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重天阔, >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1.6.3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1.6.3

  艾莱特看热闹不嫌事大之余,还暗暗的侥幸,还好自己刚才没有多管闲事的踢路修斯。

  不然,艾莱特浅浅一笑,要不然,他现在还不知道被踢到哪个山头来着。

  她瞥了一眼那边气的都快脸蛋变青了的挑衅挑了个寂寞最后还被当成了背景板的可怜人儿马里奥,处于人道主义精神,她笑笑的示意路修斯看过去,提醒道:“喏,找你的。”

  路修斯有些勉强的掀起眼帘,抬眼看了过去,眸色清淡,凉凉的扫了马里奥一眼,

  极清极淡。视线又重新回到西苏身上,回道:“不认识~”

  他的余光捕捉到,西苏放在桌前的小野果,便抬手指了一下,那小野果,启唇说道:“想吃那个。”

  “自己没手拿吗?”西苏嘟喃了一声,还是把干净的小野果,扔给了路修斯。

  路修斯专心致志的吃了起来。

  然后,眼神再也没有分给马里奥半分。

  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

  黑暗中的各个蹲守着的潜伏者们:

  张白沙几个:

  司徒兰和席平有些没眼看,叶祁艾莱特,叶芙莎几个,摇了摇头:乖摸摸的坐下来不好?非得跑到路修斯的跟前刷存在感,现在,有被侮辱到了吧!!

  艾莱特同情了马里奥一秒钟。我们路少爷,向来都不记人的。一般只记仇!要不是场地限制了路修斯的发挥,现在,马里奥又还不知道被踢到哪个山头。

  好一个不认识?!!

  好特么一个不认识?!

  马里奥整个脸刷的一声就黑了下来。右手的能量在汇集着,他怒视路修斯。他堂堂一个第三军事学校的主力,在哪里不是受追捧的来着,反而,到了路修斯这里,呵?

  呵呵哒?!

  能量波动?!!

  黑暗中的那些人眼神一顿,纷纷提起精气神:马里奥终于要出手了是吗?!!

  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总控室的老师们也是强行的睁大了眼睛,跟那些窝在角落里观望的同学们一样的心声:所以,将第三军事学校以及星际军事学校友好联谊的表象撕碎的关键,就是马里奥了?!

  他们在一秒钟的沉默了之后,一个巨大的问号也浮现在了他们的头上:这哥们,为何,这么虎?!

  马里奥他自己就没有想过,他这一出手的话,那么,他们第三军事学校的伙伴们,叶祁,司徒兰,席平,他们几个,吃了别人家烤肉,还吃了这么久的烤肉的,又至于何种处境?!前一秒他们,还在为了烤肉事业,同舟共济同甘共苦来着,这后一秒就要同室操戈?

  是帮你一起,跟星际军事学校的这些,打一架是吗?!!?

  不知道为何,他们居然觉得自己的内心,有些久违的莫名感动。

  曾几何时,也不过在几个小时之前,就想要看到有人来粉碎一下这边,过分融洽的氛围。

  现在,这一幕终于是到来了啊。

  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在看到马里奥闪现到了路修斯以及西苏的附近并且抬手就是一个能量球要丢过去的这一系列飞快的动作的时候,一致的发表了自己对于马里奥同学最“衷心”的问候:哥们,一路走好!

  如果这能量球是朝着路修斯去的话,观众朋友们的心,自然都是稳稳地。艾莱特,叶祁,几个更是是事不关己的坐在一边,看戏吃瓜来着。

  艾莱特霍毅这些个星际军事学校的也就算了。

  关键是,同样是窝在那边的,第三军事学校这态度,就有些迷了!

  至少,张白沙眉头已经皱的不能再皱了!

  其他的同学更是,恨铁不成钢:你们,马里奥都冲了?

  你们这就,在边上看着?

  不拦着也就算了,就这么干看着?

  要不要这么恶趣味来着?

  大家已经能够洞悉到叶祁他们几个的险恶用心了,叶祁他们几个无非就是想看着,马里奥被路修斯他们教训吗!

  这么昭然若揭的心思,是个人都能看得出来的。

  然而,问题是,马里奥被打了,马里奥可是被称为第三军事学校的颜面担当啊!人家既然都要送脸上去给打,你们这些不懂事的,居然还不知道阻止一下?!!

  那打得只是他马里奥的脸吗?打得是你们第三军事学校的脸啊!

  身为第三军事学校的主力队的一员,叶祁则是微笑的表示:孩子的成长,总是需要一些,代价的。

  让对方能够获得成长,脱胎换骨的机会,那么~

  叶祁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脸上圣母一般的笑容绽放开来。

  他,为什么要拦着?

  而司徒兰一贯觉得,路修斯这种她爷爷都直呼变态的家伙,马里奥硬刚的下场,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1.6.3不会好到哪里去。明明知道自己实力不够,还就非得冲上去给人打?

  司徒兰啧了一声,历史看向马里奥的身影,眼里满满的那个叫嫌弃的啊。

  摸着良心说的话,只要路修斯下手轻点,稍微顾及点给他们学校的马里奥,留口气,给她发挥的空间就行了。

  她保管给救回来!毕竟,她这个药剂辅疗师的实力,不是盖的!

  总而言之司徒兰的意思很明显了:尽管打,不要客气,留口气就行!

  另外,就算她骨子里也有些叛逆好斗吧,讲真,今晚这么好的氛围,难得的美味佳肴,美色都在这里,可不能够被一颗没脑的棒槌给搅混了。

  因此,让他长长见识是应该的。

  于是,司徒兰俏脸一扬,明晃晃的不关我事,你随意,澳洲我自便。

  只有让马里奥,真实的体验过之后,他才能真正的明白,不是什么场合,他都可以跑出来叫嚣的!

  而,席平则是,瞅瞅司徒兰,再看看叶祁。一脸天真的翘起了二郎腿,这两位压在他头头上的都还没动,他这个主力团内老幺有什么资格动?

  至于马里奥?

  噢,这家伙出奇的执拗,进学校的时候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扬言,总有一天要把路修斯踩在脚下。

  今天,被路修斯踩在脚下的他这么多年的心愿,应该能够实现了。

  作为主力团的成员,在这里,默默的替他献上一秒钟不值钱的祝贺。

  第三军事学校的其他的同学,再一次默默的缩小了自己的存在感。

  这种局,中局,不是他们这种人,第二梯度的人,能够参与得了的。

  特别是,瞧瞧,叶祁,司徒兰还有席屏那隐隐期待的样子,这背后,肯定有着他们主力团的深度思考和热切规划来着。

  比如,一探,路修斯的实力深浅?!!

  这么想着,剩下的那几个男生女生,火速的扒拉起几根串串,窝在一边,处于第一现场的他们,完全可以认真的观摩起,现场的局势变化。

  他们的目标只有三个:

  第一,幸运尽量不要影响马里奥的发挥;第二,保持机敏,随机应变;

  第三,基于这两个的前提就是,澳洲多吃几串烧烤!!!

  连观众朋友们都没有想到的就是,所谓团队凝聚力强的一逼的第三军事学校这边的,居然也,出现了,这种,塑料团队友谊的现象。

  “叶祁这一脸微笑着的吃瓜群众的样子,”观众一号颇有些感慨:“一度让我想起了联盟竞技大赛刚开赛那会儿,我们修哥“路过”的名场面。”

  观众二号:“这一刻,幸运我特么笑出声了!哈哈哈哈哈!”

  观众三号:“不愧是我们星际军事学校的劲敌啊!连队友之间的脆弱感,这点,都如此的想象!!”

  观众四号:“鉴定完毕,塑料团队友谊,跑不了了!!”

  观众五号:“毕竟,大半个晚上的烤肉都吃进肚子了,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大家,懂的都懂!”

  观众六号:“我算是看出来了,叶祁他们几个这不以为然的视若无睹的背后,其实是,幸灾乐祸啊!!”

  观众七号:“楼上,真相了!!真的,我们司徒同学的脸上,澳洲那表情,就差写着,送你们一个人头,只要留一口气就行,其他的自便这些话了!!”

  尽管关于马里奥刚上路修斯的事件还没彻底发生,但是,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1.6.3有了开始,大家已经自动的脑补了结局。

  至今还认为西苏是个渣渣的那些个后来者观众们突然地cue了一句。

  “老实说,打归打,不要波及我们大小姐就行。”

  西苏挨着路修斯太近,马里奥下起手来万一每个轻重,伤了我们无辜的大小姐那可怎么办?

  不得不说,这条评论,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1.6.3是从刚才到现在,成千上万条中唯一的一条,还知道关心一下可能被波及的西苏的。

  当然,当她发出这一条评论的时候,底下一大堆的回复就向她砸来:

  “莫?!这孩子怕不是有些滞后?”

  “姐妹,说实话,真正该担心的应该是,马里奥,听姐一句劝,真的,不要把这种多余的担心,浪费在大小姐的身上,听话!”

  “我修哥还在,谁能动得了我修哥的小厨娘!!!”

  “家人,这点担心,过分了,我们大小姐,不是那种人!!”

  “波及?算什么?西苏:我没上去插一脚就不错了!”

  “西苏:没关系,到时候我上去补一刀的时候,你别眨眼噢!”

  该后来者观众:

  这突如其来的庞大的回复量多少有些就叫她招架不住了些!!!

  长这么大,这还是第一次有这么多人,积极的回复她的评论来着!!!

  她的脚有些克制不住的抖动了起来,频率一度加快,妈的,激动的!

  评论区的评论在更迭着的同时,很快的,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尤其是几个眼尖的,已经在主导评论区的评论趋势了:

  观众一号惊呼:“卧槽!!我突然发现,马里奥这攻击范围!还真的涵盖了我们家大小姐啊!!!”

  “就艹了!西苏真诚脸:我都不想补刀,真的。非得把她的份给算上,真的是!!”观众二号哈哈大笑。

  观众三号已经瞪大了眼睛:“!!!”

  “马里奥好像不大对劲!!!

  其实,马里奥早就知道,就算他想出手,路修斯这家伙也未必会接。

  不过,他的唇角勾起一丝阴险的笑容,从始至终,他的目标就不是,路修斯来着。而是,路修斯边上坐着的,那个叫西苏的废系大小姐。

  之前在摩根尼星港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这个废系大小姐,他目中无人路修斯还有些看重的。

  更何况,刚才举动还颇为来着亲密。

  哪怕就是给路修斯拿了一下野果子,试问,以他对路修斯的了解,什么时候听说过他跟其他的女人有着这般亲近?

  对路修斯出手,路修斯懒得理他,但是,对西苏这个废系大小姐出手,可由不得,路修斯不出手了!!!

  是以,马里奥捏紧手中的能量球,能量四溢,迅速包裹了他的拳头。

  脚步一转,本来急速逼近路修斯的身子,往西苏的方向掠了过去,拳风对准的西苏的后脑勺直直的砸了过去。

  这一拳,看起来,能量很是霸道,但是,只是看起来霸道而已。

  马里奥还是有点良心的,特别是知道对方还是个废系的情况下,被迫当工具人,幸运他当然不会下手太重。也就使出了三分之一的能量。

  饶是心里有底的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神经下意识的崩紧了起来:?!!!

  西苏以及路修斯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总控室的亚克瞬间一个精神就来了,他们无一不是紧紧的盯着光屏:要完?!!!

  那细微的能量波动,她还是捕捉到了。况且,西苏觉得,对于她来说,就算不用精神力,就算不用回头,都无法忽略的,盯着自己的背影算计着的眼神。

  西苏:

  她做了什么?何至于,马里奥的目标人物就在一秒钟,换成了自己?!!

  就没有的好吧,人心不古啊,刚才她还好心的替马里奥增加了存在感的说,这才多短的时间,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1.6.3这就恩将仇报了?

  西苏托着腮,对着路修斯翻了个白眼。

  说好的找的是路修斯的呢?这直直冲着她这边来的拳头这算是什么?!

  要是刚才二话不说的直接来多好,那会她还想动一动,换做现在啊?

  靠椅太舒服了,她都起不来了。

  于是,西苏扫了一眼路修斯,见他的视线看了过来,她使了一下眼色:你的冤家,你来解决。

  边上的路修斯依旧懒洋洋的靠在树上,一只腿打直另一只腿曲着,他吃着手中刚拿到的小野果,不紧不慢的回了西苏一个眼神:不认识,不想动~

  好的,西苏微微的动了动,像是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一样,跟路修斯眼神交流来着:我也是,不想动~

  路修斯唇角勾起,眼睛里似有一丝无奈的笑意在蔓延开:那就别动,有的是人手。

  西苏扬唇,记录暗暗的点了点头:这话没毛病!

  轻微的破空声,自背后袭来。

  那边,西苏坐的稳得一笔,她的边上,路修斯,也坐的稳得一笔。

  马里奥也是难以置信,路修斯再不出手他就真的要攻击到西苏这个废系大小姐的后脑勺了!!!

  他很急,观众们,也难免有些的急了起来,总控室老师们的眼睛也是眨也不敢眨一下的。

  后备室设置组的小可爱们,尤其是负责医疗调度的负责人已经当机立断,盘旋在西苏那边的那片天空的捞尸团队发消息了:给这个叫西苏的,启动一级响应!!!

  一级响应之全身医疗一条龙服务以及最新型治疗舱限时体验游。

  果然,对于西苏这个搞事的,他们设置组的小可爱们也是又爱又恨的啊!

  对于终于能够把这个小祖宗送离这个海岛,记录他们的内心也是如释重负欣慰至极!

  不然,还有最后一天,在这么搞下去,都不知道这剩下最后一天的日子里,这位小祖宗还有多少惊喜在等着他们!!!

  终究还是马里奥一个人认了真!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马里奥拳中的能量又浓厚了许多,他就不信了,路修斯还能见死不救的不成。

  一米,半米,近了,更近了!

  大家的心跳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了。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本来拳头已经快到了西苏后脑勺的马里奥,手腕,历史被横空出来的手给截住了。

  马里奥心中狂喜:我就知道!!!

  路修斯肯定会出手的!

  马里奥满脸狂喜,眼中战斗意志愈发浓烈。他盯着这只捏着自己手腕,制止了自己的攻击的手。

  兴奋之外,同时的,他心中也冒出了一丝疑惑:路修斯,那么高个,长着这么一只,纤纤小手?

  顺着这只手他抬眼看了过去,然后,气氛一时间的凝滞。

  马里奥:

  西苏耸了耸肩,一脸不明所以的茫然。

  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也是纷纷的舒了一口气,然后继续盯着光屏内的画面。

  马里奥的脸色一变再变,终于气急败坏:“我特么找路修斯的麻烦,你叶芙莎插什么手啊!!!”

  叶芙莎看着柔柔弱弱的实际上,掐着马里奥的手的力道只多不少。

  被突然拔高的声音吼了个正着,叶芙莎也是当仁不让:“你特么眼睛是瞎的是吧,路修斯在那边!!”

  她指着路修斯:“你打他我管你干什么,你特么拳头别冲着我家西苏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