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漫步者 > 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6.1.3

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6.1.3

  翠玉走进内殿,“小姐,王妃您先赶紧把药喝了吧,我吩咐了御膳房,一会儿做些吃食送过来,您从昨夜开始便没吃东西,V6.1.3这可不行。”

  言予浅点点头,下载端起那药碗一饮而尽。

  药汁在口中回荡着苦涩,但言予浅却早已习惯了。

  前世她一辈子都没有离开过各种各样的药,早就变得不知其味了。

  翠玉接过言予浅手中的药碗,准备出去。

  可还未等她迈出半步,言予浅却忽然脸色煞白晕倒在地。

  翠玉吓得碗直接摔碎在地上,她急忙前去扶住言予浅,“小姐!小姐你怎么了小姐!来人啊!快来人!!”

  浅清宫瞬间乱成一团。

  青柳听到翠玉的哭声第一时间跑去找太医,一些太监宫女则赶忙到御书房通知淮煜瑾。

  等淮煜瑾匆忙赶到的时候,翠玉已经将言予浅扶到了床上。

  淮煜瑾坐到言予浅的身边,只见言予浅的脸色煞白,每天血色全部褪去,甚至就连胸口的起伏也越来越微弱,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6.1.3淮煜瑾俯下身用脸去试探言予浅的温度,只觉一片凉意。

  甚至连呼吸都十分微弱。

  “太医呢!太医!”淮煜瑾冲出殿外大喊。

  “陛下!微臣来迟!”林太医匆匆赶到,他放下东西,执过言予浅的一只手替她把脉。

  然而把着把着,他的脸色却越来越凝固。

  言予浅的脉搏十分微弱且混乱,绝不是一般病能造成的。

  林太医起身望向淮煜瑾,“陛下,王妃娘娘恐怕是中毒了。”

  “中毒?!”淮煜瑾不可置信。

  这皇宫内,有谁敢给他的皇后下毒?

  淮煜瑾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情绪,“中了何毒?”

  林太医微微摇头,“此时还不知,只能先用银针控制住娘娘身体内的毒素蔓延,至于真正解毒,我还要再仔细严查。”

  说完,林太医转身拿出他的药箱,从药箱中拿出银针,在言予浅的四肢,肩颈上各施了几针。

  没过一会儿,言予浅的脸色便不似刚才般苍白了。

  见言予浅的情况缓和,淮煜瑾也浅浅松了一口气。

  “那解这毒需要几日?”淮煜瑾望向林太医,他不希望言予浅再受一天的罪。

  “这个也不能确定。”林太医恭敬回答道,“倘若是一般的毒药,在查明原因后便只需三日,但若是难解的,十几日也说不定,或者”

  不用林太医说明,淮煜瑾便明白他的意思。

  但他不会让这种可能出现的。

  淮煜瑾阴沉着脸望向翠玉,“皇后今天可吃过什么东西?”

  翠玉顶着一张哭红了的眼,断断续续的说,“小、小姐她从昨夜回来便没吃过什么东西了,她说她没什么胃口,我便没吩咐他们做,今早小姐刚醒,陛下您便来了,小姐也没来及吃什么”

  “对了!”翠玉忽然想起了什么,V6.1.3“小姐方才喝了那药!那药是白公子送来的,下载说是可以治疗小姐的腿疾,下载于是小姐便一天不落下的喝,可之前都没出过什么问题,怎么今日呜呜呜呜”说着,翠玉又忍不住哭出声来,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6.1.3“陛下,您可一定要救救我家小姐,我家小姐从未做过什么坏事,您可一定要救她”说着,翠玉便要朝着淮煜瑾跪下来。

  淮煜瑾看着哭的满脸是泪的翠玉,心里更加难受。

  他怨恨自己没本事,当上了皇帝整日在这皇宫内竟还保护不好言予浅,令她一次又一次的陷入陷阱。

  如今的他,和上辈子又有什么区别?

  只不过是上辈子不懂得悔过罢了。

  “将那药碗拿来!”淮煜瑾命令身旁的侍卫。

  “是!”那侍卫刚要去,翠玉却突然出声道:

  “陛下,那药碗方才被我一不小心打碎了”翠玉不住的埋怨自己,“都怪我,都怪我手笨是我害了娘娘”

  “无事。”林太医出声安慰她,“没有药碗无碍,就是只有一滴,我也能验的出来。”说完,林太医走到那堆碎碗旁边,每天捡起几片碎片,这药蒸发的很快,需要立马带回太医院。

  于是林太医匆忙向淮煜瑾请求后便赶回了太医院。

  此时每一柱香的时间对于言予浅来说都十分珍贵,多争回一分,言予浅便多一分的生机。

  于是淮煜瑾便命人在太医院内辟出一件卧房用于林太医休息,且一日三次膳食都专门派人送去。

  而林太医也明白皇后娘娘对于陛下的重要性,于是一分也不敢耽搁。

  从那以后,淮煜瑾遣散了浅清宫所有的宫女,只留下了青柳和翠玉。

  他直接搬进了浅清宫,每天日夜守在言予浅身旁。

  他和言予浅说天说地,说他和他母妃之间的事,王妃说他小时候的趣事,回忆他们在乾州时的那些日子。

  言予浅告诉他,她在南怀那三年的事,淮煜瑾不相信,王妃他知道言予浅在故意气他。

  她还在记恨他。

  于是他和言予浅说他那三年在军营里的日子,说他整日花天酒地,整日左拥右抱。

  他乞求言予浅可以醒来骂他一句。

  他想听那句狗皇帝。

  甚至她起来踹他一脚他也愿意。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每天淮煜瑾也一天比一边更加焦急的等着林太医的结果。

  终于,在一天的清晨,林太医带着结果冲进了浅清宫。

  他进去时淮煜瑾正细心的在给言予浅擦拭脸颊,那轻柔的动作似乎在抚摸什么世间珍贵的宝藏。

  林太医不敢相信,一向冷厉的陛下居然会有如此温柔贴心的一面。

  不过这唯一的温情应该只会展现在皇后娘娘面前。

  “陛下!”林太医出声叫他,此时的情况十分危急,容不得他拖延。

  他喊叫的声音太大,淮煜瑾微微蹙眉,刚想回头骂却发现是林太医,于是他立马扔下手帕,大步走到林太医面前。

  “可是有解药了?”他眼中满是欣喜,他的浅儿终于有救了!

  可还没等他高兴多久,林太医便给他当头泼了一瓢冷水。

  “我经过严查那药渣,发现皇后娘娘所中的毒乃是东安失传已久的一种奇毒,安魂散,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6.1.3中毒者会即时陷入晕厥,直至呼吸停止,脉搏消散。”

  “且”林太医垂下头,“恕微臣无能,此毒,臣解不了。”

  “什么?!”淮煜瑾如雷轰顶,承受不住猛跌在榻上。

  解不了。

  就连林太医都解不了,那这皇宫里,便无人能解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