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使命 >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6.1.2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6.1.2

  零九在系统空间里也看的舒服的不行,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6.1.2但是还是默默地给自己宿主加了残暴指数。

  历史的经验告诉她,千万不要在辛岚大魔王睡觉的时候吵醒她。

  因为她暴躁起来,不仅会打人,还会肛人。

  辛岚回了自己宫殿,拍掉了自己身上的灰。

  刚刚活动了一下,倒是不是很想睡觉了。

  她解了外衣躺在穿上,对着床顶发呆。

  起床气很重的原因除了曾经睡眠不够之外,还有就是她如果真的被吵醒的话,就很难再入睡了。

  她闭上眼睛,一分钟之后,又睁开了眼睛。

  她在想,注册她刚刚是不是下手下的还是不够重。

  这本来是多美好的一个夜晚,就这么被破坏了。

  她真的很想把吴严清弄得很惨,但是还是没有下死手,现在的医疗条件那么差,万一不小心玩脱了,人半死不活了,以后还怎么折磨,留下一个心理创伤就够了,澳洲所以她才把匕首的刀装上了刀鞘,避免吴严清因为不可描述部位受伤而生活不能自理,再引申出什么并发症。

  说起来,她还赔了一把匕首。

  不高兴。

  可是那时候房间里也没有什么趁手的物件,都是大块的东西,又不能够塞进去,唯一可以用的大概就是床上挂的那把剑,但是为了防止吴严清看见她的身形和脸,所以她没有过去拿。

  虽然她没有看到吴严清的脸色,但是零九已经活灵活现描述给了她,想想就觉得痛快。

  辛岚呼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一分钟之后,又睁开了眼睛。

  睡不着觉,心情又不是很好了。

  辛岚干脆从床上起来,穿好了衣服,走出了碧月宫。

  今晚无星无月,辛岚坐在碧月宫的宫墙上吹着习习凉风,看着陷入黑暗中的皇宫。

  辛岚盘腿坐了一会,觉得无趣,又回到了宫里。

  春月依旧在昏迷之中,她轻声把人唤醒。

  春月有些懵的起身,眼里带着迷茫。

  辛岚和她说她要出去,如果明天早上没有看见她的话,不要惊慌,一切照旧,她会在明日回来的。

  辛岚不怕皇帝来找她,反正也联系不到她的身上,而且皇帝自己都无暇顾及自身的情况,更何况来管她。

  春月点头应了,一脸状况外的倒在了床上。

  辛岚出了碧月宫,离开了皇宫。

  街道上各家各户的门紧闭着,辛岚如同幽灵一般,走过了长街,来到了亮着灯笼的酒馆。

  酒馆的老板娘是个中年妇人,正低着头在算账,手里的算盘打得噼啪响。

  感觉到门口的铃铛响了,她立马抬起头露出笑容

  “客官里边请,今个儿想喝什么酒?”

  原以为是什么熟客,没想到进来的居然是个漂亮的姑娘。

  “你们这儿最好的酒是什么?”

  那姑娘出声,声音也很好听,老板娘往里边一看,果然看到了不少人垂涎的盯着这姑娘。

  “有上好的桑落酒,猴儿酿,姑娘你是自己喝,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6.1.2还是买回去给男人喝?”

  “自己喝。”

  “这夜里姑娘家只身出来可不安全,更别说饮酒了,容易让人欺负了去,更何况你还长了这么张漂亮的脸,不如买些淡点儿的甜酒,回家去用吧。”

  老板娘犹豫的看了她一眼,低声的说。

  “那就两坛秋露白。”

  辛岚看着酒馆墙壁上的木牌子说。

  拿了酒,付了钱,辛岚转身离去。

  站在酒馆门口,她犹豫了一会向左还是向右。

  向左是去瞿芷安家,向右是去阿柔那里。

  辛岚想了一会儿,走向了右边。

  向右边走了几步,下载又倒退回来,走向左边。

  瞿芷安被敲门的声音弄醒,披衣起床,澳洲看到了门口提着酒的女人。

  “瞿大人,明日可要上早朝?”

  “要的。”

  瞿芷安点头。

  “打扰了,告辞。”

  “但我可以告假,夜里贪凉,染了风寒。”

  瞿芷安叫住准备离开的辛岚,笑吟吟的说。

  辛岚挑眉,提着酒走了进来。

  “是去房间还是就是在这庭院里?”

  “去房间里吧,这庭院里也十分闷热,而且多蚊虫。”

  辛岚没什么意见,提着酒又去了瞿芷安的房间,看着瞿芷安合上了门。

  “今夜怎么如此好的兴致,居然来找我喝酒?”

  瞿芷安疑惑的询问,这可是头一回。

  而且辛岚居然是会饮酒的,这样下次也可以约着喝酒了。

  “发生了一些事情,睡不着便来了,本不想打扰你,但一个人喝闷酒可也不美。”

  “这可不算打扰,我可是受宠若惊。”

  瞿芷安倒是挺乐意她这么做的,并没有被扰了清梦的不悦,这说明她们之间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那酒坛子不大,辛岚没有慢吞吞的倒进酒杯里,而是直接对着坛口喝。

  瞿芷安见状,也不慢条斯理里的用酒杯喝了,也端起了那个坛子。

  辛岚喝了一大口,将辛辣的味道吞咽下去,那酒醇香,带着些回甘。

  辛岚许久没有饮酒,骤然灌了一大口进去,居然有些头晕。

  “发生什么事了,居然让你大半夜睡不着觉出宫来喝酒?”

  “上次他没有得手,今日又故技重施。”

  “什么!你没事吧?”

  瞿芷安惊怒交加,紧张的看着辛岚,把她全身上下都仔细的看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受伤的地方,才放下心来。

  瞿芷安松了口气之后,那股火气就开始翻涌了。

  “他何必如此为难折磨你,明明现在你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威胁了,为何他还是要咬着你不放?”

  瞿芷安真的想不出来,皇帝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用那种卑劣的手段去对付辛岚,他们之间到底是有怎么样的深仇大恨,让辛岚在冷宫里也不得安生。

  “我若是能知晓理由就好了,他亏欠我甚多,我还没有找他算账呢。我也是没有想到我居然那么碍他的眼,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6.1.2在冷宫里也不能够逃过。”

  瞿芷安闻言,根本不知道如何劝慰,因为辛岚看起来并不伤心,她的表情很平静,澳洲面无表情的往自己嘴里灌着酒。

  瞿芷安很难想象一个女子是怎么忍受这样的惊吓的,她心里难得抛弃了对皇帝的敬畏,只想骂一句畜生。

  人面兽心的怪物,明明从表面上根本看不出什么端倪。

  瞿芷安有些烦躁,和辛岚碰了碰坛子,幸运咽下一大口酒液,未来的及吞咽下去的说着下巴滴落,染湿了衣襟。

  这样看来,喝闷酒的不像是辛岚,倒像是瞿芷安了。

  “你怎么看起来比我还闷闷不乐的样子?”

  辛岚一只手拿着酒,另一只手戳了戳瞿芷安的脸,那脸上有几分肉,手感还不错。

  “他这样对你,你怎么好像不太生气。”

  辛岚提起来的时候,语气是毫无波澜的。

  “我已经气过了。”

  辛岚现在甚至笑得出来,心情好了不少。

  看到了一切的零九默默不语,还不生气,大魔王肺都要气炸了好不好,都已经过去把人给肛了一顿了,如果不是为了有的玩,估计那皇帝得头破血流,幸运肢体扭曲。

  辛岚简单的描述了一下过程,着重强调了一下皇帝还亲自来看笑话,但是没看成,又走了,至于她后来怎么报复皇帝的,她就没说了。

  那内容过于残暴,还是不要吓到人比较好。

  “这样心胸狭窄的人………”

  真的是她要信奉的追随的君主吗?

  其实她的信念早就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动摇的差不多了,只是她并未得说,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所以一直都在忍耐着。

  如果说皇帝真的只是因为没有办法对前朝的辛家下手,而转而对付后宫已经下堂了的发妻来让自己心里比较好过,这简直是荒唐。

  不仅小家子气见不了台面不说,还让人感觉到他的无能和怯懦。

  辛岚看出瞿芷安在想什么,注册轻轻的和她碰了一下酒坛子。

  只有废物的男人才会在女人身上着存在感,用自己天生的优势去威胁或者恐吓,这也就是她在第一个世界里面对那个家暴男丝毫不手下留情的原因。

  开玩笑,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6.1.2Alpha要是殴打Omega是要上法庭的好吗,帝国法律起码被判三十年吧。

  所以辛岚最看不起恃强凌弱的了,而且那个‘强’还是相较来说的。

  瞿芷安愁眉苦脸的喝酒,想要离开的想法越发浓烈。

  如果早知道这里是这样的龙潭虎穴,这样的泥潭,这样的一笔乱账,瞿芷安倒宁愿自己从来没有来过这里,在那一天不因为自己一时的意气而踏进考场。

  这样的话,她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

  这么一想完,瞿芷安自己倒是愣住了。

  进退两难?

  何为进何为退?

  那苦闷的心情从心里溢出,她倒是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么困扰了。

  因为辛岚遭遇的事情生气,但也不仅如此。

  她对皇帝已经没有了所谓的恭敬和信服,下载那都只是一些表面功夫而已。

  瞿芷安一时之间都有些弄不懂自己的情绪,幸运或者说,是不愿意去懂。

  辛岚本来是想拉拢瞿芷安的,可是到这个当口,却又没有开口了。

  总觉得还是不够有把握,还是有着些许的冒险。

  她现在没有办法给瞿芷安任何的承诺,而皇帝可以给她更多,下载如果她开口了,那么完全就是在拿交情来说事。

  她知道瞿芷安不重权势,起码目前如此,所以才能够这么放心的和人交谈饮酒。

  两人不知不觉喝完了手上的一整坛酒,幸运酒味弥漫在房间里,那酒后劲有些大,让人有些迷糊。

  “那日我若是没有进考场没进宫,就不会有这摊子事。”

  “你后悔了?”

  辛岚笑着问。

  “没有,”瞿芷安摇头,“若是不进宫,我怎能遇见你。”

  她的两颊因酒泛红,眼里却是透着些许清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