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记 >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6.4.5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6.4.5

  从一个青春犹在的美丽妇人,变成了花甲之年的垂垂老妪,顾璇顾绣二人即便有心理准备,可是乍一见,仍然没有控制住脸上的神色,她们的惊讶和不敢置信,仍然表现了出来。

  广海英见她们这般惊讶的模样,了然一笑,叹道:“璇儿,绣儿,娘这般,是不是吓到你们了?”

  语气中竟然含着一丝小心翼翼。

  顾绣觉得心中发酸,尊神界即使是普通凡人的寿元也有两百多岁,引息入脉成功的修士寿元能达到五百多岁。

  凝息初期修士的寿元一般在一千岁左右,以广海英如今凝息初期的修为,不到四百岁的她应该正处于风华正茂的时候,现在却比寿元已近,幸运一直服用续寿丹的邓凤仙还要显的要年老许多。

  “娘,你怎么……怎么……”

  虽然一开始顾淑便提醒顾璇和顾绣看到广海英时,不要露出惊容,可是广海英如今的面貌和半年之前实在相差甚大,她们又如何能够保持镇定。

  最终,顾璇还是忍不住问道。

  广海英对她一笑,轻描淡写的道:“之前受了伤,又流了孩子,所以……再过段时间,等休养好了,就会恢复如初的。”

  一言带过,广海英便将目光投向顾绣,“绣儿,你这是引息入脉成功了?”

  “嗯。”

  顾绣点头,她在修仙界时,绝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的。

  每每进秘境探险寻宝找机缘,虽然也有很多道友同行,但是那些同伴都只是临时合作。

  有时候半途便因利益冲突,斗法斗的不死不休,或者是在途中被秘境中的阵法陷阱或者妖兽等灭杀,根本无法同行到最后,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6.4.5即便最后一起出来了,那也是一出秘境,澳洲大家便分道扬镳,老死不相往来。

  虽然也有几个说的来的道友,交情也很不错,可是大家各自忙着自己的修炼,不是四处游历,便是一闭关就是几年甚至几十年上百年的,天南地北的,很难相见。

  所以说,顾绣虽然活的时间比自己的母亲还要长许多,可是她与人打交道,特别是和亲近的人相处的经验却是很少的。

  此时,面对自身受了重创,却还一心关心自己的母亲,顾绣实不知该如何反应,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6.4.5只觉得心中泛酸,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6.4.5很是不好受。

  “娘,你这……需要什么丹药?还是需要其他的东西调养,你先说说,购买我们一起想办法,总能弄一点回来的。”

  顾绣想了想,她现在所能做的,也就是竭尽所能的帮广海英调养身体,看来自己之前想的那个挣金珠的计划要赶紧实施了。

  “是啊,娘,你现在需要一些什么丹药,愈还丹有没有效果?还是要用十全丹?”

  顾璇也反应了过来,急切的问道。

  广海英摇摇头,“哪里需要愈还丹,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6.4.5只服几颗补息丹就行了。”

  顾璇摇头,幸运不赞同的道:“娘这般,只服用补息丹如何能好,起码要服用半年到一年的愈还丹,到时能不能好还难说呢。”

  广海英又何尝不知顾璇说的是实情,可是他们家没有金珠购买那每颗近一百金珠的愈还丹也是事实,就更别提那更贵的十全丹了,根本不是能吃得起的。

  “爹呢?”顾淑忽然问道。

  “哦,平台他去坊市了,前几天他出去采了灵草,说是去坊市卖了。”广海英答道。

  “是为了给娘买丹药吗?”顾绣紧跟着问道。

  广海英一怔,澳洲没有立即回答,半晌方道:“我现在用的补息丹就是你们爹买的。”

  “买了多少?”

  顾绣紧盯着广海英问道:“娘受伤也有几个月了,现在情形还这般,若是每月有足够的补息丹,情况应该会好上许多。”

  其实顾绣并不知道最低等的疗伤丹药疗效到底如何,幸运她只是认为以他们家现在的情况,以顾化的软弱无能,即便是最低等的补息丹,顾化也不会帮广海英准备充足的。

  “你小孩子家,就不用操心这些了,你现在最重要的是稳定境界,尽快进入凝息初期。

  要知道有人引息入脉月余便能成功进入凝息初期,而有人却要花费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若是时间在这个阶段蹉跎了,对以后得修炼是很有影响的。”

  广海英说着,暗自叹了口气,安慰顾绣道:“你的资质虽然差,可是好歹一次就引息入脉成功了,虽然时间花费的长了些,结果却是好的,购买说明你的悟性不算差,所以接下来要多花时间修炼,争取在五年之内进入凝息初期。”

  广海英虽然这般说,其实她心里对顾绣五年内进入凝息初期这件事根本不抱希望,只不过她认为,无论如何,作为母亲,她总要鼓励女儿的,或许机缘巧合之下,她的这番鼓励便成真了呢。

  “娘,我知道,你放心,我会多花时间修炼的。”

  顾绣见广海英这般,知道她并不愿意听她们说顾化的不好,而她们,虽然对顾化不满,可是除了待他冷淡些,不再给他金珠为祖母购买续寿丹,其它的也并不能做什么。

  姐妹三人刚刚向广海英告辞,离开诚孝院,就在院外碰到了顾化和二房的顾琅。

  顾绣姐妹三人忙过去向二人行礼,“爹,四叔!”

  顾绣却不明白顾化为何会和顾琅一起来诚孝院,顾琅是二叔祖顾虚的独子,资质不错,比顾化小了两百岁,顾化如今四百岁出头,顾琅也才堪堪两百岁,却已是凝息后期的修为,比顾化高一个小境界。

  所以说,二房在顾家的地位超脱,不仅仅因为他们本是嫡支,若只是嫡支,自身修为跟不上,也是枉然,二房之所以有如今这般地位,正是因为二房不仅有顾家唯一的散神后期修士顾虚,澳洲还有一个资质不错,前程远大的顾琅。

  顾琅虽然平日并不孤傲,可是因为沉迷修炼,与家中众人交际很少,在顾绣的印象中,顾琅和顾化似乎并无私交。

  顾化顾琅二人看到顾绣,平台却有微微的惊讶,顾化问道:“绣儿,购买你……如今如何了?”

  顾绣一愣,继而才反应过来,顾化见她出关了,以为她花了这般长的时间引息入脉,必定是失败的,所以才如此模棱两可的问她。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