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悲情城市 >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3.4.6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3.4.6

  轰隆隆——

  雷声四起,劫云裂开一道道缝隙,透出丝丝缕缕的金光。

  原本昏暗阴沉的天空突然披下霞光,明明是祥和宁静的画面,可是配上不绝于耳的雷声,又显得格外突兀。

  萧景曜和揽月抬头凝视着天空,眼里都闪过深深的疑惑。

  怎么回事?最后一道雷还来吗?

  金色的暖光照在身上,经历过大战的所有人都不由地松开了眉眼,心里闪过一丝睽违已久的安心。

  好温暖的力量啊……

  当所有人都沉浸在金光的沐浴下时,舒襄忽然面色大变。

  他右手猛地攥住胸口,急促的呼吸声清晰可闻,最让人震惊的是,他浑身都在微微颤抖着,最新仿佛恐惧到了极点。

  萧景曜和揽月注意到了他的异样,急忙中断治疗走了过来。

  “你怎么了?”

  萧景曜紧锁着眉头,幸运眼里隐隐闪过一丝担忧。

  舒襄抬头指了指天,那手竟然都在不受控制地颤抖着。

  揽月看到这里脸色蓦然一变,幸运是什么东西能让大乘期圆满的舒襄吓成这样?

  然而,澳洲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是,此时站在天机旁边的陆子安面色同样惨白无比,他目不转睛地望着这绝美的天空,眼里闪过无尽的恐惧。

  “是……是……”

  舒襄感觉自己的喉咙凝涩得像是塞了一把干草,怎么也说不出话来。

  萧景曜和揽月对视一眼,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3.4.6都看到了彼此眼里深深的担忧。

  天上会有什么吗?如果只是天谴,舒襄没必要害怕到这种地步吧?

  “轰——”

  忽然之间,一道巨大的声响猛地炸开,整个天地都抖了三抖。

  “怎么回事!”

  惊叫声不绝于耳,这犹如灭世之灾的前兆让所有人大惊失色。

  “跑……快跑……”

  舒襄一左一右,猛地拉住萧景曜和揽月的衣袖,想要将他们往后拖去,可是他浑身颤抖着,竟连后退都做不到了。

  “舒襄,不要怕!”

  萧景曜突然抓住舒襄的手,厉声低喝一声。

  舒襄被喝声猛地一吓,呆怔片刻过后,最新身体这才慢慢平静了下来。

  “快……快跑,是灭世……”

  轰——

  舒襄话音未落,突然一道巨雷响起,所有人浑身一震,竟同时听到了一道浩渺的声音。

  “鬼者,命犯天煞,世间极恶之存在,不可姑息!今降下天罚,灭鬼驱邪!”

  轰隆隆隆——

  所有人呆愣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突然一片金光耀目。

  轰——

  一道、两道、三道……

  看到这里,萧景曜和揽月终于面色大变。

  这不是最后一道天雷!是灭世天罚!

  “师兄!全力撑起结界!”

  揽月惊骇的声音淹没在轰鸣的雷声里,下一刻,天地震颤,末日来临!

  “快跑!”

  萧景曜一把抓起舒襄,另一手握住揽月,浑身鬼气大放,疾驰而去。

  “啊!!!”

  此时,澳洲即使是惊天动地的雷声也掩盖不住凄惨尖利的嚎叫。

  揽月忍不住转过头去,澳洲只见天罚所到之处,幸运凡是触碰到的人,浑身都泛起了诡异的金光。

  然后,肉体和神魂从被劈中的地方缓缓融解、消散,所有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过程,却无能为力。

  “救命啊!”

  “痛啊!”

  “老祖!救命啊!”

  他们凄惶、恐惧、疯魔,叫嚣着冲向天机和陆子安,想要苟且到最后一丝生机。

  而这时候,天罚却诡异地在陆子安身边形成了一圈真空,站在他身旁的天机和陆阙然都毫发无损。

  揽月看到这里瞳孔猛地一缩,突然一道天罚毫无预兆地落在了她的胳膊上。

  这一瞬间,揽月仿佛浸入了金色的海洋,胳膊上传来了难以忍受的疼痛,像是硬生生将皮肉撕扯下来一般。

  她心头大骇,立刻调动制裁之力去阻止身体的融解,没想到天罚之力遇上制裁之力后,像是碰上火星的棉花,瞬间溅起一层暗金色光芒。

  “啊——”

  揽月忍不住痛呼出声,她胳膊肉眼可见地融出了一个大洞。

  这个天罚竟然能吸收制裁之力!

  “师尊!”

  萧景曜立刻回身将揽月搂入怀中,阴冷的鬼气不要命似地涌向了揽月胳膊。

  冰凉的气息让灼烧的疼痛感减轻了些,揽月低头望去,天罚之力融解的速度终于慢了下来。

  “师尊,澳洲再坚持一下!”

  萧景曜一手搂着揽月、一手抓着舒襄,朝天华宗疾驰而去。

  “不,不能过去……”

  揽月唇色惨白,望着天华宗的方向,乳白色的结界撑起,为天华宗内的人阻挡了天罚。

  因为天华宗护山大阵的特殊,最新一旦开启,便是不进不出。

  如果要让他们三人进去,势必要打开结界。

  看看这恐怖诡异的天罚,如果结界打开,就算是一瞬间,也足够夺走阵法中所有人的性命!

  萧景曜浑身一震,方向猛地一拐,又逃向了另一个方向。

  这时候,不远处的惨叫声已经开始虚弱了下来,计划不过几息的时间,就夺走了几乎三分之二人的性命。

  血流成河、正是人间惨剧!

  “轰隆隆——”

  天罚的力量只增不减,不远处的天华宗护山大阵突然传来了令人牙酸的声音。

  看到这一幕,揽月和萧景曜心头惊骇不已。

  不好!天华宗危险了!

  萧景曜再次变换方向,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3.4.6把速度拉到了极致,又冲向天华宗。

  此时,被萧景曜拉在身后的舒襄突然闷哼一声,揽月回头望去,却见他的背部金光弥漫,显然被天罚击中了!

  “舒襄!”

  揽月急忙伸手去拉他,同时萧景曜将无数鬼气灌注到了他的背上。

  在极致的痛苦下,舒襄终于从惊惧中缓过神来。

  又来了,计划一切都是这般熟悉,一如三千年前……

  他突然抬头望向正一脸关切地盯着他的揽月和萧景曜,最新嘴角微微一勾,竟露出了一丝解脱的意味。

  下一刻,他的右手竟爆发出一阵红光。

  萧景曜见状一颗心高高提起,他脸色铁青,怒骂一声,“别做蠢事!”

  舒襄苦笑一声,嘴角凝结出深深的苦涩和绝望。

  “我只恨,三千年前,这蠢事我做得太晚,连累了你们……”

  舒襄右手猛地一挥,竟将自己的左手齐腕斩断,随后他整个身子猛地下坠而去。

  他知道的,萧景曜不可能放开他的手,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3.4.6所以他索性自断一掌。

  看着萧景曜和揽月惊愕无比的表情,他却浅浅一笑。

  这个场景和以前何其相似啊,只是他再也不允许自己拖累他们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