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若梦 >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9.5.9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9.5.9

  牙行贩卖的人口很多,整条街道都闹哄哄的,不少买主在人群中来回走动,物色着可意的人选。

  那些等待买主的人,几点每个人的胸前都挂着一个木牌,上面写着此人的年龄姓名等基本信息。

  这些可怜的人,多半都是凡俗之人,没有修炼过,价格不高,当然了,也有极个别的人,因为是修士的缘故,价格相对凡俗奴隶而言,会是他们的好几百倍。

  李木扬可不打算买修士奴隶,他的目标是那些没有修为的凡人。

  看着这些奴隶那一张张或是绝望,或是迷茫,或是忧虑的脸,幸运李木扬仿佛看到了不能修炼之前的自己。

  那个时候,他也迷茫过,几点忧虑过,甚至想过自杀。

  只是,他挺了过来。

  “爹爹,你不要离开我,呜呜——”

  一名孩童撕心裂肺的哭声引起了李木扬的注意,那是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他的父亲即将被人贩子卖给一个穿着黄色衣衫的雇主,此刻两方正在交易。

  “钱管家,您看可否买下我的孩子,让我们爷俩不至于骨肉分离。”孩子的父亲向着他的雇主乞求着,他不想让孩子这么小就没有了父爱。

  孩子的哭声,开始让他心内犹如刀割一般。

  可是,他能有什么办法?在这个妖兽遍地的世界,他们这些凡人根本就没有足够的实力存活下去,只有依靠那些有修士坐镇的家族,或者是一些强大的修仙宗门管辖的范围,才能有希望活下来。

  只是,眼前的这个钱管家,似乎不怎么仁慈,他求了半天,对方还是不打算买下他的孩子。

  真是造孽啊!

  男子心里默默地流着泪。

  “老板,这对父子多少金币,本少爷也想买下他们。”李木扬不是菩萨,可是他也不愿意看到这般残忍的场面。

  “你是何人,也敢跟本管家抢生意?”

  黄衣服的男子听见有人也想买人,扭头一看,发现是李木扬这个家伙,不由地被气乐了。

  “小爷李木扬是也!”

  李木扬虽不认识这名黄衣男子,但是从刚才人贩子的口中得知对方姓钱,他也能猜到这人怕是钱家之人。

  钱家对于普通百姓而言,或许是不能得罪的存在,但是对于他李木扬而言,不过如此罢了,得罪就得罪了,怕什么呢?他们李家也不是好惹的呀。

  因此,他说话的口气分外的狂妄。

  李木扬觉得自己最近几天是不是太飘了,以后一定要低调一些。

  不过,几点按照目前的情形看,他能够修炼,而且实力进步这么快,甚至得到了族内大长老的青睐,还有什么好怕的。

  “李木扬?李家的那个废物就是你?”

  钱管家瞪大了眼睛,这么一个废物,谁给他的胆子,到他跟前挑事?

  “钱管家是吧?早上没有用盐巴刷牙?怎么嘴巴这么臭呢!”李木扬皱着眉头,非常不满对方对自己的称呼。

  “小子,澳洲本管家可没功夫陪你玩,澳洲滚一边呆着去!”钱管家怒了,这个废物人废了,这脑子也有问题,他可不想教训一个废物傻子,那样,太掉价!

  李木扬却没有与对方继续继续言语攻击,转而对人贩子道:“这对父子多少钱,小爷是铁定要买下了。”

  人贩子看看钱管家,又看看李木扬,前者是镇上的一方大势力,而后者,也是啊。一时之间,幸运倒把他给难住了,卖给谁,他都讨不了好。

  “这位老板,你放心,他给你多少钱,小爷都愿意花两倍的价钱买下这父子,就这么定了,他不敢拿你怎样!”李木扬带着一种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

  这番话,给了人贩子一个很好的台阶,反正两边的人都是要得罪的,索性就得罪那个出钱少的一方吧。

  “不好意思了钱管家……”

  钱管家抬手止住了他的话,“你先站在一边,今天本管家少不得要替李氏一族教训一下门下子弟。”

  他这是准备动手打人了,太可气了,要是不把李木扬打一顿,他胸口的这股气,它就顺不下来。

  “来来来,本少还怕了你不成?”李木扬拉好了架势,随时准备出击。

  咯吱!

  钱管家拳头握得咯咯作响,今天,他一定要废了这个面目可憎的小子,对方都这样了,如果他还不揍人的话,他钱家岂不要被人笑话死?

  “裂心拳!”

  钱管家终于出手,一上来就是钱家核心武技裂心拳,一门凡阶高等战技,澳洲一拳之下,可摧毁内脏,撕裂心肺,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9.5.9厉害无比。

  呼!

  拳风急速刮来,李木扬眯着眼睛,丝毫未见慌乱。

  就凭钱管家这先天境的修为,这一拳,在他眼里,就像是小孩子打架似的,没有力道。

  可恶,居然敢小瞧自己的裂心拳!

  钱管家看到李木扬不躲不闪,而且表现得相当淡定,开始心中杀机陡然迸发,他已生出杀掉此子的心思。

  他相信李家也不会因为一个废物,而与他钱家彻底翻脸。

  “你的裂心拳还是练得不到家啊,拿出来丢人现眼!”

  伴随着李木扬的话音,他也是跟着一拳轰了出去。

  这一拳使出,但见拳锋处被一层光圈裹住,蕴含着极强的力道,连空气都在这一拳之下发出刺耳的摩擦声,幸运那是李木扬将体内元气输送到拳头之上的结果。

  轰!

  两拳终于相互接触,一道炸裂的响声在牙行传出,仿佛是雷雨天从高空响起的闷雷之音,震得人耳鼓发麻。

  啊!

  钱管家身子倒飞开来,撞倒了一大片牙行的路人,这才瘫软在地。

  他的右臂,整个被李木扬的拳头给震得断裂开来,耷拉在一侧,再也聚不起丝毫力气。

  “你,还要继续教训小爷?”李木扬缓步走了过去,居高临下的瞅着钱管家。

  钱管家哪里还不知道李木扬已经今非昔比了,幸运从刚才的对招看,对方的修为,已经达到了脱凡境界,他区区先天,如何打得过?

  “咳咳!”

  钱管家从地上爬起,手臂断裂的痛楚让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你还要怎么的?莫非你敢杀了本管家?”

  李木扬轻轻一笑,眼中寒光闪烁,“不错,今日小爷就是要杀了你!”

  对方竟然用裂心拳来对付他,倘若自己还是以前的那个不能修炼的凡人,今日是必死无疑啊。

  既然对方是这么个心思,李木扬自然也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这位少爷还请你您三思啊!”一旁的人贩子见李木扬要杀人,连忙劝说着。

  钱管家的脸一下子就僵住了,李木扬要是真杀他,他可是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钱管家,澳洲小爷奉劝你下辈子做个好人!”

  李木扬根本就不给钱管家任何逃跑的机会,直接再次出拳打了过去。

  前管家自然是不愿意束手待毙的,眼见着李木扬的拳头打来,硬是抬起左手迎了过去。

  砰!

  这一次,李木扬使出了全力,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9.5.9铁拳所过之处,钱管家的手臂连带着半边身子都被生生轰碎,血肉横飞,死得不能再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