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兵王荣耀路 >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7.1.9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7.1.9

  “还是老样子,大家先来演讲台进行抽奖,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7.1.9不过再次之前,我要问一下在座的学生,你们有没有要挑选学生进行战斗的。”

  李丽钢说完,王恒就起身,抢先开口。

  “李校长,我要挑战陈坤!”

  随然王恒与陈坤两人之间的战斗在学校内已经传开了,不过在王恒为陈坤宣战的时候,还是非常的震撼。

  “大战要开始了吗?不知道为什么,不是我的战斗,我却一场分激动,不过我支持王恒。昨天在他那里买的丹药非常好用,好评。”

  “完了完了,难道王恒今天就要葬送在这里了吗?随然王恒将石昊击杀,不过陈坤的实力更加的强大,王恒与陈坤进行战斗,九死一生。”

  “你们也不要在吹陈坤,也不要把王恒说的太弱,毕竟王恒将石昊击杀,足以看出他的实力。”

  “我认为两人的战斗可能会僵持很久,势均力敌,最终鹿死谁手,还尚未可知。”

  学生们对两人的战斗说法不一,有少量王恒的铁杆粉丝,支持着王恒。

  不过大部分的学生,看待事情的时候还是比较片面的他们认为陈坤是妖孽,登录实力强大,王恒绝对无法战胜陈坤。

  “陈坤,你是否接受王恒的挑战。”

  演讲台上的李丽一眼就在人群当中看到了陈坤。

  “我愿意接受王恒的挑战。”

  “好,既然你们之间的战斗达成,等抽签的学生们完成战斗后,你们之间的战斗两回进行。”

  “好了,如果没有其他分学生要进行挑战的话,所有班级第二次考核的学生们就前往演讲台进行抽签。”

  李丽说完,学生们就如长龙一半,排队在演讲台上进行抽签。

  不一会。所有的学生们就完成了全部的抽签。

  “第一组学生,进行战斗。”

  江南控制着自己的灵气,将巨大的中心广场分成了似的区域。

  中心广场在经历过上一次的战斗时,表面已经面目全非,不过经过几天的修补后,澳洲表面焕然一新,不会影响学生之间的战斗。

  第一组战斗很快就开始了。

  这次第一组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学生,不过随着考核已经进去到了第二轮,战斗的精彩成都大大提高。

  获得胜利的学生非常的开心与自信,而失败的学生择显得有些失落。

  不一会,就到了李雪上场进行战斗,不过她的对手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他见到对手是李雪后,直接认输了。

  而其他的几个妖孽,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7.1.9也都是如此,没有遇到什么强大的对手。

  不过苏龙这边就不是很幸运了。

  他的对手是一个人级二星的学生,实力非常的强大。

  随然苏龙的实力也有人级一星的巅峰,不过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战斗。

  回到座位的苏龙,略显失落。

  “没事的苏龙,这样嗯考核代表不了什么,只有自身强大,才是硬道理。”

  王恒将手放在了苏龙分肩膀上,安慰道。

  苏龙点了点头。

  “我明白,以后我会努力变强的。”

  见苏龙没有因为这次的失败,而影响自己的心情,众人松了一口气,没在多说什么,登录这种时候王恒他们说的再多也没有用,只能依靠苏龙自我调整。

  王恒只希望苏龙能够早日走出困境,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王欣的班级今天运气似乎不是很好。

  接下来的苏宇与刘伟两人,都遇到了强大的对手,经历了一番苦战之后,还是不敌,败下阵来。

  刘伟与苏宇两人还好,他们本身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的,幸运也没太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不过王欣还是朝着王恒等人开口说道:

  “随然你们在战斗当中失败了,不过败给的气候实力爱你们强大很多的异能者,幸运这很正常,希望你们不要放在心上。”

  “你们被淘汰了也好,有了这次的失败,你们就能一区这次的经验,回去好好反省反省,争取下次不会再犯同样错误。”

  王恒几人坚定的点了点头。

  “随然你们输掉了比赛,不过咱们的班级还有赵帅与王恒,登录你们不必为自己的失败自责,毕竟咱们的班级还有被全军覆没。”

  然而,王欣刚刚说出这句话。就轮到了赵帅上场进行战斗。

  此时的赵帅,随然平时少言寡语,不过他的实力在几人当中仅次于苏龙,实力也很强大。

  而他的对手也不是很强。与赵帅境界相同。迎面还是很大。

  赵帅缓缓走出观众席。

  “赵帅加油,不要被影响心态,只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就好。”

  王欣的嘱咐让赵帅觉得压力有些大,就好像他成为了全班的希望一样。

  就这样。赵帅迈着沉重的步伐,进入到了战斗的区域。

  因为两人实力相近,5app所以战斗一场焦灼,赵帅与他的对手打的你来我往,5app一时间不分上下。

  这场战斗也可以说是自第二场考核开始以来,最激烈分一场战斗了。

  因为两人的等级相同。双方势均力敌。

  不过,坐在场下的王恒,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场上的赵帅,心态有些不稳定。

  赵帅在攻击和防御的时候,都显得非常的拘谨。几次王恒认为绝好的机会,幸运能够两对手打败。

  但赵帅都选择了稳健,没有进行攻击。

  “王老师,赵帅的这种攻击方法也太保守了,这样发下去两人也很难分出胜负啊,”

  王欣点了点头,

  “是啊,可能是咱们的话给了赵帅压力,所以她在战斗的时候显得有些拘谨,登录不太敢出手的感觉。”

  两人在场下干着急,澳洲此时战斗还在继续,他们也不能上去对赵帅进行指导。

  只能希望赵帅能够快速调整自己的心态,找到战斗时候的感觉,这样才能够战胜对手。

  然而,让他们有些可惜的是,赵帅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由于他太过紧张,战斗的时候畏手畏脚的,最终被对手找到机会,遗憾落败。

  赵帅回到座位上,脸色显得有些难看,王恒也能够感受到赵帅的心思。

  “他现在一定很自责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