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剑尘缘 > 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1.6

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1.6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加钱。

  在赵士程抛出新的条件后,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1.6以宗泽的涵养,也忍不住老心大动——说他不馋七里坡那里的方子,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1.6绝对是假的,只是人家都已经交出洗羊毛方子了,免费他一时半会,也不好多提意见而已。

  如今,他们二人根本的分歧已经消失,剩下的,就是普通条件的讨论而已了。

  宗泽先是正了颜色,表示密州的盗匪的事情非常严重,免费会对将来的民生造成重要影响,所以,是一定需要解决的,他虽然可以令各地厢军前去围剿,但这种见效慢,管家婆花费大,他的意见是,既然小友你有心想建立一个新城,免费那么完全可以组织一支团练,平时没事,就去周边围剿匪类。

  他可以让这个新城组织一支乡军,让民户服兵役,如今有免役法,让他们交钱免役,另外雇佣人来护卫乡里。

  他可以再批准一些役费,但想要团练有战斗力,公开肯定得好吃好喝,这个,管家婆就得从城里商户的收益里摊派了,而且,为了不耽误农时,每年只能训练十月到一月这四个月,如果专人雇佣全年训练,又是另外的价格。

  赵士程则表示完全没有问题,资料这是应该的,想来那些商户,公开也很愿意为了安全交些保护费。

  至于这个新城建在哪里,当然是由赵小公子选择地址,免费当然,这不算是新城,资料而是一个新集市地点——新的镇子是需要报备朝该站采集不完全,请百度搜索格!!格!!党!,如您已在格!!格!!党!,请关闭浏览器广告拦截插件,公开即可显示全部章节内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