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球王路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1.5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1.5

  “抗毒血清,喻烨说他准备的医疗包什么都有……阿爵,你撑着点,我马上给你注射!”

  她对蛇没多少了解,也不知道究竟哪种草药能治疗,她只能打开医药包,在里面胡乱翻找一通。

  因为太着急,导致气血上涌,她脑海一片空白,手脚都在哆嗦,最终在一个白色的小包里翻出了抗毒血清!她用手电照着说明书,研究好以后,用针管将抗毒血清吸入,再对着战寒爵的血管给他注射……可手一直抖,怎么都扎不下去!最终她一口咬破了舌尖,疼痛逼得自己冷静下来,才将这一针抗毒血清注射进去。

  接下来她也不敢再乱跑,没空搭帐篷只能就近烧了一堆火,扶着战寒爵在火堆旁躺下,官方她则打来水小心翼翼替他擦脸。

  好在抗毒血清有用,不到半小时,战寒爵脸上的乌青色就消退了些。

  宁溪终于松了口气,可这种抗毒血清并不是百分百针对那条咬了战寒爵的蛇的毒性,换句话说,只能保一时的性命,时间长了,还是会有危险。

  火光柔和了男人英挺的五官轮廓,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1.5宁溪正急得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她突然发现一片茂密的草丛中间有一片草被踩塌下了,这说明有人从这里走过!从折痕来看,似乎就是近期!难道是那个隐世村落的人?

  他们就在这附近了?

  宁溪一咬牙,拿起工具将附近的树枝藤条砍断,做出了一个简单的藤条担架,下载费力把战寒爵拖到了担架上,接着又拿起地图仔细地研究了一会,最终决定寻着有人踩过的方向前进!哪怕夜已经彻底黑了,她还是鼓起勇气拖着担架,时不时还能听到一些蛇虫爬行的痕迹,滋滋滋的。

  肩上仿佛扛着万斤,她本来就没吃多少东西,又从悬崖上爬下来,很快就耗光了力气。

  完全是凭着一股信念,一步一步往前挪。

  简易担架在地上拖行成深浅不一的划痕,遇到拦路的石块,还差点将战寒爵颠下担架,幸好宁溪扑过来护得快,才不至于让他撞伤,下载也因此她的手上、肩上、腿上,都勒出了一道道血痕。

  也不知道究竟过去了多久,夜色似乎更深更静谧了,官方宁溪还是没有停下来。

  后半夜迷迷糊糊间,战寒爵似醒了一会,看到宁溪艰难地拖着自己前行,他很费力想要告诉宁溪,把他丢下自己去找村子里的人,再来救他,下载可他再怎么挣扎,始终都张不开嘴。

  很快,视线又被蛇毒吞没,脑袋一歪又陷入了黑暗。

  临昏迷前,计划听到前面拖着担架的女人,嘴里振振有词:“……这次你好了以后,我一定要督促你减肥了……好重,真的好重!”

  可是再重也不能把他抛下来啊,之前就遇到了野兽,计划这要是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再遇到其他狼群怎么办?

  宁溪,你可以的!她在心底给自己打气加油,等实在累得喘不过气了,发现战寒爵脸色又变得乌青,立刻拿出抗毒血清,再为他注射一针!午后。

  宁溪沿着小路继续拖着战寒爵往前。

  最开始两人还在树丛里,一眼看去周围都是半人高的杂草,但渐渐的,越来越多草丛中出现了一条条蜿蜒小路,最终延绵成宽敞的大路。

  因为有人经常走过,草丛的高度也越来越低。

  同时,她也随着长时间拉着藤条担架,满手磨出血泡,没一块好地方,就在她快要撑不住的时候……远远的,仿佛看到对面山坡上有一个穿着麻布衣服的男人正在放牛。

  眼前一阵晕眩,她快分不清究竟是幻觉还是真实。

  “大叔……救命,救命啊……”因为身体缺水,宁溪骤然喊出这一句话,嗓子疼得像冒烟。

  好在对面放牛的大叔听到了这句喊声,澳洲放牛的动作顿了顿,朝着声源处看了过去。

  扑通。

  刚好看到宁溪脱力,一头栽倒在地上。

  “姑娘?

  姑娘!”

  大叔赶紧丢了牛绳,焦急地跑了过来。

  ……“大牛婶儿,你男人从哪救回来的啊?

  长得可真水灵啊,瞧瞧这皮肤,就是比咱们山里嫩。”

  “瞧你这话说的,外面的人成天不劳动,一不下田,二不耕地,生了孩子还能请保姆带,当然水灵了……”“我也就是说说,她皮肤好归好,体力不行,看看才拖着那男人走了多久,就昏成了这样!啧啧,送给我儿子当老婆,官方我还嫌弃屁股不够大,不好生养呢。”

  “你们说,澳洲这女人和那男人是什么关系?

  我看着村长家那姑娘对那男人还挺上心的,亲自拖去她家医治了呢!”

  “还能什么关系?

  八成是她男人呗!”

  宁溪之前的神经一直都绷着的。

  现在昏过去了,也照样无法放松,她不停梦到有条露出獠牙的狂蟒在追赶她和战寒爵。

  两人一路不停地往前逃啊逃,却怎么都跑不出原始森林!就在此时,耳畔响起了男男女女的声音,还有人在捏她的脸。

  一个激灵,她猛地从那场噩梦中惊醒过来,刚好看到之前放牛的大叔站在床头,皮肤黝黑,头上缠裹着浅色的头巾。

  他身边还跟着几个看热闹的人,伸长了脖子,大概都是同村,穿着打扮也类似,见她醒了,几人七嘴八舌议论了几句,又离开了。

  最终就剩下大牛叔和大牛婶,以及一个尖嘴猴腮的年轻人。

  大牛叔松了口气,咧嘴笑了笑,递给她一个漂亮的瓷碗,里面是黑乎乎的中药。

  “姑娘,你醒了啊?

  快把这碗药喝了,补充元气的。”

  隔着老远,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1.5宁溪就能闻到那股淡淡的腥味。

  原来她没有做梦,是真得救了。

  宁溪从床上坐起来,可身体没力,刚撑起来又趴跌回床上。

  “哎,姑娘你悠着点!你整个人都虚脱了,别瞎使劲,对身体不好……”大牛婶忙扶起她的手臂。

  宁溪眼前是一片金星在转悠,隔了好几秒才慢慢回了血色,计划环顾四周,貌似是那种很原始的小木屋,空气中也散发着一股清香。

  她没有在屋内看到战寒爵,有气无力地问大牛婶:“大姐,是你救了我么?

  谢谢,请问跟我一起来的那个男人呢?

  他现在在哪?

  他为了救我被蛇咬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