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的守护 > 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5.5.5

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5.5.5

  “阿璇,你洗好了。”

  御迟胤放下杂志,期内深邃的目光在她身上微微停顿。

  他的动作再配上他的话,期内让一句简单的话也变得颇有深意。

  洗好了。

  这究竟是什么自来熟的虎狼之词。

  陆凤璇耳根热了热,佯怒的瞪了他一眼,没好气道:“有事就说,必开有屁就放。”

  “没什么重要事,下载只是听说你要回陵城了,我最近要稳定御氏的局面可能没机会送你,今天有时间,所以过来替你践行,这会儿有时间一块吃个饭吗?”御迟胤说出目的。

  陆凤璇听着他云淡风轻的语气,心脏往下沉了沉,一期面上的情绪同样淡了好几分。

  “我刚吃过东西,不饿,御总想找人陪你吃饭,还是另找他人吧。”

  说到这,陆凤璇招手把佣人叫过来,吩咐道:“张姐,过来送客。”

  张姐小跑过来,不等她开口,御迟胤做了个挥手的动作,示意张姐退下去。

  m.26ksw.cc

  “凤璇小姐……”

  张姐可不敢惹他,于是夹在中间,为难地看向陆凤璇。

  陆凤璇看了眼御迟胤,只好让张姐先退下。

  随后,她拧眉看着男人,带着不满的情绪说道:“御总是不懂做客的道理吗?”

  “主人都在这里表示不欢迎了,脸皮正常的都会适时提出离开,看来御总是年纪大了,脸皮变厚也变硬了许多。”

  她说的这些话,御迟胤听的不痛不痒。

  而且,他不仅没反驳,反而露出一脸享受的模样。

  陆凤璇:“……”

  被骂还享受,这人又犯病了还是忘记吃错了?

  索性她懒得再搭理他,不走就不走吧,必开她坐沙发上,拿着摇控器来回的换台。

  这是在她家,看谁先耗得过谁。

  这时,一期御迟胤替她倒了杯水过去,陆凤璇还没察觉,自然而然地伸手接了过去。

  水杯递到唇边,她才恍惚顿住,手指亦是狠狠地僵住。

  御迟胤内心也起了波动,看着她说道:“晚上你约了雪狼,白天的时间如果没有安排,不如陪我好好吃一顿饭。”

  他低低道:“阿璇,我们有两年没好好吃一顿饭了。”

  “……”

  陆凤璇被他一句话破了防,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5.5.5片刻后,她冷笑道:“难道不是你自己选的吗?”

  御迟胤的薄唇微抿了抿,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5.5.5看着她,无言以对。

  “你没听说过吗,下载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尤其是这条路,不是你想回头就会有人在原地等你。”

  “阿璇……”御迟胤见她生气,顿时着急了。

  陆凤璇显然不想和他再说话,忍着怒气,一期撇下他,期内直接上楼去了。

  过了一会儿,张姐上来敲门,在门外告诉她:“凤璇小姐,那位御先生走了。”

  张姐只是上来汇报一声,说完她就去忙了。

  卧室里,陆凤璇望着窗外发出两声冷笑。

  呵呵,这就是男人。

  走了就走了吧。

  过去的两年,她的身边没有他的存在,也过得挺好了。

  傻子才会一直走回头路。

  陆凤璇在心里这么告诫自己,必开可是,她的心情还是受了影响,莫名暴躁。

  心里静不下来,期内她尝试做点别的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她打开电脑,准备去黑一波御氏的监控系统,替自己发泄一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