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花水月间 >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1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1

  那一道道的影子,虽然看不真切,甚至看不出是真是假,但网友们都清楚,那些东西就在叶城他们的身边。

  “好奇他们回头到底会怎么样?”

  “好奇你就去试试啊!”

  “虽然我不想他们出事,但我也好奇!”

  ……

  黎朵朵一直抖个不停,恐惧已经被无限放大,她颤声道:“叶哥,现在,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1现在可以睁开眼睛了吗?”

  冰冰也颤声道:“你们,你们都说话啊,说话呀都!”

  此刻,无声的沉寂,让他们心里都仿佛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格外的没有底。

  而就在这时,陈教授实在忍不住了。

  他一生都献给了考古事业,没有结婚,更没有生子,对他来说,许成和这些年轻人,论坛就像是他的孩子一样。

  虽然平时严肃了一些,但他一直都很爱这群孩子。

  许成的死让他心里充满了愧疚,如今,香港楚许成声音不断的在他的耳边传来,对他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陈老,陈老,带我回家吧,我想回家,你看看我,你看看我,难道,你这么狠心,这么狠心把我丢在这里吗?”

  “小许,小许!”陈教授的精神有些恍惚。

  他本就年龄大了,加上连日的奔波劳累,又时常将自己的食物偷偷给给其他人,身体本就快达到极限了。

  走到这里,一直在强撑着,想亲眼见倒精绝古城,是他唯一的执念。

  如今,在这充满蛊惑的声音面前,心态有些崩溃了!

  “好,回家,回家,我带你回家!”陈教授老泪纵横,再也记不起叶城的叮嘱,睁开了眼睛,转过了身去。

  “不要!”

  叶城猛然意识到不好,赶忙大喝一声,香港可是已经晚了。

  陈教授老泪纵横的转过头,可没人知道他看到了什么,忽然,陈教授眼睛圆瞪,身体直挺挺的朝着后面倒了下去,仰面摔倒!

  “陈老!”

  “老师!”

  “陈教授!”

  虽然众人没有睁开眼睛,但都听到了声音,一时间心里都是咯噔一下,知道可能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而与此同时,那些围绕在他们周围的黑影,似乎都兴奋了起来,跃跃欲试。

  叶城暗道不好。

  陈教授倒地就像是产生了连锁反应,如意要是所有人都睁开眼睛,那就完了。

  当即,叶城一咬牙。

  他将上衣直接扯了下来,露出了健壮的身躯,紧接着,他用匕首将手掌割破,朝着周围挥洒。

  鲜红的血珠洒向四面八方,与此同时,一条黑色的麒麟纹身,渐渐的在他的身上显现而出。

  麒麟脚踏黑云,角刺苍天,大嘴咆哮,一双眼睛熠熠生辉,灵动无比,仿佛这不是纹身,资料而是真的有一条麒麟在叶城的身上活了过来。

  昂……

  冥冥之中,众人就感觉脑海之中有炸雷响起,瞬间让大脑一片清明。

  与此同时,麒麟血带着麒麟威压,为何麒麟纹身的霸道气势,瞬间弥散开来。

  啊……

  周围仿佛有鬼哭狼嚎的声音响起。

  噗噗噗……

  那些人形黑影竟然轰然炸裂,像是一团团鞭炮一样,成了一屡屡黑气,消失不见了。

  周围彻底的安静了下来,仿佛刚刚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我去,什么情况,叶神身上怎么突然冒出来一个纹身,太霸气了这也。”

  “这是……麒麟吗?好逼真啊。”

  “牛逼了,这是传说之中的鸽子血纹身吧。”

  “我操,莫名的感觉好霸气啊,而且,那些黑影不见了。”

  “我听人说,有一种纹身,名叫阴阳绣,他画的纹身,是有灵魂的,可以辟邪,招财,看来,叶神身上这种就是啊!”

  “真的假的,纹身这么厉害?”

  ……

  网友们议论纷纷,都被叶城身上凭空出现的麒麟纹身给震住了。

  这麒麟纹身仿佛有一种魔力一样,让人有一种想要顶礼膜拜的冲动。

  呼……

  叶城松了口气,脸色有些苍白。

  刚刚满手的精血甩出去,论坛对他消耗极大。

  当初,就是小哥面对那魅,一手血撒过去,都直接晕厥了,他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其他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此刻显然更加的惊慌。

  “都睁开眼睛吧,没事了!”叶城的声音缓缓传到他们的耳朵里。

  但众人依然没敢乱动。

  “叶,叶哥,真的是你在说话吗?”

  “放心吧,是我,没事了!”

  此刻,如意叶城的声音,让人感觉无比的有安全感。

  众人这才睁开了眼睛,但看到倒地的陈教授,瞬间全都慌了。

  “老师!”王岩第一个冲了上去。

  “陈教授!”

  “陈老!”

  众人全都跑了过去。

  叶城穿好了一副,资料也走了过去,看着倒在地上的陈教授,叹了一口气。

  “老师,老师,你怎么样了?”

  “陈教授,醒醒啊,你可别吓唬我们啊!”

  众人纷纷呼唤,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1脸上都写着焦急。

  此刻,陈教授瞪圆了眼睛,脸上苍白如纸,没有一点的血色。

  “叶哥,你快救救陈教授啊!”

  王岩连连点头,论坛一把拉住叶城,“对对对,小叶,小叶,论坛你快救救老师,救救他,你医术那么高,肯定能治好老师的!”

  叶城蹲在陈教授旁边,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1伸出两个手指试了试陈教授的脖颈,悲伤的摇了摇头,“陈教授,已经走了。”

  他说着,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1将手放陈陈教授的脸上,帮他合上了眼睛。

  “走,资料走了?什,什么意思?”

  王岩不敢相信的踉跄了两步,差点摔在地上,

  黎朵朵捂住嘴,可哭声还是传了出来。

  冰冰的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流淌下来。

  张队一拳砸在了石壁上,任凭鲜血流淌也是好不理会,心里充满了自责。

  他们是来保护考古队的,可是,这种情况,他们根本就应对不了。

  小陈他们都哭了。

  陈教授平时虽然严厉,但对他们都是极好的,他们心里都清楚,他们也都对陈教授十分的爱戴。

  这是一个值得尊敬的老人。

  这一路走来,陈教授偷偷为他们做的一点一滴,他们心里都清楚。

  这样一个七十岁的老人,艰难的和他们一起来到了这里,眼看着就要找到精绝古城,找到这个陈教授心心念念的地方了,可惜,他却没有坚持住,先一步离去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