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战线 >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8.7.1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8.7.1

  毒毛鼠王虽三星,但黎桐此刻也还残留这三星的实力,计划反应速度和力量丝毫不弱于它,见它冲来早有防范,避开攻击后,103期竟是一脚将其踹飞!

  “吱吱——!”

  混蛋!

  “吱吱吱——!”

  快把圣物吐出来!

  “吱吱吱——!”

  你不配拥有它!

  毒毛鼠王飞下高台时都在不停怒吼,计划摔进水里后竟是扑腾着四只爪子快速游向高台,而后顺着台柱再次爬了上来!

  “这老鼠成精了吧?!”

  黎桐惊愕不已。她真的听懂了这只老鼠的话!

  小白浑身湿透,脚下很快积了一片水。它站在边缘,喘着粗气叉起腰,指着黎桐的鼻子就开骂了!

  “吱吱吱!”

  长得那么丑,难怪能吓晕人!

  “吱吱吱!”

  这么丑,在家待着不好么,为什么非要出来干坏事!

  “吱,吱吱吱……”

  呃,你好像是被那只臭虫子拖过来的……

  “吱吱吱吱!”

  你就不能乖乖被臭虫子吃掉吗!

  “关你屁事!”

  黎桐冷冷地搬起箱子砸了过去,澳洲小白见状竟是躲都不敢躲,虔诚地接住箱子后随着箱子一起再次飞了出去……

  黎桐拍拍手,正欲离开,却被箱子下方的石柱吸引了目光。蹲下打量片刻,竟是忽然惊呼一声。

  “裂空石!竟然是裂空石!”

  那可是传送阵法的核心材料!

  这远古遗族竟是这般奢侈,拿裂空石垫箱子!毕竟这石头如果没有做成传送阵,也就不过是块稀有的、沉一点、手感光滑的石头罢了。

  黎桐心中狂喜。有了这东西,以她如今的实力,虽然大的传送阵无望,但制作单人传送卷轴却是不成问题!

  只是这嵌入地底的石柱子,她要怎么拿走呢?

  就在这时,小白抱着箱子又一次顺着锁链爬了上来。

  小白就见对面丑的像鬼的人类忽然咧嘴笑了起来,那一口白牙竟是说不出的森然!它顿觉不妙,转身欲跑却被一把抓住,浑身灵力竟不受控制地向着对方手中流去!

  “吱吱吱——!”

  放开我——!

  小白终于慌了,开始拼命挣扎,却无济于事,反而让自己越发虚弱了。

  “咦,澳洲你身上怎么有根线?”

  黎桐单手制住小白后,却蓦地看到一根金色的半透明丝线自它身体而出,穿透洞壁飘向未知的远方。

  这应该是灵力化成的吧?

  黎桐好奇地伸出左手一把抓住了那根线。下一刻,澳洲金线断裂,小白额间一个金色印记瞬间亮起,而后渐渐消散!

  同一时间,青空城北某间屋子里,鹤唳与小白的神识共享中断,灵兽契约被抹消!

  “这金光竟是灵兽契约?!”

  黎桐自然认得小白额间的金色印记。

  只是没想到,她这伤痕,竟是连灵兽契约都可吞噬?!

  黎桐不淡定了。

  这以后遇上驭兽师,还没战斗,就先让对方拆组,也是不得了了。不过只是断了契约,若是主仆情深,倒是可以再行契约。这么一想,103期似乎又没什么用……

  要是能顺便把对方的灵兽契约了,下载直接化敌为友……

  心念一动,竟真有一根金线自她指尖化出,远端缓缓绕成了圈,套上了对面的小白!而小白甚至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就见自己脚下再次亮起了契约阵!眨眼的功夫,它的额间再次出现了契约印记!

  灵兽契约?!那不是四星才会觉醒的天赋能力吗?!可她这会儿的灵力水平已经降至三星初阶了啊!

  对面的小白吃惊程度一点不比黎桐少。

  “当”地一声箱子落地小白却不自知……呆滞良久,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8.7.1它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于是开始对着黎桐一阵咆哮——

  “吱吱吱!”

  你凭什么契约我!

  “吱吱吱!”

  坏女人,我才不要跟你!

  “吱吱吱!”

  你还我鹤唳!

  ……

  不是碍于契约之力的约束,小白已经跳起来暴揍黎桐了。

  与小白的暴跳如雷不同,澳洲黎桐则非常愉快地接受了这个惊喜的事实。

  老鼠生来会打洞,毒毛鼠王更是远远强过一般老鼠,挖断这个石柱不是难事。本还打算威逼利诱这只大老鼠,如今倒是省事多了。

  她掏了掏耳朵,好整以暇地坐下,发出了契约小白后的第一条指令——

  “给我挖!”

  ——

  城主府。

  “老爷,你把大半兵力分出去找那贱人的女儿,我们的兰儿怎么办!”

  郑氏得知李福菊在黎府失踪后本是大喜,小贱人最好死在外面,省的再碍她们母女的路。

  “在我得到城主令前,103期她不能死!”李肆目光阴鸷,“我记得宫里派来那人有只毒毛鼠王,你不是与他相熟么,去让他帮忙找福菊下落!”

  冰冷的视线落在郑氏身上,下载令她浑身一颤。李肆数次告诫过她,下载皇室对青空城虎视眈眈,她却为了毁掉李福菊而与宫里来的驭兽师合作。

  郑氏稳住情绪,故作镇定道:“老爷胡说什么呢,我一个妇道人家,怎会与那种人相熟。”

  “黎杏那女儿坠崖不是你们暗中密谋的么,怎么,计划真当我不知道?”

  李肆端起茶盏,嘲讽道,“你真以为宫里联姻看中的是我这个城主?”

  “青空城独立于皇权之外,始终为皇室忌惮,他们联姻,难道不是为了拉拢青空城?”郑氏讶异。

  “那你可知为何皇室忌惮青空城却迟迟不见出手?”

  “难道不是为那五十万守城精兵?”

  “守城军?呵,王军千万,笼络的巅峰高手亦有数千,真想拿下青空城不是难事。”

  “那是为何?”郑氏忽然意识到什么,“城主令?”

  “老爷多年执着于城主令,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8.7.1莫非不仅为完全掌控守城军?”

  “还不算太笨。”李肆饮了口茶,才慢慢道:“青空城有个不为人知的宝库,库中藏宝无数,计划其中便有青空城历代传承的秘宝,城主令可开启宝库,唤醒秘宝。皇室忌惮的,正是这秘宝!我若得秘宝,便是皇室又有何惧!”

  “可是这些年老爷已经找遍所有地方,能套的话也都套了,那小贱人似乎真不知城主令所在。”

  “青空敬那老匹夫为了防我,甚至连亲孙女都瞒了!”思及此,李肆不由得咬牙切齿,下载“幸而日前我得高人指点,终得知城主令的下落!”

  “在何处?”

  “就在青空家的血脉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