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炼成魔:极致之道 >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1.7.3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1.7.3

  孩子还在长身体,四肖胃口变大不能不满足吧,就是灵力食材吃多了会突破的呀,本来就压制着呢。

  这可怎么办?

  他问:“师傅给你的储灵玉佩用着还好?”

  扈暖拿出来,乔渝一看,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1.7.3好像没怎么用呀。

  扈暖又拿出一块粉红色的玉牌:“我用这个,妈妈做的。”

  乔渝一看,好吧,败给了颜值。拿过来一探立时发现这玉牌原料的难得。点点头:“两块你都带着,不够用了师傅再给你做。”

  扈暖说:“我要不一样颜色的。”

  乔渝试探:“我教你炼器吧。”

  扈暖摇头:“妈妈教我了,我没感觉,不是很喜欢炼器。师傅,你说,免费我喜欢什么呀?”

  你自己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

  乔渝没发现自家徒弟对哪方面特别感兴趣的,很多事她能做好也开开心心,可让她不做了她也开开心心立即就放手。

  于是道:“那我们什么都学着,学着学着你就知道你喜欢什么了。”

  扈暖点着头:“嗯。”

  乔渝微笑,徒弟的好就在这,即便没有喜欢的,她也愿意都尝试并坚持下去,免费不像有些人,不喜欢就不做,到头来空度了时间一事无成。

  “师傅,我想回家?”

  乔渝:“回家干嘛?”你课都补完了?

  扈暖转着小眼神:“妈妈想我了。”当然是这么好的消息要跟妈妈分享呀。

  乔渝看破不说破,想,气了这么些天终于高兴起来,让她回去开心开心,香港便允了。

  这次回家探亲,硬是开成了吐槽大会。

  扈轻瓜子嗑得飞快还跟不上他们叭叭的速度,连话少的萧讴都说了很多,可见大家对跟风模仿多痛恨。

  又不能痛快杀了,还不能甩到脸上去,就问你有多憋屈。

  扈轻给他们续着降火茶:“所以,那汤瑶瑶以后就不会学了?”

  四人一呆,谁知道啊,他们是正常人,理解不了不正常的脑袋。

  扈轻笑着说:“我给你们出个主意,香港她要再学,你们就拿出她绝对模仿不了的优势来。”

  什么?

  扈轻点点扈暖:“让你师傅去接你,看她能不能拿她师傅来模仿。”

  扈暖恍然大悟的样子:“对呀,我师傅那么好看。”

  冷偌:“我还想去偷偷揍她一顿呢。”

  扈轻:“人家又没揍到你们眼跟前。说起来小女孩心思也不是坏。”就是膈应:“谁让你们太优秀呢,她没找对学习你们的方式。对了,你们宗里要怎么罚她?”

  四人互相看看,八码金信说:“我师傅跟我说,这批新弟子比我们那会儿差远了。欠收拾。有的是法子折磨他们。”

  冷偌耸了耸肩:“收都收了,总不能丢出去吧,磨炼磨炼,还是能用的。”

  扈轻笑得不行,这些个孩子怎么这么可爱。

  “一样米养百样人,总不能要求所有弟子都像你们。”

  四人一想象那个画面,脸都绿了:“千万别。”又说:“做自己不好吗?”

  扈轻笑笑:“因为觉得自己不够优秀吧。”

  拿出虎兽的背刺来:“喏,给你们了。”

  原生态的,没有加工过的。

  扈轻说:“没想好弄成什么,八码你们拿着玩吧。”

  一堆的刺,一下被他们分光了。

  萧讴说:“我们拿着打仗吧。”

  扈轻:“...”

  好胆,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1.7.3嫌你们内门里受罚的弟子还不够多是吧?

  萧讴:“我们来组织一次比赛,拿这个当奖品。”

  扈轻侧目,哟,小伙子挺有想法。

  金信眼珠一转:“也行,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1.7.3反正宗主师伯不在,咱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冷偌:“咱们组织内门和外门打。”

  扈暖:“咱们和别人家打。”

  咻咻咻,四肖眼睛全亮了。

  扈轻摸了摸脑门,替朝华宗的大人们头疼。

  扈暖嗖的转过头:“妈妈,要更多奖品。”

  这是拉赞助。

  扈轻:“你们能搞成?”

  搞得成搞不成,搞大搞不大,这里头还是有讲究的,香港奖品有讲究。

  金信说:“我这就跟余幼联系。上次明明说好了比赛的,他们来了又走。”

  余幼是九苍山宗主大徒弟的大徒弟,上次金信和他约架,结果九苍山宗主一家跑到朝华宗来游玩相看。现在他家的儿子女儿也没定下来。

  金信拿出传讯玉,三人围着他。

  就听金信相当嚣张的说:“余幼,敢不敢带你九苍山的人来我们比一比。你们这些弱鸡。”

  扈轻猛的扶住头,辛苦你们了朝华宗的真人们。

  冷偌:“他在九苍山吗?”

  “在,前两天我还和他联系了,他也没去麒麟山。”

  不一会儿,余幼更嚣张的声音传过来:“金信小子,等着给爷爷们接驾吧。”

  扈轻:“...”

  这就是颀野天未来一代的中流砥柱。

  冷偌冷静:“你别自己来,带上你师兄弟姐妹,我们朝华宗招待得起,别说我们人多欺负你们。”

  余幼在那头说:“放心,我们早商量好去找你们打架。趁着大人都不在,我们立即就去。”

  扈轻冷汗,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离家出走?

  萧讴:“要有大人陪同。你们自己来要多久才到。”

  余幼大咧咧:“你真婆妈,我们自己有灵舟。行了,不啰嗦了,说好了,好好招待我们啊。我这就喊人去。”

  挂断。

  扈轻冒汗:“他们真来?”

  四只点头,扈暖:“妈妈,我们早就憋着打一架了。”

  扈轻:“...”

  她往炼器室去:“行吧。这事弄的,你们就等着回去被打屁股吧。我去炼器室,争取给你们炼个灵器当奖品。”

  唉,灵器对一般人很不错,可惜偏偏这些人都是家里不差钱的。

  弄个什么呢?

  余下四只你看我我看你,回去怎么跟师傅交待呢?

  怎么交待?实话实说呗。

  师傅们脑袋瓜子嗡嗡嗡的,十大门派聚首是盛事,基本各家当家的都去麒麟山了。这种时候家里谁闹腾呀。谁?他们的亲亲好徒弟呀。

  值得安慰的是,不止自家的徒弟闹腾,对方家里的徒弟更闹腾呢。

  没错,更。

  余幼断了通讯立即呼朋引伴上灵舟直奔这头来了。

  丝毫准备都没做。

  还是林隐被徒弟通知到,他连忙与九苍山那边联系,对方找去才发现人早就跑了!

  气死了,急急去追,免费估计是意识到追不上了,免费赶紧给林隐说:“那咱们也聚一聚吧。”

  林隐拿着传讯玉给自家人说:“还好,八码至少不是咱们的徒弟跑了。”

  三人沉默:以后得防着这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