大郎三人各二十两。

  ------题外话------

  12点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