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作战小队的传说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8.2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8.2

  安顿好白悦榕以后。楼清月也跟着萧沐回到屋子里洗漱换装。

  “二王妃似乎真的信了。”萧沐摘掉面具后,从背后拥抱住楼清月。“似乎真的认为你在外面养了情夫。”

  “也许吧。”楼清月缓缓地推开萧沐,接着选了一件玄色的长袍,幸运将长发束起。“你猜,澳洲她回去之后会不会想要把这个事情告诉给安平王?”

  “呵。”萧沐被推开后多少都还是有些不爽快,脸色不是很好看。“那也要看安平王是不是相信他的安平王妃在外面有情夫这件事情,结果除非白悦榕可以拿出证据来。”

  “怎么拿出证据?”楼清月想了想都觉得好笑。“认证物证都没有,很多事情可不是靠着一张嘴说说就是的。”

  “等下我带你去吃这个镇子上的好吃的。”萧沐见她换装成一个潇洒英俊的小公子,无声的笑了。“所以我要叫你月兄?”

  “情夫兄。”楼清月不甘示弱的回道:“初次见面,幸运请多指教。”

  “我不喜欢这个称呼。”萧沐再次脸黑了下来。“你可以喊我沐兄,又或者沐郎,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8.2我不介意外面的人认为我有断袖。”

  “那可不行,我可不想让别人认为你不正常。”楼清月说着将面具重新给他戴好。“就是不知道大家看到你的面具会不会害怕,认为你是个坏人。”

  “坏人就坏人。”萧沐从来都不在乎这些。“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好。”

  “如果元宝这会儿也在这就更好了。”楼清月这段时间没见到元宝了,真的很想他。“等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的抱一抱他。”

  “他身边有阿宝,哪里还记得你这个娘亲。”萧沐一句话直接将他拉扯回了现实。“自从你走以后,元宝每天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围着阿宝转。”

  “围着阿宝转吗?”楼清月可以想象得到那个画面,毕竟元宝挺喜欢阿宝的。“我在考虑是不是应该给阿宝跟元宝订一个娃娃亲了。只不过阿宝已经没有娘亲跟爹爹了,就算是定娃娃亲也不知道该跟谁去订。”

  “元宝未来身边的人,不应该是阿宝。”萧沐说出了一个很实际的问题。“他是未来的安平王,官方他身边之人,官方也许不是他心仪之人。”

  “那可不行。”楼清月才不吃这一套。“未来元宝身边之人一定要是他喜欢的才可以。什么政治联姻,我不想知道,也不会让我的儿子去过那么痛苦逇生活。”

  萧沐沉默了。

  他的内心也不希望这样。但是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是不能被左右的。

  就像是他。当初再不愿意,结果一道圣旨下来还是娶了当初不爱的那个楼清月。

  “不要说你们萧家的话就是圣旨。”楼清月最看不上的就是这一点。“若枕边之人不是心悦之人,那才是这个世上最痛苦的事情。”

  萧沐何尝不是这样想的。从前的楼清月哪怕看一眼心里都不舒服,但现在的楼清月一眼看不到自己都不舒服。

  “怎么不说话了。”楼清月见萧沐不说话,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8.2忍不住逼问。“别告诉我,你连这点事情都不能给元宝做主。”

  “你做主便是了。”萧沐迟疑半晌,抬起手抚摸在楼清月的脸庞。“你说什么便是什么,一切以你为主。”

  ——

  镇子上。街边的小贩们一个个的都在那边吆喝着,幸运要多热闹有多热闹。

  这里的百姓生活十分的富饶,街道上也都是来来往往的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戴着笑容的。

  “这里跟云城真的是天壤之别。”楼清月看到这里不由得想到了云城。“云城的百姓们看起来一个个的都愁眉苦脸,澳洲一点生机都没有。反观这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笑模样。可想而知,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8.2这里的生活有多好。”

  “这里的生活的确不错。”萧沐之前也来过这里,所以很清楚这边的情况。“因为皇家寺庙在这里,故而这里一直都是被朝廷重视的地方。即便是大司马也不敢克扣这边的物资,官方故而百姓们才可以过的这么好。”

  “你之前跟我说的那个山谷了的村庄跟这里比,结果哪里更好一些?”

  “自然是山谷之中。”萧沐曾经有幸去过那个地方,虽然只是远远的一眼,但是也让人心中向往。“那里没有这些买卖,想要什么东西需要拿另外一样东西去换。大家心思单纯,甚至没有这些勾心斗角,更没有被利益所牵绊住。”

  “真向往。”楼清月很想要去那种地方看一看。如果可以的话以后居住在那边也不是不可以。又或者带着所有元楼的人也去行。毕竟当初萧沐说过。进了山谷之后不问过往,官方哪怕是穷凶恶极之人到了那边也会被原谅。

  “有朝一日定会带你去看看。”萧沐握着楼清月的手,结果两个人就这样在街边闲庭漫步。

  楼清月不由得注意到街边不少人朝着自己这边看来,并且每个人的眼神都有些古怪。

  “咳咳,沐兄,你是不是忘记了我现在可是男儿装扮,你这样牵着我的手是不是不好。”

  “男儿装扮又如何?”萧沐怎么可能在人群拥挤的地方松开楼清月的手,澳洲当然是牢牢地握紧。“我不介意被断袖,难不成你介意?”

  “我,倒是也不是很介意。”楼清月嘴角微微上扬,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8.2之后看见糖葫芦便开始挪不开脚步了。“沐兄可是要请我吃糖葫芦?”

  “好。”萧沐二话不说直接为楼清月买了一串红彤彤的糖葫芦。“一串够吃吗?”

  “你不吃吗?”楼清月发出了灵魂质问。“如果你不给你自己买,幸运到时候你也别想抢我的糖葫芦吃。”

  “抢你的吗?”萧沐忍俊不禁。“在你眼里我是那种喜欢抢别人糖葫芦的人?”

  “毕竟糖葫芦太好吃了。”楼清月难得的感受到这种轻松惬意,就连笑容也是自如的。“要不买两串吧,这串如果不够,到时候我就可以抢你的吃了。”

  “好,两串。”萧沐又买了一串。两个人继续朝着前面走去。

  卖糖葫芦的商贩看着他们两个走掉的身影,不由得嘟囔。“这现在好看的公子怎么都喜欢跟男子在一起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