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茵足球场 >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1.1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1.1

  而福康安他不亏是大清出色的统领和有功之臣,没过多长时间,只用了短短的两日时间内他就把该调查的问题全部都调查清楚了。

  而且还找到了一些相关的证据,并且,总的他还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他带着“胜利的果实”回到了宫中。

  “王爷,斓福晋,奴才已将这些全部都调查清楚了,请王爷和福晋过目。”他将手中的证据递交到了两人手中,然后一边向他们禀告调查的结果。

  “据奴才调查,总的汪大人在府里只用这种连绵纸,据说是因为他非常喜欢这种纸的手感。”

  “奴才还顺着蛛丝马迹找到了他训练死士的秘密基地,据奴才观察,他的死士人数多达几十人。”

  “从多数人的口中得知,凌祁生前确实跟汪大人有过一些过节,罪妻因为汪大人的儿子汪邢杀人犯法,凌祁将证据一并交由了万岁爷手中,万岁爷依照律例将那汪邢处以了极刑。”

  “所以,可以说是汪大人跟凌祁有杀子之仇,奴才调查过了,凌祁遇刺之前,汪大人确实命过他的一部分死士前往了木兰围场,那些死士的佩刀也确实都是一模一样的图案。”

  “所以奴才敢断定,汪大人,他就是刺杀凌祁的幕后主使。”

  听到这几句话,蕴颜的瞳孔微微放大,从她的眼睛里可以看到一丝的仇恨和喜悦感。

  “还真是他,当时只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证实,我也不敢那么轻易就下定论,我应该早一点就猜到是他的。”

  “福晋,那您打算怎么做?”

  “把他培养死士的证据交到万岁爷手中就可以了,这件事我们不参与后续。”

  “是,这确实是眼下最为正确的决定了。”

  “只是还有一事……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讲,罪妻既然提了,就直接讲出来好了。”永琰非常肯定地回答道。

  “是……只是,王爷,此事涉及甚广,您或许不会相信奴才所说是否为真假。”

  “先说来听听,本王会有自己的判断。”

  “是。”

  “奴才无意中发现,仪郡王跟汪大人有往来,那日,在线他们在房间里谈论事情,奴才无意间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从他们二人之间的对话可以得知,汪大人一直在怂恿教唆仪郡王篡位夺权,但仪郡王他似乎有些抗拒,告诉他此事应该从长计议,让他别再提了。”

  “可以知道,仪郡王是不怎么愿意干谋权篡位这种大逆不道的事的,罪妻但他们似乎很早就已经开始结党营私了。”

  “很多的事情,仪郡王也曾参与了其中。”

  “王爷,此事该怎么办?”

  “八哥他虽然看起来是那种举止轻浮,为人不得体的人,但我知道他心眼并不坏,我很清楚他的为人,在线他确实是不会轻易做出那种谋权篡位的事的。”

  “这件事,总的我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当不存在吧,我们只管把汪四格给处置了就行,到时候,八哥身后的党羽没了,他就不会继续做任何的什么事了。”

  “这你大可以放心,本王可以拿自己的性命做担保,偏执他是绝对不会做出任何有损大清颜面和尊严的事的。”

  “他本性本就不坏,他就是不会识人认清身边人的真面目罢了,总的属于那种典型的被人卖了还替人家数钱的憨包。”

  “如此,那奴才便不多管仪郡王的事了。”

  “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永琰突然开口询问蕴颜的想法。

  “王爷怎么开始询问我的意见了?这事是您的私事,我想不应该作过多的看法。”

  “你也是本王家庭成员里的一员,怎么?难道不应该提提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么?”

  蕴颜实在没有想到永琰居然会这般回答她的问题,她有些惊讶。

  “我不太了解的事情就不作过多的评价了,但我赞同王爷的说法,我们确实没有必要将他牵扯到我们跟汪大人之间的恩怨里进来,至于什么结党营私,谋权篡位就另当别论了。”

  是的,这也是作为一个新时代的独立女性该有的正确的认知。

  就像她所说的,任何不了解的事情,不予评价,这是待人最基本的礼貌,更是对别人的尊重。

  要是真的证明了这件事的真实性,那么到时候再作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也不迟不是么?

  平心而论,那些人跟风抨击的时候,真的有去了解过事情的真相吗?显而易见,答案你跟我都心知肚明,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1.1心照不宣。

  关于看待生活中的各种人和事,其实都是一样的道理,在这个网络信息时代发达的新时代,不论任何人,大家都应该为自己所说出口的话负责。

  我想,偏执聪明人都是懂这个道理的,我也不在这里多说了。

  永琰很欣赏蕴颜这独特的见解,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1.1他知道,从这个小丫头口中说出的话是不会让他失望的,尽管以后,他亦是如此想的。

  把一切事都商量完毕之后,永琰和蕴颜也回到了潜邸里。

  而福康安则是去向万岁爷提交证据告发都统四格汪大人擅自在宫外培养自己的死士,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1.1以企图谋权篡位。

  当然,后面的那部分是福康安自己添油加醋为了煽风点火加进去的,不过,一点儿都没有冤枉他,他怂恿仪郡王谋权篡位,你敢说他自己心里没有一点儿那种的私心吗?

  当爱新觉罗·弘历看到这份奏折和证据的时候,当场大发雷霆,对都统四格失望透顶极了。

  他立刻下旨传令让福康安带兵端了他的秘密基地,之后,又命了福康安将那汪大人革职查办抓进了大牢内。

  因为此事确实是一点儿没有谎报参假的成分在里面,不是故意为了诬陷他人而做的假证,所以全部的证据堂堂正正地就摆在他的面前。

  并且,很快就证实了确有此事。

  本来这要满门抄斩的大罪,他们汪府内所有的人一律都要被问斩的。

  但因为弘历看在固伦和孝公主的面子上,没有治她生母的罪,只治了汪府一家上下的罪。

  只下令将那些下人全部都流放到了边境,并没有要了他们的脑袋。

  因为他犯下的是不可饶恕的死罪,所以弘历下令汪府内的所有人待三日后的午时三刻一律都在刑场上被赐以绞刑。

  汪家的全部家产尽数被充进了国库。

  就算晾那天王老子来了,也改变不了汪四格他们一家上下就要被处以极刑的命运。

  这一次,就是神仙也救不了他们。

  他们都将必死无疑。

  听到万岁爷对他们的处置后,蕴颜的心里就像被安了一块定心石一样,偏执心口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踏实落地了。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