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垠的雪域 >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9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9

  闻疏静对青楼楚馆很熟,他一边赶路一边介绍,“宵香阁是县里数一数二的欢场,对姑娘质量要求很高,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9还有专门的教习嬷嬷教导,故此消费价格不低。”

  白天里青楼不做生意,幸亏有闻疏静带着,他们才能得以进门。只是进去楼里,却得知管事的周妈妈不肯见人。

  林轩久皱起眉,闻疏静作为常客,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9也只能帮到这里,人家管事老鸨不肯接见,他总不能硬闯吧。

  林轩久正准备打道回府,又来了个传话的男子。

  “周妈妈愿意见你们,还请里面走。”

  不知道为何,周妈妈会在短时间内改变主意,林轩久压着疑惑跟着去。

  在楼里七转八拐的,终于停在了一间屋外。

  林轩久不动声色,掌心已经扣了一把银针,上面淬了强效麻药。

  自从被林老太堵过一次之后,她就随身备下了这些东西,能够即取即用。

  她装作毫无所觉的跟在闻疏静身后,迈向屋里。

  走在最后的赵氏突然发出了尖叫,不顾幕离被掀开,跟企图抓她的人扭打成一团。

  与此同时,屋里也涌出来了三人,倾城还都是壮年男子,并没有疑似周妈妈的女人,反倒像是青楼的护院。

  林轩久抬手几针,扎在了赵氏身边的男人颈侧,那人当即一声不吭的栽倒,不省人事。

  闻疏静正被两个男子一左一右的钳制着,死活脱不开身。

  他是本份商人,来花楼也最多吃酒,哪里遇到过这种事情,吓得哇哇大叫。

  林轩久大声喊着,扬手一把药粉撒出去,“闭气。”

  闻疏静了解林轩久的本事,一见粉末,当即听话的屏住了呼吸。

  可花楼里的人可不会林轩久的听话,等反应过来时,已经吸入了不少,当即头晕目眩,一个个东倒西歪的栽倒了。

  林轩久趁机把闻疏静拉到身边,跟赵氏,三人背靠着背,围了了三角形。

  她快手快脚的从随身药箱掏东西,毒妃“痒痒粉、红疹粉、呕吐粉……”

  等那些中了药粉的花楼护院反应过来,他们三个已经人手一大把药粉包。

  林轩久扬着手里的纸包,“都是我特制的,只有我知道解药,咱们要不要拼拼看,抓到我们前,能耗掉你们多少人?”

  混迹花楼的护院,都是见惯了风云大事的,邪王哪里会被林轩久一两句话吓退。

  而且这一会儿功夫,又来了不少人,就算不论那些各种原因被放倒的,也还有近十个壮汉护院。

  “周妈妈说了,把他们三个都拿下!”

  “动手!”

  护院们一窝蜂涌上来,他们手里拿着绳子等工具。

  对着迎面而来的护院,林轩久精准的把药粉全扣对方头上,毒妃自己灵活的避开了。

  闻疏静就不如她那么熟练了,药粉撒的到处都是。

  赵氏吓的浑身发抖,可她还是扔出去了两包药粉才被人拿住。

  药粉有立即生效的,也有还未生效的。

  中了即时生效药粉的护院嗷嗷惨叫着倒地,立即又有新的护院赶来,加入战圈。

  一时间场面无比混乱,挥洒的粉末,呛得人几乎上不来气。

  “都给我住手!”一道女声传来,有点气急败坏的味道。

  护院立即唰的散开,统统退后,留开了空地。

  林轩久被闻疏静撒了一脸的痒痒粉,皮肤有点痒,邪王她连忙先翻出解药囫囵吞下。

  这才看向缓步走来的女子。

  周妈妈三十来岁,保养得当,面上涂了惨白的粉,描了眉、点了口脂,还有些风姿韵味。

  只是她面色不是很好,那么厚的粉都掩盖不了她铁青的脸色,藏在衣袖下的手握成了拳头。

  “林姑娘,您本事大,何必到我这小地儿逞威风。”

  “那就得先看看周妈妈您怎么做决定了。”林轩久镇定的回答,甚至还带着一丝笑容。

  周妈妈气得够呛,没好气的说,“跟我来。”

  林轩久趁机先给闻疏静赵氏解毒,对哀嚎的护院却视若无睹。

  三人跟在周妈妈身后,邪王这次去的房间在楼上,周围的陈设就高档了不少,木质的门新刷了清漆,泛着光。

  “进来吧。”

  周妈妈推开门,屋里依旧另有其人,不过却是熟人。

  冯清风看着狼狈的三人,吓得心都提到嗓子眼,“林姑娘,你没吃亏吧,哪里受伤了?”

  “没事。”林轩久对他笑笑,“清风大哥怎么在这儿?”

  解救赵氏之后,冯清风不便在林家族老的眼皮子底下跟去林家,把礼物放下就走了。

  谁知道转眼又在这里看到了。

  冯清风颇为心塞的说,“林姑娘,不是跟你说了,又事可以来找我,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9不用自己硬抗。”

  看林轩久的架势,就压根没打算麻烦他,否则也不会差点给人扣在花楼了。

  冯清风气恼的戳她的脑袋,真想撬开看看里面长得是什么。

  她到底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一想到林轩久被扣下会发生的事情,冯清风就吓出了一身白毛汗。

  林轩久捂着被戳痛的脑袋,发挥求生欲,“这不是多亏了清风大哥来的及时嘛!”

  不然周妈妈哪那么快的赶来,护院人多,他们迟早要被逮住的。

  周妈妈简直要吐血,面上难看的都能刮下水了。

  阴阳怪气的说,“瞧说的什么话,林家姑娘厉害着呢,就算冯公子不来,只怕奴家也奈何不了她。”

  林轩久耸肩。

  冯清风这才放下心来,终于有心思坐下来聊正事了。

  他不悦的看着周妈妈,“不管之前的人出了什么价,宠妻我出双倍,宠妻你重新出堂作证,好好说实话!”

  周妈妈夸张的叹口气,宠妻“你们都是奴家得罪不起的爷儿,就饶了奴家吧。”

  林轩久见周妈妈说的夸张,毒妃可神色间没有多少惧意,心中微动。

  似乎不是没有回转余地呢。

  她上前一步,挽住了周妈妈的手,拉她坐下,还取了桌上的杯子,亲自为她斟茶。

  “刚才事发突然,多有得罪,还请周妈妈见谅。”

  人人都喜欢被捧着,林轩久好言好语,周妈妈就不再绷着脸。虽然觉得一直被林轩久挽着手,有些不舒服,邪王可挣了几次没挣脱,倾城索性就由着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