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时分 >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6.1.4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6.1.4

  “我说万红,你在怕些什么?你那野爹都死了两年了,你和他又没有血缘关系,和我才是真正的血脉至亲。

  之前是为了得到你那野爹的身家,你不肯认我,现在老头子都死了,身家也全都给你了,你怎么还是不肯认我?

  你就告诉大家伙儿,我就是你亲爹,你一辈子都被伺候我的亲爹,怎么了?”

  那五千块钱带来的噩梦,还有在警察局遭遇的一切,都如同一块大石狠狠压在何根子心口,他现在只想赶紧完成文翰宇交代的事儿。

  做完了,公开他的人生才算是解脱。

  万红被何根子所说的话彻底砸懵了,她苦苦隐瞒的事儿,就这么被何根子一股脑全部抖落出来。

  她承认确实是跟何根子说过,她不认他是因为万国富的钱,可实际上她心里不是这么认为的,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她早就把万国富当成了亲生父亲。

  她只是害怕何根子非得闹着让她回何家去,说那些话只是权宜之计而已。

  他心里真的一点儿数都没有吗?

  不要她的人是他,不断逼迫她榨干她价值的人也是他,何根子这个人,真的没有一点道德!

  周围哗然,大家伙议论纷纷的声音响起……

  “听见了吗?亲爹!他真是万红的亲爹,难怪之前万国富来咱们家的时候,我觉得他和万红长得一点儿都不像呢!”

  “啧啧啧,四肖这个万红也是真够可以的,万国富对她那么好,她居然是为了万国富的钱,四肖真是养了个白眼狼。”

  “所以万红还是认这个和她有血缘关系的爹咯?别人家的孩子还是养不熟啊!”

  “万红要是真当这个有血缘的是她爹,怎么会将他们的关系藏着掖着,我看谁都不认吧!”

  “万红,怎么回事儿呀?这真是你亲爹,你之前不还说这人是你一个精神有问题的远方亲戚么?”

  村里的大家伙儿越听越是热血沸腾,兴奋的想要接着把这个八卦听下去,这可是石锤呀!

  万红握紧了拳头,双目通红地看着何根子,恨不得把何根子也杀了,让他没有机会把自己的秘密抖落出来。

  她提心吊胆了两年,四码以为把万国富的所有钱都给何根子,他就能从此保守这个秘密,当做再也见过她,就在她以为一切都风平浪静的时候……

  何根子再次出现了!

  带着要毁掉她的意图再次出现了!

  站在旁边的沈翠翠看了一眼顾瑾,看她波澜不惊的样子,沈翠翠就觉得顾瑾肯定一早知道这事儿。

  可是……让村里人知道何根子和万红的关系,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6.1.4也不过是让她听些风言风语罢了,甚至不及她之前指使吴艳带着人到他们家来“捉奸”那么严重。

  能有什么用呢?

  但是看着万红这么一副想回击却又顾忌着什么的样子,沈翠翠突然觉得,万红绝对不是一个任何根子欺负的人。

  “万红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儿,有什么把柄落到你这个亲爹手里?所以才这么藏着掖着你两的关系?所以才要钱给钱?”

  大家伙儿都在等着万红为他们解答疑惑呢,听到沈翠翠这么一句,顿时又炸开了锅。

  把柄!

  看不出来呀,万红这么个柔弱的,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6.1.4还能做什么亏心事呀?

  但是看万红的样子,没准还真是这样!

  不然她怎么这么害怕村里的人看着呢?一门心思想要把何根子打发走!

  而且她还骗村里人说,她亲爹是个精神有问题的远房亲戚。

  沈翠翠的话给了村里人很大的启发,顾瑾给了沈翠翠一个赞赏的眼神,她再也不是从前冲动的沈翠翠!

  她读了一段时间的书之后,整个人都变聪明了!

  直击要害!

  万红很想要张口否认,但是何根子已经先一步承认了,“是呀,免费万红,你要不心虚你为什么要藏着掖着不让别人知道咱两的关系。”

  何根子直接承认了沈翠翠的猜测。

  “哇,原来真是真的!”

  “这可让我更加好奇了,这万红到底做了啥亏心事,这么害怕!”

  “啧啧啧,这倒让我想起一件事儿来,从前咱们村里有个支教老师叫文云菲的,和万红是同乡,五年前还和万红一块儿回的唐城,后来就再也没有消息了,不会是这事儿吧。”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从前万红和这个文云菲关系可好了,因为两人是同乡,文云菲把她可是当成亲妹子一样看待,可文云菲没消息之后,也没听她在提起过。”

  “可现在这文云菲再也没出现过了,咱也没办法找人证实呀!”

  “呸,我看她失踪就是万红干的,知人知面不知心!”

  议论声不断地的响起,还没有证据的事儿,大家的话语仿佛已经认定就是她害了文云菲,万红终于体会了一把当初顾瑾的待遇。

  万红紧紧握着拳头,除了对何根子的憎恨,还有对未来会发生事儿的恐惧。

  就算是何根子不再继续往下说,四码她在村里的一切也全都毁了,而且何根子这个王八蛋在这里,一点儿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他就是想要毁掉她!

  “话都让你说完了,你满意了吗?说完了就赶紧走!”万红再也掩饰不住自己的情绪,朝着何根子大喊说。

  “我说,闺女儿,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呀!我也是为你好,四肖这百善孝为先,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6.1.4你不孝顺自己亲爹,公开是要遭天打雷劈的,我把这一切说了出来,你也就不用遭报应了!

  至于你那个野爹,反正他都已经死了,投胎都不知道投了多久了,你和他本来就没血缘关系,以后呢,你就好好孝顺我这个亲爹不就行了。

  现在你爹欠了四千块钱,四肖你赶紧给我想办法凑一凑,可别说什么尽力了这样的话来敷衍我,你身上流着我的血,免费就算是把自己卖了也得偿还我生你的恩情。”

  何根子一脸脸面都不要,话语里全然不顾及万红的感受,明明知道万红已经拿不出钱来了,还在继续逼她。

  对于他们上演的这场闹剧,众人各有各的想法。

  抛弃自己的亲生女儿,现在需要人家了,又逼着人家拿钱,世界上哪有这样的爹呀,万国富如果还活着,众人肯定是指责何根子这个亲爹不负责任。

  可现在万国富死了,何根子还说万红说过,不认亲爹是为了万国富的钱,那就不同了。

  既然万红在世界上就剩下何根子这么一个亲人,那她自然是要孝顺亲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