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重生 >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2.5.1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2.5.1

  “月夫人你好,未经允许又来叨扰了。”

  龙宇轻轻一笑,眼底却微不可察的流露出一抹异色。

  月轩之主月华,本名唐月华,天下第一宗门昊天宗直系族人,昊天双斗罗唐啸/唐昊的亲妹妹,拥有先天领域贵族圆环,但她的弱点同样很致命,那就是魂力仅有九级,最准在强大的魂师面前几乎没有任何自保能力。

  “怎么会呢,你能来月轩我很是高兴。今天是月轩两年一度的毕业典礼,你是来看荣荣的吧。”

  唐月华的嗓音如同春风拂过柳条般沙沙作响,内部又带着一股别样的磁性,香港给人的感觉十分舒适。

  她停顿了下,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2.5.1嗔怪道:“还有,上次来不是告诉你不用称我为月夫人,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2.5.1叫我月阿姨就好了吗。”

  不愧是天斗帝国最高等的礼仪学校之主,哪怕是嗔怪都无法破坏她优雅高贵的气质。

  龙宇捂住额头,装作一副无奈的样子说道:“荣荣对我千叮咛万嘱咐,必须要来看她的毕业典礼,否则后果自负。月阿姨,我严重怀疑你是怕荣荣继续留在月轩会给你添乱,所以才故意给她降低了标准,不然一个淑女怎么可以威胁别人呢。”

  闻言,香港唐月华不由得掩嘴轻笑道:“那是你们兄妹间的问题,你可别冤枉我啊。荣荣的能力已经远远超出了从月轩毕业的标准,过会儿她一定能给你个惊喜。”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毕业典礼在月轩三层,你跟我来吧。”

  跟在唐月华身后,龙宇唇角勾勒出一道淡淡的弧度,宁荣荣进入学习的两年来,他总共到月轩八次,既然月轩是教授礼仪的学校,那么唐月华的性格深处必然会对仪态优雅、气质绝佳的人心生好感。

  就是十次见面,他凭借着堪称妖孽的容貌与练剑多年养成的独特气质,很快让唐月华对他另眼相看,而唐月华也知道龙宇的身份七宝琉璃宗剑斗罗之徒。

  月轩三楼,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2.5.1众多天斗帝国的达官显贵都已经在提前布置好的会场上坐下了。

  又一批学员即将毕业,在座的全都是学员的父母、长辈。

  他们无一例外都是天斗帝国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并且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在月轩的培养下有了怎样的提高。

  月轩每两年招收一批学员,数量更是只有一百个。为了少得可怜的名额,马料天斗帝国的贵族们差点挤破了头。

  因为能从月轩顺利毕业,就代表着镀了一层金,月轩的毕业生,被天斗帝国的上流社会誉为真正的贵族。

  距离典礼开始还剩不到十分钟,唐月华需要检查一遍典礼需要的乐器等等,龙宇便主动打了个招呼离开,随意找了处无人的位置坐下。

  其实,龙宇来这还有一个原因见千仞雪,只不过可惜的是,最准龙宇来了那么多次也没有见到千仞雪。

  准确来说是,雪清河。

  想来也是,雪清河没有在这里学习这些东西,估计是在学习怎么处理帝国的大事去了

  龙宇也没急,以后大不了自己去皇宫找她,毕竟当初的龙宇可是和千仞雪“约好”了三年为限的时间见面的。

  …………………

  不久,一道白影来到他身前,清越的声音紧随其后:

  “你好,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龙宇下意识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英俊、儒雅、看起来似乎毫无攻击性的年轻面庞,一袭得体的典雅服饰,淡金色长发随意的披在身后,却给人一种颇为亲切的感觉。

  一个很有人格魅力、极易从心底升出好感的人。

  这是龙宇对他的第一印象。

  “你随意。”

  “多谢。”

  男子道谢后,坐在龙宇身旁。

  “兄台一表人才,不知是哪位贵族之子?”

  或许是看还有一些时间才到毕业典礼,男子刚坐下就打开了话匣。

  “七宝琉璃宗。”

  龙宇毫不掩饰地答道,自从帮月轩摆平宁荣荣之后,他的身份在月轩早就算不上什么秘密了,有心人稍一打听就能很轻易的打听到。

  “原来是七宝琉璃宗的天才。”

  男子恍然大悟。

  “我名为雪清河,既然兄台是七宝琉璃宗之人,香港那我就不多说了,内部你应该都知道。”

  哦,雪清河啊,马料听起来有点耳熟……

  等等!

  雪清河,雪清河,雪清河,现任皇子,也就是………

  千仞雪!!!

  他忍不住在雪清河那张脸庞上多打量了一会儿,看得对方都有些不自然。

  我操!!!伪装技能真牛逼啊!

  一点也看不出真实性别。

  “兄台,清河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雪清河实在受不了终于那满是求知欲的目光,只好出言打断道。

  “没有没有……”

  既然身旁是雪清河,龙宇也被激起了兴趣,最准想和他多聊一会。

  “我一直留在宗内修炼,对太子殿下是闻名不如见面,最准见面更胜闻名啊……”

  宁荣荣关系之所以和他这么好,内部是因为给宁荣荣第一次讲故事的缘由之一,原因便是宁风致与剑斗罗,骨斗罗去天斗皇室参加拜师典礼未归,这也是他和宁荣荣关系逐渐变得亲近的起始。

  雪清河爽朗道:“哈哈,兄台既然来自七宝琉璃宗,香港以老师的身份来讲我们便是朋友,太子殿下显得生分,我应该痴长你几岁,不嫌弃的话叫我一声雪大哥就好了,我叫你……诶,对了,忘了问兄台高姓大名?”

  “龙宇。”

  “原来是龙………

  宇弟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