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隋唐英雄榜 > 第一贵妻 下载 V4.4.9

第一贵妻 下载 V4.4.9

  三庆园

  张云雷正坐着后台沙发上,双手撑着脸发呆,来来往往的师兄弟们和他打招呼,他仿佛也没听见的样子,保持着呆立的姿势愣了半天。

  杨九郎来的时候就是这一幕,他一脸茫然,喊着自家角儿,也是半天才有一句回应,第一贵妻 下载 V4.4.9回应完了又接着呆着了。

  这反常的行为,很快引起了一群八卦男人的注意,以周九良,杨九郎,张鹤伦,第一何九华四个人开启了打探行动。

  其实张云雷发呆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今天一早,沈安就起床收拾回了家看于老师和白女士,快到中午又和张云雷发信息说晚上也不回去了,下午要去师傅那里,大林哥提前回来了,晚上在师傅家里过夜,明天再回来。

  张云雷收到信息后沉默良久,回了个好。

  于是就有了后台的这一幕。

  “二爷?你这是有什么心事,跟哥几个说说?”张鹤伦嘿嘿一笑,坐到他旁边。

  张云雷扭头看了他一眼,又接着发呆“跟你说了你也不懂。”

  “你看你这话说的,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我们四个人呢,多少能给你出点主意啊。”

  “真的?”张云雷怀疑的看向他们,四人齐刷刷的点头。

  “那我就说了,你们别往外说。”张云雷清了清嗓子,准备说,四人连忙找位置坐下,凑到他跟前。

  “你们头离我这么近干嘛,远一点远一点。”张云雷摆手让他们头远一点,四人又往后退了退。

  “那个,就是吧,今天云意回去了,晚上去师傅家里。”

  “去师傅家,这怎么了,不是很正常吗?”张鹤伦突然插了一句。

  “我还没说完呢!”何九华一把捂住张鹤伦的嘴,“哥,你继续,继续。”

  “我刚说到哪了,哦,去师傅家里,说是大林回来了,然后晚上就在师傅家过夜,不回来了。”

  “……”四人沉默着。

  “你们不是说出主意么,倒是说话啊!”张云雷要怒了。

  “不是你这句话想表达的重点是啥?”周九良问道。

  “他这句话的重点在于,大林回来了,然后师傅就让师姐回家。”杨九郎不愧是搭档,一语中的。

  “让师姐回家又怎么了?”周九良还是晕晕乎乎的没明白。

  “你还不懂么,大林回家了,师傅把师姐喊回去,是不是他两就见着了,师姐又不是师傅的闺女,然后你懂的。”杨九郎急得解释的一头汗。

  “是这样么?”周九良看着张云雷问道。

  张云雷点了点头,张鹤伦拍了拍何九华的手,让他撒开“伦哥,第一我还没放开你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你是,哥你是什么个意思,他两见面又怎么你了,你喜欢师姐啊?”张鹤伦语出惊人。

  周九良杨九郎何九华震惊的看着他。

  “不是,我就是把她当妹妹一样。”张云雷解释着。

  “那不就完了,你妹妹都多大了,又不是亲妹妹,你又不能拦着人家谈恋爱呀,再说了,这还没谈呢,就见个面你就这样了,等真谈了你得咋样啊。”张鹤伦一拍手掌说到。

  “不是,她才多大啊,而且怎么能和大林谈,谈对象呢!”张云雷连连反驳。

  “不是,大林怎么了,大林是不是你外甥,下载你看着他长大的对吧,他什么样人你清楚,真谈了他会不负责吗,再说了还有师傅师娘于大爷他们在那呢,他就是真敢怎么样,师傅他们就收拾了。”张鹤伦拍拍他的肩膀。

  张云雷还是想反驳,还没开口又被张鹤伦怼了回去“再说了,你说是你妹妹,又不是亲的,人家有爸有妈在那呢,别说没谈,真谈了你能怎样,棒打鸳鸯啊,师姐要真喜欢你能做那种事儿吗?”

  “不是,她不喜欢大林。”张云雷反驳。

  “你怎么知道她不喜欢,她跟你说了?还是她有喜欢的人啊?”张鹤伦发出灵魂三问。

  “我,我就是知道。”张云雷连连败退。

  “你知道,V4.4.9你知道啥啊,师姐啥都跟你说啊,啥都说你能在这发呆,再说了哪怕之前跟你说过喜欢的人,你怎么知道她不会变,说不定哪天哪个男的对她好她就又喜欢别的男的了呢。”

  “……”

  “你啊,就承认吧,对师姐格外关注,你绝对是有问题,说你喜欢她你还不承认,呵,男人。”张鹤伦完胜张云雷。

  半响张云雷弱弱的反驳一句“我就是不喜”话还没说完,张鹤伦眼睛一瞪,他又弱弱的把剩下的话又吞了进去。

  “哥,兄弟今天就把话撂这了,你要是说你喜欢师姐让我们帮忙出出主意呢,我们能帮上忙,但是你要是说不喜欢,就是不想让她谈恋爱,那我们就没办法了。”张鹤伦起身准备离开,下载走之前又拍拍张云雷的肩膀“哥,你好好想清楚吧,别等着师姐找对象了后悔啊。”

  周九良跟何九华耸耸肩,和杨九郎打了声招呼也走了。

  “翔子。”张云雷捂脸,良久之后开口道。

  “嗯?”

  “我喜欢的真的这么明显吗?”

  杨九郎思索了一会,开口说“我也不知道您说的明显是什么程度,但是您平时洁癖又不许人碰你头发,但是师姐一来,怎么扒拉你头发你都不生气,还有你找她找了那么多年,那次师姐喝醉酒,你把她抱住的时候,你自己没觉得,但是我们都看出来了,你看师姐的眼神和看其他人都是不一样的。”

  “是么,这么不一样吗?”

  “是,你能凭一个背影就认出她,能在她受伤时候第一个发现,看着她不让她挑食又让她多吃,借你衣服擦眼泪,拿你帽子,住你家里,每一件事都是你给她的特殊待遇,你只是自己心里不承认罢了。”

  张云雷狼狈一笑“翔子,我知道我对她不一样,但是我不敢,V4.4.9我不敢喜欢上她,我觉得我配不上她。”

  杨九郎沉默了片刻“角儿你现在也在慢慢发展起来,第一也没有配不上吧。”

  张云雷苦笑的摇了摇头“你知道吗,其实,她是被于大爷收养的,下载以前的师兄弟都知道,她也从不避讳这个,于大爷把她当做亲女儿一样疼,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乖乖巧巧的像个

  洋娃娃一样叫着我哥哥,每天黏着我,师傅罚我的时候她也会偷偷陪着我给我送吃的,但是就是身体不太好,那时候我就想啊,我要快点长大,好好照顾她,可是上天给我开了个玩笑,我倒仓了,没办法唱戏了,家里要接我回去,我当时觉得天都塌了,我就回去之后偷跑出来,我就想着能在一个地方陪陪她也好。

  后来,下载她发现了我,生拉硬拽的把我从深渊里面拽了出来,她就像我的太阳一样,照亮了我的生活,好不容易我鼓起勇气要回去了,结果上天又给我开了一个更大的玩笑,她家人找来了,沈家你知道吗,沈家把她硬生生的带回去了,师娘说她离开前跪在师娘面前求着师娘,让她把我找回去,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我无数次都在后悔,为什么那时候不肯听她的话,非要倔着不肯回来,可是没有如果。她现在是沈家的大小姐,V4.4.9上着北京的大学,第一贵妻 下载 V4.4.9有着好的家事学历,你说我有什么资格让她只留在我的生命里。”

  杨九郎听完沉默了许久,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到“角儿,无论你是怎么想的,我只想说,不要让自己,不要让她后悔就好。”

  张云雷垂下头,良久点了点头。

  那天之后,沈安明显发现张云雷不太一样了,但是说哪里不一样了也说不上来,就是感觉奇奇怪怪的。

  沈安抱着牛奶杯上下打量着厨房里的张云雷,看他熟练的清洗着胡萝卜和洋葱。

  “磊磊哥哥,我不想吃胡萝卜和洋葱,能不能换个菜啊。”沈安扁了扁嘴撒娇。

  张云雷闻言,动作一愣,然后到冰箱里翻出西红柿,问她“西红柿可以吗?”

  沈安点点头,张云雷又去清洗西红柿了。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平常不都是她死缠烂打半天他才可能松口让她选一样不吃的么,今天这提一句就换了?

  “磊磊哥哥,你最近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吗?”沈安走进厨房,靠着料理台问他。

  张云雷顿了顿,接着切菜“没有啊,怎么这么问?”

  “真没有?”

  “真没有。”

  行吧,不说就不说吧,沈安扁了扁嘴又出去了,她得护肤去了,开学的军训让她黑了一个度,安娴见到她还嘲笑了好久呢,这个损友。

  说到安娴,她最近好像和秦霄贤联系挺频繁的,据师兄弟们发来的密(八)报(卦),秦霄贤最近天天捯拾自己,还经常照镜子看看自己,然后抱着手机傻笑。

  她得去问问安娴具体啥情况,沈安想着,然后回房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摆拾着自己的瓶瓶罐罐。

  听着房间里传来的动静,张云雷的眼神暗了暗,然后接着做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