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夜谭 > 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4.9.5

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4.9.5

  周民见是周老太太,急忙把球杆放下,恭敬的迎接:“奶奶,你怎么来了?!”

  周老太太面露不悦。

  “明天就是董事会了,你怎么还有心情在这里打桌球!”

  周民搀扶着她的手,走到球桌旁边的沙发椅坐下,周民的几个朋友急忙站起来,澳洲给周老太太行注目礼。

  “周老太太好!”

  周老太太没有回应他们,只对周民说:“明天的事情你都打点好了?”

  周民面上露出得意之色:“都打点好了!孙儿办事,你就放心好了!”

  周老太太脸上有深沉之色。

  “周舟那个丫头鬼着呢,你可不能疏忽大意。我怕她明天要是不交出董事长的位置,那该怎么办?”

  “她敢!”周民提高嗓门,“史飞、白沙,还有其他的股东,我和郭正先生都已经打过招呼了,他们都一致同意选举我为董事长,让那个丫头当副总经理。她再拧能拧的过整个董事会不成?她要是耍赖不想走,我直接把她拉出去!”

  周老太太指着自己的左眼眼皮。

  “我的眼皮一直在跳,我怕……”

  她想说的是不吉利的话,但又怕说出来真应验了,就不敢说。

  “周舟我了解,不会这么轻易认输的,你派人去打听她正在干什么没有?”

  周江河就在棋,牌室里,只是大家看不见他而已。听到周老太太的话,周江河不禁想:这个老太做事情滴水不漏,真是老奸巨猾!要是周民听她的话,这周氏集团公司还说不好是谁的天下呢?

  周民大喇喇的把手一挥,得意的很。

  “奶奶,周舟哪怕想干什么,但她还能干什么?她现在就是一只蹩脚鸭,啥也干不了!董事会的人都被我收买了,外面又有郭正先生支持我,她是内忧外患,就等着缴械投降了!”

  周老太太虽然也认为周舟无能为力了,但小心一点还是需要的。

  “你还是派人去监视她一下好!”

  “不用!”周民笑吟吟的,“奶奶,这么晚了,我扶你回去睡觉!明天中午,等我回来给你报喜讯。”

  周老太太摆手。

  “不行,明天我得跟你一起去董事会!”

  “啊?”周民挠挠脸,“这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周老太太霸气的说,“在周氏里头,我资格最老,说不好听,就是周氏集团的太上皇。我垂帘听政,谁有意见!”

  周老太太去参加董事会,确实会起到压阵的作用,但周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不过,老太太决意要去,周民也阻拦不了。

  “既然这样,明天我等奶奶一起去参加董事会!”

  周老太太站起来,走到棋。牌室门边,又想劝说周民派人去盯周舟,但心想,这话重复多遍,周民会认为她唠叨的!

  周江河从周民别墅出来,心里忐忑不安。

  按照李严回来说的,周民给了史飞一张三百万的银行卡,名义上是给史飞的儿子史杰出国用,其实就是贿赂史飞,让史飞明天早上投票选周民。

  史飞会不会只念钱不念情呢?

  周江河开着汽车,无意回自己别墅,而是转道来周舟的住处。

  周舟有个单人别墅,虽然不像周江河的那么宽敞,但装潢漂亮,充满了女性的气息。

  周舟的别墅围墙很矮,周江河很容易就翻墙进去。

  还没有进客厅,就看到周舟在二楼的阳台上,穿着睡衣走来走去。

  周舟极少饮酒的,但现在她的手里擎着一个高脚杯,澳洲杯里盛放着琥珀色的葡萄酒。

  月光下的她,肤色雪白,眸光如星,幸运周江河从一楼仰望,感觉就像是仙女望月。

  周江河不忍错过这美景,出神的看了十几秒钟,就像是欣赏一幅绝美的图画一样。

  忽的,她的眼角闪出一道光,亮晶晶的,从眼角一直滑落到下巴。

  “江河,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4.9.5要是你在就好了,10号码我从来没有现在这么孤独过!明天我该怎么办?主动缴械投降,还是硬挺下去?”

  这一个月以来,已经深深感到大权旁落,下载孤独无助。董事会的人越来越不把她当成是周氏的掌舵人。周民为了刷存在感,隔三差五就来公司总部巡视。每到这个时候那些董事会的股东和公司的部门经理们,都会对他满嘴奉承,前呼后拥。

  每当这个时候,就是周舟最尴尬最伤心的时候。

  如果只是把董事长和总裁的职位交出去,周舟没有这么伤心,但她深知,她一旦不在董事长位置上了,那么周民就会通过两项影响周氏未来发展走向的决议!

  一项是让郭正投资周氏,一项是把神农肥料公司卖给郭正。这两项决定,无论是哪一项通过表决,周舟都会心如刀绞。

  郭正入主周氏,未来公司就不可能再是周氏话事!神农肥料是周江河的心血,把周江河的心血交给郭正,周舟如何对得起已经“死”去的周江河!

  周江河心疼不已,很想上去安慰周舟,但他深知现在还不是时候。

  他走进客厅,写了一张纸条,压在一个水杯下面,然后悄然离开。

  第二天,周舟下楼,正要拿水杯喝水,发现了这张纸条。

  “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缴械投降!”

  周舟吓了一大跳。

  “江河?!”

  这笔迹,就是周江河的,10号码她跟周江河在一起工作那么久,不可能不认识周江河的字迹!

  周江河没有死?他从冰柜里醒过来了?

  周舟先确定自己不是出现幻觉,捏了捏手臂,疼的很,这说明她现在看到的是真实的存在!

  她急忙给顾悠悠打电话。

  顾悠悠还在床上呢!

  “悠悠!”

  顾悠悠已接听,就听到周舟很兴奋惊慌。

  “怎么了,周舟?”

  “江河醒了,是不是?”

  顾悠悠一怔:周江河不是让保密吗,谁说出去的?

  “你……你瞎说什么?周江河不是在医院的冰柜里吗?”

  周舟拿着周江河纸条的手在颤抖。

  “我早上捡到一张纸条,就是江河写的!他的笔迹,我记得清清楚楚!”

  顾悠悠马上明白过来了:周江河真沉不住气,跟我们说不要把他已经活过来的消息放出去,他自己倒跑到周舟家里头露马脚了!你让我怎么跟周舟说吧!

  “呃……你应该看错了。要是周江河真醒过来了,医圣不知道?医院总得给我们一个电话吧?”

  说着,澳洲顾悠悠匆匆跑出房间,来找医圣。

  医圣正在院子里吐纳呼吸,顾悠悠猛的拍他肩头,他怒瞪眼睛:“你这孩子,怎么毛毛躁躁的!”

  顾悠悠故意大声说:“周舟,你不信可以问医圣大师,他一直在想治好周江河的办法,周江河要是好过来了,从医院跑出来,他能不知道!医圣大师,你跟周舟小姐说两句吧!”

  顾悠悠一面给医圣递眼色,医圣明白什么意思,但不想接电话。

  顾悠悠索性一把将手机塞进医圣的手里,就跑掉了。

  医圣嘴上嘀咕:“臭丫头!”

  他咳咳两声,清清嗓子。

  “喂,10号码是周舟吗?我是医圣!”

  “啊?周江河醒了?怎么可能,我昨天刚去看过他,下载他还在冰柜里直挺挺的躺着,一动不动的,我就是用针扎他,他都不动一下。”

  “你觉得,澳洲周江河醒过来,我们能不通知你吗?什么?你在桌子上看到周江河写给你的纸条?这怎么可能!也许是有人故意逗你玩儿!学笔迹这样的事情,我也干过。”

  “嗯,那好,你先去开董事会吧。再见!”

  医圣挂了手机,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4.9.5捏一把汗水,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4.9.5大骂:“臭丫头,你的电话,给我接听干嘛!”

  周江河正好下楼准备去参加今天早上的董事会,碰到跑步上楼的顾悠悠,两人撞了个满怀。

  “悠悠,你醒这么早?”

  顾悠悠满脸不高兴:“还说呢,10号码都是你惹的祸!”

  周江河莫名其妙:“我怎么了?”

  “你是不是去偷偷见周舟了?”

  “是啊,怎么了?”

  “哼,你是不是在桌子上留了一张纸条?”

  “是,周舟发现之后,打电话过来了?”周江河关心的问,“周舟说什么了?”

  顾悠悠气道:“你不是说不想把你已经活过来的消息告诉大家吗,你怎么跑去周舟家故意露马脚了?刚才她打电话过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周江河笑说:“这个很容易啊!你就说你不知道,我还没有醒过来。”

  “人家信才是啊!”顾悠悠说,“她记得你的字迹,幸运知道那一定是你写的!周舟那么精明,难道不会怀疑?”

  周江河没有任何的担心,反正再过一两个小时之后,大家也都知道周江河活过来了。

  “她怀疑就怀疑吧!”

  周江河对顾悠悠丢个俏皮的眼神,下楼坐车去周氏集团公司总部。

  顾悠悠迷惑的挠挠蓬松的头发。

  “周江河什么意思?耍我们玩儿?”

  周江河去的路上,发信息给史飞和白沙。

  “可否能按计划行事?”

  只有白发会了信息:“按计划行事!”

  但,史飞没有回。

  周江河忐忑不安,史飞不会真为了那三百万,改变主意,帮周民吧?要是他倒戈帮周民,形势就会大变,当董事长的人将会是周民,而不是周舟。

  叮!

  范莉莉的电话,打断了周江河的沉思。

  “莉莉,吃早餐了吗?我给你买过去?”

  “不用了,我吃过啦!”范莉莉开心的说,幸运“你想什么时候进会议室?”

  “不急!”周江河说,“让子弹飞一会儿!对了,你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

  “你见到史飞,悄悄跟他说,你要借他三百万。”

  “我要借他三百万?为什么?”范莉莉虽说只是个秘书,但三百万对她来说,小菜一碟,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4.9.5哪怕她真缺钱,也不会跟史飞借。

  “就按照我说的去办,你不要说是我。他自己会明白的。等他回应之后,你再给我打个电话。”

  “好,我按照周总的去办就是!”

  周江河这么安排有深意。范莉莉提到三百万,史飞是个聪明人,不可能不知道范莉莉指的就是昨天晚上周民给他的三百万。范莉莉知道了,说明周江河也知道了。

  他总不能在周江河知道的情况下,还敢收周民的三百万!

  周江河依旧穿着立领的大衣,戴着帽子,戴着墨镜和口罩,停车在公司总部附近一个早餐摊位吃早餐。有了范莉莉帮忙,周江河没有那么忐忑了。

  挂断周江河的手机不久,范莉莉看到了来开会的周舟。

  周舟眼袋很深,面容憔悴,昨晚上想是没有睡好。在她两眼深处,还有深深的疑虑。

  范莉莉以为周舟是为今天的董事会担心。

  “周总,你为公司工作了那么多年,无论是在董事长位置,还是在总裁位置,都干的不错,大家有目共睹,不会瞎了眼去选周民。”

  周舟走进办公室,沉重的叹口气。

  “你不懂!我虽然为公司办了很多事情,但也禁不住郭正的糖衣炮弹。郭正资产那么雄厚,他一进驻公司,谁都认为以后肯定会更赚钱!而郭正支持的人是周民,股东们当然也会支持周民。周民没有生意头脑,大家都知道,但只要有郭正看着,就等于是郭正是董事长,他们不是在我和周民之间选一个,而是在我和郭正之间选一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