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幻境 >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7.7.7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7.7.7

  虽然已经决定将两人带走,但是姬元并没有立即带他们离去,而是准备先在这里留一晚。

  明天要离去的时候再将两人送入本源小世界。

  很快,老人将诸多肉类菜肴端了上来,看得一旁的小婷婷悄悄地咽着口水。

  姬元与颜如玉两人自然也察觉到了,想到了小婷婷之前的生活,姬元不由地生一抹怜惜,随之而来的便是一股杀意。

  不过姬元并没有将李家以及烟霞洞天抹去的想法,身为人女,父母之仇自然要她自己来报。

  姬元凝聚出一些天地精气,将之炼入肉食之中,随后便给了爷孙两人食用。

  这些普通肉食,对他们两人来说有害无益,吃了还要花费一些精力将那杂质排掉或磨灭,自然不会吃。

  而对于爷孙两人来说,计划就不一样了,幸运他炼入的天地精气不多,既不会将两人撑到,复试也能滋养他们的肉身。

  此后,姬元又取出了一些灵果佳肴与颜如玉共享,很快四人吃饱喝足,姬元也就准备去休息了。

  第二天,两人起了身,出了本源小世界,随后带上了两人回了本源小世界。

  心念一动,便开辟出一片适合两人修炼的净土,又移植了一些对两人有用的灵树灵草,姬元对着两人说道:

  “小婷婷,老伯,复试我现在教你们修炼之法,日后你们便在这里修炼。

  你们不要随意走出这一片净土,净土之外的东西也不能食用,还有小屋里有一些书籍,你们无事也可以观看,丰富自身见识。”

  说完,姬元便一指点在两人眉心,分别将《道经》《太阴古经》轮海卷以及一些修炼常识灌顶给爷孙两人。

  若要修炼,自然知道一些修行常识,否则那就不是修炼了,而是找死了。

  只是姬元与颜如玉又没有时间留这里教导两人修炼,自然只能选择灌顶,将这些知识灌顶给两人。

  想了想,姬元又唤来一个傀儡,幸运这个傀儡,计划是姬元来到北斗之后,让本源小世界创造出来的傀儡之一。

  刚来北斗的时候,姬元只想着建立一个大势力,为他收集资源,等到天地大变,再让他建立的势力走出北斗,在整个世界为他收集资源,好让本源小世界更快地进阶。

  但是后来想了想,如果要想靠出售海量的,适合仙台秘境每个层次的宝物,包括延寿宝药,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7.7.7从而获得大量的资源。

  那就不仅仅只需要帝兵,还需要足够的强者,否则的话拿出那么多宝物就是找死了。

  甚至诸多极道势力的底蕴也会出世,将他覆灭,然后将那些延寿宝药掌握在手上,正好让诸多底蕴延寿。

  所以他不仅仅需要帝兵,还需要诸多强者,而能够称得上是强者的至少也要是圣人,甚至要达到大圣才保险。

  这些强者怎么来?

  要么寻找外援,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7.7.7要么自己培养一些强者。

  寻找外援虽然可以,但是自身也不能没有半分力量,否则便可能被反客为主。

  当然,澳洲若是天璇三杰,以及盖九幽,太古人魔老爷子,这些人品不错的或许不会,但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而且他也很难将他们请入自己要创建的势力里。

  而自己培养肯定来不及,若论成长速度,谁能比得上他?培养他人还不如等到自己成就大圣再建立这个势力。

  但是转念一想,他不是万能的,但是混沌世界树种子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差不多是万能的。

  所以便有了这些傀儡的出现,这傀儡虽然只是一个傀儡,但是却是一个能够借助混沌世界树种子世界之力进化的傀儡。

  而且,除了没有七情六欲以及绝对服从姬元之外,与一个真正的生灵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因为刚刚创造出来不久,现在仅仅只有斩道王者实力,再过一年半载,应该就能够成为圣人,至于极限则是圣人王,无法超过本源小世界的等级。

  而且还不止只有一个,而是有三个,未来正好分别持有青莲帝兵吞吐魔罐以及离火神炉,为他创建的势力保驾护航。

  至于名字,他是一个起名废,就随意给他们分别取了灵傀、灵儡以及灵钰的名字。

  几乎就只是一瞬间,一个傀儡便出现在了姬元面前。

  “灵傀见过主上!”

  刚刚出现,便将颜如玉三人吓了一跳,随后听到灵傀的话语,才放下心来。

  “灵傀,以后你便守在这里,不要让他们两人食用他们不能食用的灵果灵药。”

  在本源小世界,复试等级低的,适合两人食用的东西还真的不多,他移植了一些过来种植在净土上。

  但是在净土之外,或许随便拔一颗草,就是一株几百年药龄的灵药,那可不能随便吃,随便吃只会把他们撑爆。

  姬元不担心老人,但是担心小婷婷,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7.7.7小婷婷虽然早熟,但是若是遇到什么十分吸引人的灵药,他也不敢保证她能够挺得住诱惑。

  “是,主上。”

  姬元可以与灵傀心灵相通,接受到了姬元的想法,灵傀便跟在了小婷婷身旁。

  见此,姬元也就没有什么其他好担忧的了,便与颜如玉离开了本源小世界。

  这时,幸运一旁的颜如玉忽然问道:“刚才忽然出现的那个人是什么人?”

  “他不是人,而是傀儡,只是若没有远超我的强者对我出手,他是不会出手的。”

  看着颜如玉脸色莫名地看着他,姬元问询道:“怎么了?”

  “我只是在想,你还有多少底牌?还有多少底蕴?”

  这个时候,颜如玉也不由地有些惊讶,每次当她以为那是姬元的极限了,姬元就又会多出一些东西出来,震惊到她。

  就比如上次,姬元能够无损提升一个大境界,她便以为那是姬元的保命手段,但是现在看来,姬元的保命手段不止这一点。

  “你想知道?”

  如果颜如玉真的想知道,除了混沌世界树种子的存在,澳洲其他的东西他都可以告诉她。

  “我不想知道!”颜如玉斩钉截铁地道。

  虽然她有些好奇,但是她也明白,只有不让他人知道,底牌才是底牌,让他人知道了了,底牌就不是底牌了。

  虽然她不会背叛出卖他,但是要是不小心泄露了呢?

  谁没有几个可以信任的,认为不会出卖他的人?但是泄露往往就是因为这些人还有几个可以信任的人,然后所有人都知道了。

  见此,复试姬元笑笑不语,带着颜如玉离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