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遗迹 > 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6.8

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6.8

  溪妃一定是溪妃,这毒药肯定是他喂给这个小宫女的。

  没有过多大一会儿,这小宫女就直接上命了,根本就抢救不回来,两个人的脸色都是有一点点难看的。

  毕竟人就死在这里,他们还能做什么解释,等一会出去的时候肯定是会,被皇后娘娘怪罪的。

  那小宫女的死状也算是十分的凄惨,口鼻都不断的喷出血来,过了好久这些血喷完了,这小宫女也就死了。

  在场所有人都是倒退了好几步,眼睛里面都是惊恐的表情。

  有个小宫女甚至忍不住直接就吐了出来,下载他们哪里见过这种血腥而又恶心的场面。

  这也是连忙急急忙忙的就跑了出来,皇后跟贵妃两个人还在凉亭之中,你一句话我一句话的互相骂着。

  忽然就看见了小福儿他们急急忙忙的跑,出来以后皇后的眼睛就眯了眯了,要不然这两个人也不会这么慌忙的跑出来,小福儿跑出来以后就直接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后娘娘,那小宫女自己服毒自杀了,现在就躺在外面,谁都不敢动他一动他,他的嘴巴里就不停的喷出血来”,其他几个小宫女早就已经吓得脸色苍白了,一个个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而皇后一听到这句话,脸色瞬间就变了,规则什么意思?这是什么意思?

  你居然已经死了,这小宫女死了,澳洲可就真的是坏了皇后的事。

  毕竟这个小宫女就是他安排在溪妃身边的,他要是死了的话,下载还就真的是没有办法,搬到这两个人的,想到这里,皇后不禁脸色有点难看,一巴掌就扇在另外一个小宫女的脸上。

  “叫你给我办事你就是这么给我办事的吗?本宫让你将那小宫女给盯紧了,你为什么没有听清他为什么服毒自杀了?”,看着皇后气急败坏的脸贵妃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心中不自觉的有些好奇,难不成今天的所有事情都是皇后安排的吗?

  如果今天所有的事情都是皇后安排的话,那还就真的是有点意思了,这小宫女死了,想必皇后最重要的一枚棋子也没了。

  想到了这里,贵妃竟然还觉得有些微微的开心,澳洲她小声的开口宽慰着皇后,开口说道。

  “皇后娘娘不就是死了一个小宫女吗?没什么大不了的,规则反正小宋美人身边的小公女儿已经承认了,这毒就是她投的,至于人是从哪里出来的,不如就等到陛下回来了以后再做定夺”。

  眼下也就只有这一个办法了,虽然皇后的心中是极其不情愿的,下载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来解决这件事情只能愤愤的,心里想着这次算那两个小贱人的运气好,要是再有下一次他们两个可就不一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而那小宫女已经死了的消息,自然是传到了溪妃的耳朵里溪妃得知他终于死了以后。

  这才狠狠的松了一口气,担心就是担心这小宫女若是不死的话,会把他的消息都给泄露出去,幸运这死了正好,一举两得,皇后也没有自己的把柄,不能对自己下手,等到皇后再过来的时候,所有的妃嫔们都坐在大厅上,气氛都稍微的有些沉默。

  “罪魁祸首本宫已经找到了,只不过他现在已经服毒自杀了,既然人是死在谢妹妹的宫殿里,那么谢妹妹理应接受,惩罚你身为未央宫的宫主”。

  “这件事情又发生在未央宫之中,规则如果不对你略作惩罚的话,那还就真的是有一点点说不过去了,幸运就罚你禁足在宫中一个月将宫中的规矩好好的摘抄十遍,拿过来给本宫亲自过目”。

  “你可有意见”,谢思弦只是笑了笑开口说道。

  “皇后娘娘宅心仁厚,对于臣妾的惩罚心中自然是无任何意见的,臣妾愿意接受皇后娘娘的惩罚”,皇后看了这姓谢的小贱人一眼,心想,你这运气还就真的是好,每一次都能够逢凶化吉,本宫就不信,你日后也有这么好的运气,若是你日后也有这么好的运气,倒也真的算是本宫的运气不好了。

  “溪妃,那投毒的小宫女就藏在你的宫殿里,本宫不知道你想跟本宫做什么样的解释,不过现在跟本宫做这样的解释也是无用的了,你便在宫中禁足三个月,等到陛下回来了以后再做定夺吧,下载本宫不想冤枉任何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你在这宫中呆了这么久的时间,幸运想必也是了解的吧”,皇后说完这句话以后,溪妃的脸色有些难看,但是这件事情也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毕竟他的母族还安然无恙的存活着,陛下也不可能对他下手,陛下多少是有些顾忌的,毕竟当年陪着陛下打下江山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母族。

  这也才让溪妃的心中有了对抗皇后的底气。

  都彻底散了的时候,周福海这才慢悠悠的跑了回去。

  将今天发生的事情全部都告诉了白美人,白美人听到这消息以后,心中是非常的吃惊,没想到投毒一事居然牵连了如此多的人。

  “最近可还就真的是多事之秋,你们几个都老老实实的待在宫殿里面,没事千万不要出去惹事儿,你们要是惹了什么事儿,本宫可不一定能够保住你们”,百美人开口说道,小桃儿的脸上也满满的都是凝重的表情,这件事情绝对不像是表面上那么简单,看样子皇后娘娘应该是想整治萱妃跟溪妃。

  “小主奴婢说句不好听的,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6.8您千万不要跟奴婢计较,现在确实是多事之秋,澳洲陛下也还未回来,咱们这几日不如就先不去拜见宣妃娘娘了,毕竟您肚子里还怀着孩子呢,还被皇后给盯上了,如果趁着这个节骨眼上过去,恐怕咱们不能够撑到陛下回来”。

  小桃儿的这一番话,白美人自然也是听进了心中去的,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6.8他拍了拍小桃儿的手,示意他没关系的,不要激动。

  “无妨,现在本宫给皇后的形象就是肚子里的孩子保不住了,就算是陛下回来了,他也不会对本宫下手的,毕竟谁也不想惹得自己浑身都是闲话,这个道理你应该也明白,特别是在这后宫里最忌讳的就是这件事情,你去将屋子里面打扫一番,本宫有些乏了就先休息了”,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6.8白美人自从怀了身孕以后就总是容易犯困,今日也是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便走进寝宫之中,准备休息,小桃儿跟周福海走了出去,两个人都是没有过多的说一些别的话。

  “你们说今日这投毒之事究竟是谁做的?那小宋美人当真是好可怜,好端端的就死了,要是陛下回来了,还不知道会怎么怪罪呢”。

  “好了好了,快别说了,这个话题都快成为咱们宫中的禁忌了,还敢在这个节骨眼上提出来,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活的时间太长了?要是想说呀,咱们就私下里找个地方悄悄的说,现在敢说出来,要是让哪个娘娘听见了,咱们就活不了了”。

  “你说的对,咱们还是赶紧走吧,不要留在这个地方了,还有溪妃那个宫殿,据说皇后娘娘要派人将那口水井的位置好好的打扫一遍,哎呀,真是晦气,这地方我可是不想去的”。

  而贵妃刚好就从拐角的位置走了出来,听到了这两个小宫女说的话以后,直接就一巴掌扇在了他们两个人的脸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开口说道。

  “谁允许你们在背后议论主子的,要知道议论主子的人可是都没有好下场的,既然你们一个个敢在背后如此的议论小主,那就罚你们去打扫那宫殿吧,如果扫不干净就不要再回来了”,那两个小宫女立刻就跪在了地上。

  心里想着自己,可是真的够倒霉的,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6.8这才刚刚开口讨论了两句,结果立刻就被贵妃娘娘给听见了,要是贵妃娘娘将这件事情告诉皇后娘娘,那他们岂不是就完蛋了吗?这两个小宫女立刻跪在地上开口说。

  “贵妃娘娘,奴婢知道错了,奴婢知道错了,奴婢们这就去打扫,还请贵妃娘娘莫要怪罪”,贵妃听到这话以后没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就让他们两个走,而小玉儿扶着贵妃两个人走远了以后,小玉儿这才小声的开口说道。

  “现在的这些小宫女们可真的是碎嘴子一大堆,有些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也要说,你瞧瞧这件事情要是传到了皇后的耳朵里,他们两个还能有活路吗?”,贵妃听完这话以后倒是没有反驳,澳洲而是点了点头。

  “本宫打他们也只是为了他们好罢了,如果不给他们一点激情,日后这话传到了皇后的耳朵里,那可真的是一丁丁点点的活路都没有了”,说完这句话以后,贵妃便没有再多说什么,而是带着小玉儿回到了自己的踏雪宫中。

  回来了以后,他才叹了一口气端起桌子上的茶杯,将桌子上的茶水咽进了肚子里后,靠在软榻上再眯着眼睛,用手支撑着自己的头。

  另外一只手有规律的在桌子上敲来敲去的小玉儿,知道自家贵妃娘娘做出来这个动作就一定是在心烦意乱,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就听见贵妃开口说道。

  “你说皇后今天这件事情究竟是想怎么做呢?难不成他是想一石二鸟直接将两个人一块给除了去,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只能说皇后的心思太深沉了,本宫也需要多多的提防他”,贵妃说完这句话以后,小玉儿倒是没有立刻开口。

  他也捏不准皇后心中到底是个什么想法,也不敢贸然开口,万一他猜错了到时候倒霉的还是自己家的贵妃娘娘,贵妃娘娘倒了没那么他肯定也只能一块跟着倒霉,两个人都是斟酌了许久以后,小玉儿这才小心翼翼的开口。

  “我觉得皇后娘娘可能早就将这个人安插进去了,只不过这个人并不知道自己是皇后的棋子,而溪妃也是不知道的,经过这件事情皇后恐怕是一个手想要除掉三个人”。

  “但是却发生了一点意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