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境英雄 >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1.1.3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1.1.3

  “外祖母,绝对不能让娘回到慕文清的身边了,若不然她会……”

  顾老太太摸了摸慕少卿的手,笑着说道:“少卿你别担心,这件事就交给外祖母来处理。”

  慕少卿却摇了摇头道:“不,外祖母绝对不能再让娘回到他的身边,慕文清可以为了自己的前程连自己女儿都不要,你觉得他对娘又有几分感情。”

  顾老太太想了想又说道:“少卿,若你爹真的和那个崔雪有什么瓜葛,外祖母绝对不会就这么轻易饶过他,若你,你爹和那个崔娘没有什么关系,内部你爹赶回来是为了你娘,外祖母会把你娘的事告诉他,但是绝对不能在你爹面前提起你娘失忆的事情。”

  慕少卿摇了摇头道:“不行,外祖母,万一他回来就是为了要骗娘的嫁妆呢?”

  顾老太太见慕少卿情绪如此激动,马料一也立即安抚她:“少卿,你放心,只要外祖母还有一口气在,你爹就休想动你娘的嫁妆。”

  听到这话,慕少卿也终于冷静了下来。

  顾老太太摸了摸慕少卿的头,轻声说道:“少卿,那个梦也只是给我们一个提醒,马料一你不能把它记在心上,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1.1.3还有以后绝对不能再直呼你爹大名了,这要是被有心之人听到,又该说你了。”

  慕少卿沉默不语,那个梦在外祖母看来只是一个提醒,但这是她上辈子亲身经历过的。

  “外祖母,我会注意的。”

  海氏见齐夫人回来了,也惊讶不已,立即走到主院去候着,海氏问道:“母亲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发生了什么事?”

  齐老夫人叹了一口气说道:“你顾婆母不让我陪着她,说她要是有什么事再来跟我说。”

  海氏巴不得齐老夫人在家呢!这要是齐老夫人一直呆在外面,出了什么事可怎么办才好。

  齐老夫人摇了摇手说道:“府中有那么多事要做,你去帮你的吧。”

  等海氏退下去之后,香港齐老夫人才让心腹李妈去帮她办事,顾婉晴还活着的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所以,庄子的消息最好是换一些口风紧的人为好。

  李妈经常替齐老夫人出门办事,所以下人也见怪不怪,也就没有人讲这件事禀告海氏。

  虽然海氏刚嫁过来就帮助齐老夫人一起管家,如今府上的一些杂事都交给海氏一一处理,但管家权还是在齐老夫人的手上。

  晚上趁着顾老太太睡着了,慕少卿溜进顾婉晴的房间,内部小声道:“娘,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

  为了她娘哪怕是豁出性命,她也在所不惜。

  齐老夫人又接着说道:“我记得婉晴很喜欢南山那边的庄子,还说以后要把南山那边的庄子买下来,我看不如就把她送到那边吧。”

  齐老夫人在南山有一座庄子,每年冬天她都会去哪过冬,冬天在那边听听戏曲赏赏梅花日子过的逍遥自在。

  正是因为这份乐观的心态,齐老夫人即便是已经五十多了但是看起来也只有四十多岁,而顾老太太也只比她笑了两三岁,但是看起来却比她苍老了许多。

  顾老太太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南山那个庄子离京城也只有四十公里,天气也逐渐炎热也就自然没什么人会去哪里。

  “姐姐,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1.1.3婉晴如今这样能长途跋涉吗?”

  齐老夫人说道:“你放心,我会让江大夫跟着的,到时候我也过去亲自照料她。”

  若是现在跟过去也会掩人耳目,等到风头声小了些到时候在过去也不迟。

  顾老太太眼含热泪:“姐姐你的大恩大德,只能等妹妹来世再报了。”

  齐老夫人拍了拍她的手笑道:“你说的这是哪的话?当年要不是你的及时出现恐怕已经没我了,要不是你跟顾老爷带着我发家致富,我的日子哪还有现在这般舒坦。”

  没了丈夫的疼爱又如何,如今齐家的每个人还不是想要仰仗她,曾经哪高高在上的小姑子还不是巴结她想从她那分到一杯羹,简直痴心妄想。

  顾老太太摇了摇头她可不敢邀功:“能赚钱那事姐姐的本事,与我可是没多大干系。”

  她当初也只是带着齐老夫人一起罢了,能够把生意做得那么大那只能是她的本事。

  很多人有靠山没门路,自然是做不成生意的。

  齐老夫人笑道:“你我姐妹一场,又何必说一些虚弱,若换成是我,我相信你也会这么做的。”

  顾老太太闻言也没有再继续拖延了:“那这段时间就要劳烦姐姐了。”

  齐老夫人犹豫了一番才问道:“啊满,哪慕文清和崔雪又该怎么办?”

  顾老太太摇了摇头说道:“到时候再看看吧!”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幕后主使者找出来,至于慕文清和顾婉晴想要怎么样,那就到时候在说。

  齐老夫人说道:“等明日,我就派人把婉晴送到山庄上。”

  既然顾婉晴已经平安无事了,那齐老夫人也就没有要留在顾府的必要了,她带了哪些多人来人多口杂的,自然也会有人走漏了风声。

  虽然顾老太太舍不得这么做,但还是点了点头说道:“好,等明日我就派人先陪着婉晴去南山。”

  等齐老夫人走了,慕少卿也有些担忧道:“外祖母,娘现在这个样子真的会老老实实呆在南山吗?”

  直到她的钱越赚越多,在齐家的腰杆也直了,对于齐老夫人和小姑子的威胁她也毫不在乎,即便是和离她也无所谓,反正她也不稀罕齐修尘这个衣冠禽兽的东西,唯一让她还有牵挂的也只有那两个孩子她才放弃了要和离年头,但是随着两个孩子越来越大,她也就没什么好顾忌的了,香港但是每次面对婆婆和小姑子的威胁,她也忍无可忍,住到了山庄上。

  好在两个孩子都很孝顺,精准隔三差五的都回来山庄陪她。

  她的公公也知道了这件事,就押着齐修尘上门道歉,也是为了两个孩子所以她才忍到了现在。

  直到后来长子中了状元,次子也中了举人,精准她在齐家的地位这才没人敢撼动。

  顾老太太点了点头道:“好姐姐,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若不是慕家的人步步紧逼,香港恐怕这两姐妹到以后也要过苦日子了。”

  慕少卿跟她说的那些话,内部现在还让她的心隐隐作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