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血战神 >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6.8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6.8

  虽然今天是周末,但是她还是会来网球部,因为答应了某人要来接他回家。

  她穿着碎花小短裙慢慢地走向学校,今天不需要上课,她感到很惬意。

  傍晚的风还带着一股热气吹在她的脸上,她还感觉有些热。

  为了消暑,她又买了根冰激凌吃。不过必须在见到他之前吃完,否则她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在校门口的时候她看到了之前在东京见到的那个来自大阪的野生小猴子远山金太郎。

  他背着网球拍,穿着虎皮背心,在校门口探头探脑的,像是在寻找着些什么。

  “远山君?”

  远山转过了头,是温苒拿着冰激凌站在他的面前。

  “啊,是你啊,我记得大姐你是立海的学生吧?”

  “你能不能带我去找你们立海的大将啊?”

  立海的大将?温苒想了想,他说的不会是幸村吧?

  “你是要找立海网球部的部长吗?”

  “对对~就是他,我要跟他打一场。”

  这个小孩不会是为了和阿市打一场球专门从大阪来到神奈川吧?

  “他们最近在排练海原祭的演出,应该还没结束。不如我请你吃冰激凌吧?”

  温苒请他吃了冰激凌之后,算了算时间刚好带他过去。

  环视了网球场一周之后,他好像不在网球场里。

  其他的部员都在排练海原祭的舞台剧,柳莲二告诉她精市再部活室。

  她让远山在这里稍等,她去部活室里找他。

  这一次她走进了部活室并且再一次忘记了敲门,他为什么又在换衣服?

  这次温苒已经有经验了,看到了之后想要马上退出去,但是她马上就被他拉住了还关上了门。

  因为他也有了之前的经验,给门上了锁。

  他们现在又靠得很近,他又她全部看光了。

  出于非礼勿视的心态,她闭上了眼睛,磕磕绊绊地说:“你快穿衣服啊”

  她总是这样进来不敲门,虽然上一次是他,这一次还是他。

  但是如果她下次再这样不敲门而随意闯进来,看到了别人换衣服,那可是不行的。

  见她闭上了眼睛,慌里慌张的,又在害羞了啊。

  换好衣服之后,他将她抱了起来,放在了桌上。双手撑在了她的身边,直直地盯着她的脸,她还是因为害羞不敢睁开眼睛。

  “苒苒?”

  “你别叫我”

  见她如此,他低低地笑了出来。

  “下次进门之前要敲门啊。”

  “我知道了,我一定敲门!”

  “不过这次你做错了事情,所以给你一点小惩罚吧。”

  “我不想打扫部活室啊”

  她听到“惩罚”二字就睁开了眼睛,她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是柳学长说他在这里,她才过来的。

  为什么这样还要被惩罚?

  终于肯睁开眼睛了啊,他又笑了,轻轻摸到了她的腰,掐了一下。

  “那就换一个惩罚吧?”

  刚刚她因为被他掐了一下腰,还颤了一下,咬住了下唇。

  他对她的这个样子很满意,一期随后温柔抬起她的下巴,霸道的吻却毫不温柔的覆了下去。

  她就知道会是这样!

  他轻轻地抚摩着自己,又酥又痒的。他的吻细密绵长,即便是他们每天都接吻,可是她还是没有学会换气。

  喘不上气的她只能抓着他的衣角,他的衣角常年都是被她抓皱的

  “唔”她实在是喘不上气了,只能推开他。

  他甚至还在笑。

  可是她已经羞得快要爆炸了。

  她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苒苒,刚刚是不是吃冰激凌了?”

  她抬眼看他,满是迷惑的神情,他是怎么知道的?

  “看来你是真的很不听话了。”他看着她的神色比先前加深了几分:“不听话的孩子要受到惩罚”

  被他放在桌上,温苒根本逃无可逃,又被他深深地吻着。

  感觉到他手在自己裙边的动作,她马上推开了他,止住了他继续往下的动作,精准大口地深呼吸,眼神中全是惊恐和害怕。

  刚刚她感觉到一股危险的气息向自己靠近,曾经那些不好的回忆像是被打开了记忆阀门,让她本能地推开了他,把脸别了过去。

  “远山君…在外面等你…”

  感觉到她的抗拒,三期他意识到刚刚他确实做的有些过了,一期可能吓到她了。

  虽然他对她有着绝对的爱意和欲望,但说到底他确实有些着急了。

  看她坐在桌上,把脸别过去不肯看他。

  他心里有些不好受,“苒苒”

  “你先去吧,我缓一会就出去。”温苒慢慢让自己回过神来,只不过她现在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他,刚刚那样尴尬的场景。

  “我先过去,待会再来找你。”

  他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她现在需要冷静一下。而他也需要冷静一下,和远山的比赛必须速战速决才行。

  就在幸村接受了远山的挑战时,温苒重新处理好自己的情绪,保证自己的脸色没有什么不对之后,她才慢慢从部活室里出来。

  路过网球场的时候被切原叫住:“苒!部长和那个远山的比赛,你要过来看嘛。”

  温苒不想看,也不想面对他,精准她对他产生了一种本能的抗拒。

  只能拜托切原转告他,自己就先回去了。

  切原有些不明白,他们是吵架了吗?而且温苒的情绪看起来有点不对劲。

  当幸村速战速决打败了远山之后,才从切原那里听说温苒早就离开了。

  一种莫名的恐慌涌了上来,必开她以前从来都不会这样。

  温苒的性格一直都很好,就算他平时总是变着法的欺负她,但无论如何她下一秒还是会对着自己甜甜地笑。

  因为过于挂心,他草草地结束了今天的部后会议,着急着去找她。

  一路上他已经给她打了很多个电话了,但是她一直都没有接。一种很不安的情绪蔓延上来,他只能在不跟她打招呼的情况下到她家找她。

  温老太太给他开了门,一期请他先进来坐。

  听说他是来找温苒的之后,温老太太便告诉他刚刚温苒吃西瓜的时候弄脏了裙子,就先去洗澡了。

  闻言他稍微轻松了一些,她没接自己的电话应该是因为在洗澡的关系,他只好在这里等到她洗完澡出来。

  他绝不会把问题留到明天再处理,不会让温苒带着情绪过夜。

  洗完澡的温苒出来感觉清爽多了,回来的时候她都出汗了,全身黏糊糊的。

  吃了口西瓜,汁水还掉在了衣服上,真是倒霉。

  等她出来之后原本以为奶奶应该把晚饭做好了,没想到幸村却在客厅里等她。

  “幸村哥?”

  没想到幸村会直接过来找她,不过想想也是。他那样强势的人,出现刚刚那种情况他肯定会找自己的。

  “苒,看到你我就放心了。”

  他站起来走向她,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6.8温苒没有像平时那样迎上去,只是站在原地,不过这不妨碍他继续向她走去。

  “嗯”

  温苒点了点头,但是没有看他。

  他们之间的关系突然变得那么僵,这样突如其来的情形让他不能接受,他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苒我们”

  “吃饭了,三期你们俩赶快来一起吃饭吧。”

  温老太太已经准备好了饭菜,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6.8原本以为幸村会留下来吃饭的,必开可他却说得回去了。

  这样就有些可惜了,她刚刚还多炒了一个菜。

  幸村离开之前,温苒没有像平时一样送他,精准只是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

  刚刚他悄悄跟自己说,晚饭过后他想跟自己好好谈谈。

  她只是听着,但是没有答应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