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 >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3.3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3.3

  话音刚落,她猛地拽住了白凰的脖子,抱着她往下一跳。

  “吼!”小青蟒吓的尾巴都立起来了,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3.3连忙冲下去捞白凰。

  可王心诡铁了心的把白凰往下拽,下载一瞬就跌入了一片密林之中。

  小青蟒急忙缩小了身躯跟了上去。

  “王心诡!你疯了?”失重感让一向来都从容的白凰觉得有点难受,半空之中将王心诡的身子狠狠一转,垫在了自己的身下,恶狠狠的道:“摔也先摔死你!”

  这些日子白凰和羽煞军的众人开启的就是相亲相爱模式,V9.3.3王心诡已经很久没有看过她这幅张牙舞爪的模样了。

  一时之间还有些怀念。

  两人还在急速下坠,白凰听见了王心诡的闷笑声,也不知是不是风声太杂乱,V9.3.3她总觉得王心诡的声音听起来低沉了很多。

  “笑屁!”白凰在她腰上狠狠的拧了一把,只是这一爪子下去,却发现手指头都掐疼了。

  王心诡身上的肉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硬的?

  ‘咚’的一声两人重重的跌在了柔软的草地上,好在两人都是玄王强者,身体强度早就不是以前的玄士可以比拟的,除了身体有点小小的痛感就没有别的感觉了。

  “喂!你……。”

  白凰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天空上青色光芒一闪而过,是秦书来找她们了,白凰认得他的风翼,她面色一松正要招手,下载冷不丁就被王心诡给捂住了嘴。

  “不要喊他……。”

  这话一出,白凰背后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不是因为王心诡离奇的举动,而是因为这个声音,是男人的声音啊!

  白凰缓缓的扭过头,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3.3对上了一张和王心诡有五分相似的脸,但是他五官更加深邃,本来妖娆的美人脸顿时变得雌雄莫辩起来,苍白的脸色添了几分弱感。

  他靠着白凰的身子都是滚烫的,似乎是有些站不稳,他把下巴搁在白凰的肩膀上,浅浅的吸着气,下载眼睫剧烈的颤动着。

  仿佛一只被蜘蛛网困住的蝴蝶。

  “帮帮我,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3.3别让他们过来。”他整个人都靠在白凰身上,妖怪额头和鼻尖上都渗透出冷汗。

  白凰突然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要带着自己跌下来了,直播间她发现秦书了。

  但是没了那个药,她就会变成男人?还是说她本来就是个男人?……这就是王心诡的秘密吗?

  “主人!”小青蟒重新缠绕在她的手上,语气里透出几分担忧。

  白凰挣扎了一瞬,眼见秦书就要过来了,还是一咬牙拖着王心诡避开了。

  没有山洞,白凰就让小青蟒变成原型钻了一个洞出来,暂时拖着王心诡先躲了进去。

  掏出光珠之后就直接往王心诡脸上怼。

  从他仍旧有些妖异的眉眼一路顺着漂亮的锁骨往下看。

  “你是个男人?”白凰终于确定自己这一路拖的是个什么玩意儿了!

  王心诡靠在墙壁上细细的喘着气,眉头皱的死紧,还有时不时就从他身上响起来的骨头生长时噼里啪啦的声音。

  “一个秘密换一个秘密,是不是很划算?”王心诡靠着墙壁,妖怪恢复了一些力气之后睁开眼睛看着白凰轻笑,眼底有细碎流光,“我帮你保密,你也帮我保密?”

  白凰耸肩,生了一堆火,“随你。”

  王心诡动了动发麻的腿。“你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会是男人?”他可从来没见过白凰这样的人,这要是换个人,可能吃惊的眼睛都要瞪出来了,为什么她还能坦然自若的生活,甚至掏出了肉干

  放上去烘?

  “和我没关系的事情我为什么要刨根问底?”白凰古怪的看他一眼,“你什么时候能好?好了赶紧回去。”

  王心诡指尖不自然的动了动,“你不觉得恶心?”

  白凰正在撕扯肉干,直播间“恶心什么?”她话说的有些口齿不清,目光坦然深邃,明明白白的透露出一种‘关我屁事’的情绪。

  一时之间,王心诡想到了很多往事。

  一群孩子围着他骂‘不要脸’‘阴阳人’的时候。

  又或者是他不愿意吃药不愿意变成女人,那个疯子歇斯底里的打掉他半条命,妖怪说着‘男人是这世上最肮脏的东西’。

  这些总是出现在噩梦之中的场景交叠重复,最终变成了白凰那冷淡而漠然的一瞥。

  “真是无情,哈哈!”王心诡反倒笑出了声,一双长腿直接撑开来,整个人懒散的靠在山壁上,“看来你是真的对我不感兴趣。”

  白凰冷心冷肺的嚼着手上的肉干,因为分量不多,所以并没有要分他一点的意思。

  “不过……。”白凰突然出声,似乎是有什么话要问的样子。

  王心诡的眼睛亮了亮,就听见白凰接着问:“你这名字是真名吗?你是男人的话,这个名字和你不太搭。”

  王心诡脸色顿时垮了下去。

  “是真名,不劳挂心。”他咬牙切齿的道。

  王心诡的事情解决了,白凰才想起正事儿,她从怀中掏出一个盒子,又撕开一块布条,开始写写画画,又塞进盒子里。

  最后一把拉过小青蟒在它耳边嘀嘀咕咕,小青蟒的眼睛越来越亮,立刻卷起那个小盒子往外面飞去。

  白凰心情大好,V9.3.3伸了个懒腰,视线一转,看见洞口处似乎有一点光芒在汇聚,一闪一闪的。她蹙眉,走了过去,才发现是一株手指那么大的灵药,结了指甲盖那么大的一个金色果子,果子旁边的空间有几分扭曲交错,V9.3.3白凰只看了一眼就有种灵魂都要被吸进

  去的错觉。

  “定魂金果?”

  身后传来王心诡诧异的声音,他已经能扶着墙壁站起来了,直播间“这种高阶灵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白凰下意识的问:“这灵药有什么用?”

  “定三魂七魄,不是有些人的灵魂受到攻击的时候会散魂陷入昏迷吗?吃了这个就能醒过来了!”

  白凰猛地抬起了头。

  昏迷?

  睡美人?

  ……

  宗玄盟内,大长老垂着头,直播间站在严天面前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严天闭着眼睛,似乎在压抑着什么。

  “你的意思是……玲珑不见了?弟子死伤惨重?”他眼底布满了血丝,缓缓的对着大长老伸出了手。

  ‘砰’!

  似乎有一道雷光从天而降,正好砸在他们两个头顶上。

  屋瓦被砸碎,掉下来一个小盒子。

  天空上有个长条影子一闪而过。

  严天只觉得额角跳动,压抑着怒火捡起了那个盒子。

  打开,浑身血液寸寸冷凝,神情瞬间变得煞白。

  十根手指整整齐齐的摆在盒子里,就如同白凰看见山洞里玲珑将那群孩子的尸身摆好一样。

  里面还附带了一个布条,妖怪写了八个大字。‘再有下次,屠尔满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