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大帝梦 > 澳洲10群 下载 V8.3.2

澳洲10群 下载 V8.3.2

  训练场上格外的热闹,今天,璇玑阁外院所有弟子都聚集在了一起,就连平日中看不到身影的人,V8.3.2这一天也是现身了。

  宋经霜刚走过去,澳洲10群 下载 V8.3.2陶明宇立刻招了招手:“霜儿,这边,快过来。”

  宋经霜走过去的时候,白玉雪头头伸出脚。

  谁知宋经霜冷笑了一下,不等白玉雪反应过来,她便狠狠的踩在了白玉雪的脚上。

  “啊!好痛!”

  白玉雪顿时发出一声尖叫。

  “宋经霜,你走路不看眼睛吗?没看到我的脚在这里?”

  宋经霜失笑:“我是没有看到,毕竟我没有见过有人的脚伸这么远,被踩到也是活该。”

  白玉雪还要说法,10群容楚玉立刻拉了白玉雪一把,“好了,别耽误考核。”

  白玉雪吃了亏,心中不甘心,咬牙切齿的开口:“楚玉,澳洲10群 下载 V8.3.2一会你一定要狠狠教训她,给她点教训。”

  容楚玉还没有说话,一旁的孙婉柔便兴致勃勃的开口了:“今天可是楚玉拜师的日子,等过了今天,楚玉可就是少阁主了。”

  容楚玉摆摆手:“你们别这么说,我也不一定是第一名。”

  白玉雪不顾脚上的疼痛,立刻笑着开口:“楚玉,不是你还能是谁,难道回事宋经霜吗?也不看看她自己的身份,V8.3.2一个黄班的学员,怎么可能跟你比。”

  宋经霜和陶明宇就站在容楚玉后面不远处,白玉雪说话的时候也没有压低嗓门,那声音,是恨不得让所有人都听到。

  陶明宇不屑的撇撇嘴,澳洲10群 下载 V8.3.2“区区一只麻雀,真以为自己飞上枝头了?”

  “璇玑阁若真交到这种人手里,小爷我第一个带人烧了这破地方!”

  宋经霜无奈的摇头,要是前世陶明宇能留在京城,或许结局也会不一样吧?

  不过陶明宇还是提醒一声:“刚才地阁阁主都看过来好几次了,估计是憋了什么后招,你自己小心一点。”

  宋经霜随意的点点头。

  上面几位阁主已经说完话了,下面便是璇玑阁外院弟子的切磋。

  因为宋经霜这个倒数第一不存在了,陶明宇这个倒数第二就变成了倒数第一,从前陶明宇从未认真比试过,再加上最近勤学苦练,上场不到一盏茶时间,就将对手打败了。

  陶明宇赢了对手,不卑不亢,神色平淡,直接走下台,来到宋经霜身边。

  “小爷就说,这群人,小爷动动手指就能解决了。”

  “是是是,10群小侯爷英勇无双,无人能及。”

  陶明宇顿时就笑了。

  白玉雪一回头,就看到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样子,眼中闪过一抹嫉妒。

  不要脸的狐狸精!

  白玉雪在心中狠狠的咒骂了宋经霜一会,才转回头。

  孙婉柔注意到白玉雪的神色,下载低声开口:“放心吧!她得意不了多久的。”

  白玉雪闻言,这才好转了脸色。

  两个人都用看好戏的目光看了宋经霜一眼,下载陶明宇不动声色的侧过身子,将两人的目光挡了回去。

  远处阁楼上。

  奚无倦看着陶明宇挡在宋经霜面前,宋经霜还对着陶明宇露出那么温柔的笑容,手上的杯子顿时‘咔嚓’一声,碎了。

  比试台下,陶明宇顿时缩了缩脖子,他怎么感觉有寒风突然吹过来呢!

  经过半天的时间,比赛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

  白玉雪失败了,澳洲10群 下载 V8.3.2是再也没有机会了,10群但是孙婉柔还有一次机会,那就是在那些赢了的人里面,可以挑选一个人比试,下载要是赢了,仍旧可以继续上台比试。

  孙婉柔的目光转了一圈,澳洲最后落在了陶明宇的身上。

  “我要挑的对手是,陶明宇!”

  陶明宇目光落在孙婉柔的身上当下轻笑一声:“就是你,总是找霜儿的麻烦是不是?”

  孙婉柔挑眉:“小侯爷莫不是想要帮宋经霜出头?”

  陶明宇嘴角勾起散漫的笑容,只是那笑意不达眼底,无端的让人觉得冷酷。

  “对呀!我就是要替我家霜儿教训你教训你们这群狗崽子!”

  “你!”孙婉柔的脸色铁青,当下握住剑柄,便朝着陶明宇袭了过去。

  “呵,小狗崽子还生气了?”

  陶明宇不紧不慢的迎了上去。

  原本陶明宇自幼习武,功夫虽然差,但也不弱。

  加上这些时日奚无倦那里日日被自家舅舅逗弄,功夫竟是莫名的上涨了许多。

  不过五十招,孙婉柔便落败。

  “不可能!这不可能!”

  “不可能?”陶明宇翻了个白眼,手上长剑忽的朝着孙婉柔射了过去,孙婉柔急忙避开,“你做什么?”

  陶明宇扯起嘴角,一字一句道:“你若不主动滚出璇玑阁,小爷不介意再送你一剑!”

  自然是陶明宇胜了。

  而且有经验的人都看的出来,V8.3.2陶明宇一直都没有下死手,反而是在比试台上折磨孙婉柔,让孙婉柔丢尽了脸!

  孙婉柔看着陶明宇凶狠的眼神儿,澳洲当即吓得腿一软,屁滚尿流的跑了。

  “霜儿,可出气了?”

  陶明宇邀功似的朝着宋经霜挤眉弄眼,无奈,宋经霜点点头。

  “多谢小侯爷。”

  陶明宇顿时就笑了,V8.3.2“小爷就知道,你一定会高兴的。”

  最后就剩下三个人了,陶明宇,容楚玉,宋经霜。

  姜又霆看了眼台下剩下的三人,朝着旁边的裁判交代了一句。

  紧接着,就听见裁判宣布:“下一场,宋经霜,下载对陶明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