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空征途历险记 >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8.4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8.4

  众人闻言,顿时不吭声了。

  镇国公府权大势大,他们就是平头百姓,精准哪里敢招惹这样的人家。

  沈双双得意完,澳洲沈盈盈就扯了扯沈双双的胳膊,缓缓开口:“双双,你这是在说什么。”

  她还没有成亲,沈双双就这么说,这要是传到镇国公府那边,镇国公府会怎么想她。

  沈双双见了,顿时笑着开口:“姐,下载这有什么的,难道我说的不是事实吗?”

  “当初三少爷瞎了眼,你都没有退亲,对他不离不弃的,现在他好了,你们肯定马上就要成亲了,我说出来也没有关系的。”

  “更何况,他身为男人,难道不应该保护好你吗?我也是你的家人,保护我也是应该的。”

  沈双双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

  沈盈盈见沈双双这么说,也没有多说什么。

  一旁的春芽脸色很不好,不敢去看自家小姐的脸色。

  这两个人还真是好大的脸面,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8.4她们家大小姐,镇国公府的大小姐,太子殿下的未婚妻,从来都不会摆自己大小姐的架子仗势欺人,这些人,倒是借着镇国公府的势,用的挺顺手。

  外面,宋经霜的神情,有些高深莫测。

  云欢低声开口:“小姐,要不然我们去别的地方吧!反正这里也没有什么好看的。”

  宋经霜没有说话,也没有动。

  春芽护着琴儿,沈双双见众人不敢多说什么,当下又将矛头指向了春芽:“你还站在这里干什么,还不赶紧滚,难道想要得罪镇国公府?”

  春芽刚要开口,宋经霜便走上前,看着沈双双,轻笑一声:“镇国公府可不会这么仗势欺人。”

  沈双双看着宋经霜那张无可挑剔的脸,明媚张扬,美得明艳,当下眼眸中飞快的闪过一抹嫉妒,随后冷声开口:“你是什么人?敢管我的事情,你可想清楚,你难道要为了一个弹琴的小丫鬟,就得罪镇国公府吗?”

  一旁的沈盈盈在看到宋经霜的时候,澳洲顿时就愣住了,计划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宋经霜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那么,刚才的画面,宋经霜看到了多少。

  这一刻,沈盈盈的心中非常的不好。

  尤其是在听到沈双双的话以后,沈盈盈急忙扯了扯沈双双的胳膊,计划低声开口:“你不要再说了。”

  沈双双闻言,瞪着眼睛:“姐,你怕什么?”

  镇国公府可是京城里面数一数二的名门大族,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

  看宋经霜穿的还不错,那也比不上镇国公府有权有势。

  沈盈盈当下脸色难看的开口:“这是镇国公府的大小姐,宋经霜。”

  沈双双闻言,眼睛瞪得比刚才还要大,不可置信的看着宋经霜。

  对于宋经霜的名字,沈双双一点都不陌生,对于宋经霜,沈双双从来没有见过。

  毕竟宋经霜很少出现在宴会上,精准而她参加的宴会,沈双双不一定有资格参加,自然也就无缘看到宋经霜。

  如今第一次见面,居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霜儿,你怎么会在这里?”

  沈盈盈干笑一声,看着宋经霜。

  春芽看到宋经霜走过来,直接恭敬开口:“小姐。”

  沈盈盈听到春芽的称呼,脸色一变。

  这春芽,是宋经霜的丫鬟?

  那也不用猜了,宋经霜都让春芽出面了,显然是将刚才的事情,完全看在了眼中,想到这里,沈盈盈就一脸尴尬。

  沈双双在知道了宋经霜的身份以后,精准刚开始还有些忌惮,后来就开始嫉妒起来。

  凭什么有些人长得好看,还命这么好,真是不公平。

  沈双双看了沈盈盈一眼,缓缓开口:“姐,你怕什么,你是她未来三嫂,要是巴结也是她来巴结你,你怎么还主动跟她打招呼。”

  沈盈盈干笑一声,虽然也认同沈双双的话,但是并没有说出来,宋经霜却看都没有看沈盈盈一眼,缓缓看向琴儿:“琴儿,你受伤的血玉手镯很不错,要卖吗?”

  琴儿认识宋经霜,因为宋经霜偶尔来这里听曲,每次都会待上半天,精准每次离开的时候,都会给她不少银子,所以琴儿对宋经霜的印象非常深刻,对于宋经霜充满了感激。

  如今听到宋经霜的话,琴儿立刻开口:“小姐要是喜欢我受伤的血玉手镯,我可以送给宋小姐。”

  说完,琴儿就将手镯退下来,递给了宋经霜。

  宋经霜也没有拒绝,直接接了过来。

  一旁的沈双双看到了,计划顿时双目都红了,这个宋经霜也太不要脸了,还是什么大小姐,如今居然想要白要人家的手镯,沈双双气的不得了。

  “宋经霜,你是不是太过分了,这手镯是琴儿的,你就这么拿走,是不是有些不合适。”

  宋经霜看向沈双双,微微挑眉:“琴儿送给我的,跟你有什么关系。”

  沈双双气急:“她弄坏了我的衣服,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8.4还没有赔给我。”

  宋经霜顿时看向春芽,春芽走上前,将五十两银子塞进沈双双的怀中:“这是赔给你的银子,虽然你的衣服并不值这么多银子,不过我们家小姐也没有比这还小的银子了,多余的就当是送给你的。”

  春芽给了银子,宋经霜就看向琴儿:“琴儿,跟我去雅间。”

  雅间,消费比较高,而茶楼里面的琴师,也是能被客人点的,只要给银子,就能去雅间为客人弹奏。

  琴儿没有拒绝,对于宋经霜满是感激:“宋小姐,刚才真的谢谢你。”

  宋经霜轻笑一声,走到雅间,将镯子递给了琴儿,琴儿一愣,随后赶忙开口:“宋小姐,我是真心想要将手镯送给你的,你就收着吧!”

  “像我这样的身份,待着这样的手镯,恐怕有些不合适。”

  琴儿自己也没有想到这手镯居然那么值钱,她戴着这么贵的手镯,以前是因为思念母亲,所以并没有多想,如今在知道它的价值以后,真的很怕自己一不小心,就给打碎了。

  她送给宋经霜,是为了感谢宋经霜。

  要不是宋经霜,她跟父亲可能都活不下去了。

  宋经霜轻笑:“那我帮你收起来,等到你成亲的时候,再送给你。”

  这手镯,价值不菲,下载留在琴儿身边,倒成了危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