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纵横:霸都之路 >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7.9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7.9

  “所以,你哪来的自信,觉得我一定会收留你?”

  听完李福菊的凄惨自述,黎桐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知道自己是个烫手山芋还往她这藏,是嫌她知道的城主丑事还不够多么?

  “我……我只有你一个朋友……”李福菊低头搅着衣角,可怜兮兮的模样竟连一旁的红杏和红月都不忍拒绝。

  红杏:虽然她不美不强,但她够惨!

  红月:虽然曾经是小姐的死对头,但见她这么惨,以前的恩怨就不跟她计较了。

  “我们不是朋友。”黎桐不为所动,并残忍否定。

  “在我心里,你是朋友,一直都是!”李福菊水汪汪的大眼睛倔强又坚定地望着黎桐,同时还有一种终于把心里话说出来的轻松释然。

  “哦,计划我不是。”黎桐依然不为所动,并残忍否定。

  “我、我可以给你当丫鬟!你既然没把我当朋友,那当冤家也行!冤家来给你当丫鬟,给你端茶倒水,一定很痛快吧?”李福菊灵机一动。小冤家以前不是很喜欢这一套么?这招一定可以!

  红杏红月双双惊讶地看着李福菊。

  红杏:她来了我是不是就可以回去浇花了?!不屈的意志自由的灵魂,杏大爷就要回归了!

  红月:她竟然要来抢我的活儿?我同情她,她竟要顶替我?!

  黎桐内心毫无波澜,正欲拒绝,却听到系统的机械音。

  「宿主,留下她。她是差点成为天选之子的人,对你一定有帮助!」

  “什么天选之子?”

  “说起来,我这两日突发事件有点多啊,你不是怕我问责故意躲着我吧?”黎桐挑眉。

  偶遇死对头、撞破城主秘密,巧合得非常突发事件!

  「咳咳,才没有……」

  「你的困难模式是主神系统强行提的,我也没办法。」

  「我消失这段时间是帮宿主去资料库查资料了。」

  升到困难模式也不全是坏事。借了宿主的光,1949也终于从预备役转正。如今已是系统联盟的初级系统,获得了进入资料库的资格,幸运可以看一些加密级别为“普通”的资料。只是由于没有拷贝权限,它只能泡在资料库浏览庞大的数据。

  「解释“天选之子”前,计划我先给宿主解释一下系统和天道。」

  「“系统”和“天道”都是我这种虚无的意识体,5两可以绑定宿主或气运之子,通过某种形式实现互惠互利。以我和宿主为例,就是我们绑定之后,宿主在我这里消费信仰值、仇恨值,我给宿主提供相应物品。」

  「每个系统、天道的能力不一。天道方面我不是很了解,系统方面,我所知道的就有什么美食系统,财富系统,帝王系统等等。」

  “等等,你以前不是威胁过我会被天道抹杀?这么多天道到底哪个来杀我?”

  「那个……其实我就是吓唬吓唬你,只要不破坏游戏规则,天道无法对你出手……而如果破坏了规则,出手的就不止天道了……」

  “什么规则?”

  「不能被世人发现我们的存在。这就是之前不让你崩人设的原因。」

  「我继续解释哈。」

  「“天选之子”是对你们这些跟系统或天道绑定之人的称呼。能被选为天选之子的人,都有绝处逢生、逆境突围的过人能力。」

  “我有个疑问,为什么天选之子有很多?”给那么多人中翘楚发金手指,世界不会乱套么?

  「因为系统联盟和天道组织正在进行一场多人竞技。」

  “竞技什么?”

  「以我目前的等级还无法得知。」

  “说一半等于没说……”

  「我这辈子都没翻过这么多书,澳洲还不是为了宿主……」

  1949委屈巴巴。

  “那我谢谢你?”黎桐挑眉。

  「不客气~」

  宿主懂事了!

  1949屁颠屁颠地遁了。

  黎桐:……

  拳头忽然被捏的咔咔作响,李福菊吓得一个激灵,惊怕地望着黎桐。这番话令她这么生气?

  “丫鬟是吧,可以!”

  黎桐眯起眼,冒着寒光的桃花眼将屋里的三人扫视了一圈。

  半个时辰后,黎桐的院里规规矩矩地坐着十个身影。一字排开,执笔画符。

  确切来说,是九个人影和一只半人高的鼠影。

  除了昨日的五人,又增加了红月、红杏、李福菊、鹤唳以及小白。

  是的,她连小白都不放过……

  红月:小姐竟然会这么高深的东西,不仅会还愿意教!小姐永远的神!

  红杏:小蛮横竟敢抢杏大爷话本,计划跟你拼……拼不过啊……这是造了什么孽,花园回不去就算了,还要被迫进修?!

  李福菊:哇,小冤家何时这般厉害了?我要好好学,计划要对得起小冤家的庇护和信任!

  鹤唳:五海符咒!坏女人竟然是那么伟大的神尊的传人!她竟然愿意教我!坏女人你变了!

  小白:……

  又一次手抖画废了一张纸后,小白怒而摔笔!

  “吱吱吱!”

  老鼠不认字不写字,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7.9老子怎么画!

  黎桐叼起一颗樱桃,翻着从红杏那里搜刮来的话本,懒散道:“用手画!”

  你这是在难为老子!

  “我是在给你走上鼠生巅峰的机会。”

  “是啊是啊!小白你想想,幸运你学会了以后就是这世上唯一一只会画符、会阵法的老鼠!到时候称霸鼠界还是梦么!”

  “坏女人愿意教我们画符,坏女人是好人!”

  一边的鹤唳激动地拉住小白,眼睛亮晶晶。

  小白怒其不争地指着鹤唳。

  她给了你什么好处?!

  这小子一听说坏女人要教他画符,态度瞬间变了。昨天还跟他抱头痛哭怒骂坏女人,今天居然换了个人,不仅一脸崇拜、态度虔诚,甚至把坏女人奉为他师父外的唯二好人!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阵法师,她帮我实现了梦想!”

  醒醒,她只是奴役你帮她干苦力!

  “不,她在帮我圆梦!”

  不,她只是缺苦力!

  “不,她是善良的好人!”

  小白:得,反抗军势单力薄,姑且蛰伏吧……

  然而——

  “身为老鼠就不需要拼搏了么?重画!”

  白爷:我忍!

  “你画鬼呢鬼画你呢?重画!”

  白爷:我再忍!

  “你那手指是个摆设么?不会用我帮你剁了!”

  白爷:忍无可忍!

  掀桌!

  不久后,鼻青脸肿的白爷再次拿起笔。眼含热泪,笔走游龙……

  黎桐再次惬意地吃着茶点,一边津津有味地翻着话本,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7.9突然间,桐苑外的大树上,澳洲传来一声少年的惊呼,紧接着便是坠地的痛呼声。

  白衣少年眸中噙着泪,幸运捂着摔疼的屁股缓缓起身,5两一抬头,却撞见一张带着玉质面具的小脸。

  “小桐,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7.9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少年怯懦地低着头,支支吾吾眼神闪躲,始终不敢看黎桐。

  “每天在我院外偷窥的就是你?”

  她一早在树上设了阵法,就为了逮住这家伙。

  瞧着这个跟他有着五成相似的脸,黎桐挑眉。很好,身份呼之欲出了。

  黎桐的胞兄,黎X。

  “不、不是的,我、我就是、就是担心你,想、想来看、看看你……”黎梧抠着手指,一副做错事怕遭惩罚的样子。然后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慌忙掏出一个银质面具带上。

  原身说过不喜欢看到黎梧这张和她相似却一脸窝囊的脸,自那以后,5两黎梧很少出现在黎桐面前,即便出现,幸运也是带了张面具。

  黎桐突然抬起手,澳洲黎梧吓得脸色一白,澳洲明明高出黎桐一头,却吓得蹲地抱头,声音颤抖着哀求道。

  “我、我错了,别打、打我!”

  黎桐一脸莫名地挠挠头。

  头皮痒挠一下,至于么?

  良久,红唇忽然勾起一抹诡异的笑。

  “不打你,我教你画画。”

  一刻钟后,画符队列末尾又追加一名成员。

  只是那人带着面具,刚好遮住了桃花眼下的泪痣。

  ------题外话------

  面具兄妹日常——

  黎梧:别打我!

  黎桐:我挠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