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深林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3.8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3.8

  檀雅把凌峰家都收拾了一遍才提着行李,猴子送她去了火车站,上了车,猴子才回去,精准而檀雅在火车上,放松了自己的警惕,没有注意到有人靠近她,之后,檀雅就被带走了。

  猴子接到凌峰的电话正在办公室和黑猫讨论着昨天看的监控视频,见是凌峰的电话,赶紧接了起来,没有等猴子说话,凌峰的声音传了过来:“猴子,你去我家看看檀雅有没有出发?”

  猴子被凌峰说的有点莫名其妙:“老大,我去火车站送檀雅上车了,怎么了?”

  凌峰在电话里焦急的说:“我这边没有接到檀雅。”又自问起来:“那怎么回事?”

  猴子赶紧说道:“我送她上车了,老大,你先别着急,我去火车站那里调一下监控,看看怎么回去。”

  凌峰很快的说道:“你这边先看看,有什么消息通知我。”

  “好的,老大。”猴子挂了电话,黑猫正看着他,猴子解释:“檀雅失踪了。”

  黑猫疑问:“怎么失踪了?”

  猴子猜测:“在火车上吧,走,我们去一趟火车站。”然后看一眼黑猫,自己带头往外走。

  黑猫没有犹豫就跟着猴子出去了,两人到了火车站,因为上次来过,这次就直接找到火车站的监控室,计划敲开了监控室的门,亮出证件,就让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帮忙把檀雅坐的那辆火车的监控视频调了出来,但工作人员说:“警官,火车动车上的监控都是单独的,没有放在火车站这边,但可以帮你联系一下列车长,让他们帮忙把视频发过来。”

  猴子赶紧和他们说了一句:“那麻烦你们了。”工作人员听完这句话,计划就赶紧和檀雅坐的那辆动车的列车长联系了,不一会,列车长就把视频发过来了,列车长有些奇怪,刚刚就有人来找自己要视频,现在又有人找自己要视频,还是同一段,同一时间点的。

  凌峰在猴子之前要到了视频,就自己一个人查看起来,疑案调查组的其他四人在忙刚接的案子,视频中,檀雅上了动车,澳洲慢慢的就靠在位子上睡着了,之后就有人在和檀雅旁边座位上的人说了什么,过了一会,就把她带走了,到了监控视频盲区,之后就没有看到檀雅了,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3.8凌峰有去了一趟火车站,让他们帮忙查一下坐在檀雅旁边的人是谁。

  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也很配合,毕竟人是在火车上丢失的,所以二话没说就帮忙找了,也没有用多久,人员信息就出来了,免费凌峰赶紧把那人的信息发给李木子,李木子不到五分钟的时候,澳洲就把那人手机号码发过来,凌峰就第一时间打了过去,那边过了很就没有人接,凌峰不死心,又打了第二次,精准那边在最后一秒才接了起来,里面传来沙哑的声音:“喂。”

  凌峰自报家门的说:“你好,我是警察。”

  “警察,什么警察?我又没有犯罪,你是骗子吧。”那人说完就挂了电话。

  凌峰皱了皱眉头,又拨打过去,那边很快接了起来:“你有病吧,我在睡觉,吵死了。”说完又挂了。

  凌峰的眉头更深了,继续拨打第三个,等接通的时候,凌峰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今天坐在你旁边的女孩失踪了,免费现在打电话和你是想了解一下情况,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把电话给最近的派出所,但请不要挂电话,不然我让派出所的人去找你,请你配合一下。”

  那边竟然没有挂电话,而是等凌峰的话说完,问一句:“你是说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女孩失踪了?”

  凌峰眉头终于舒展一些:“对,所以我们想找你了解一下情况。那个女孩被人带走时,我们在视频里面看到那人和你说了话,你还记得他和你说什么吗?”

  那边很久才传来声音说:“那人说,自己是那女孩的男朋友,说那女孩有些晕车,所以他在商务座那里买了两张票,现在要带她过去。”

  凌峰确认一遍:“就这些?”

  电话那头也确认了:“就这些。”

  凌峰又提问:“那你还记得那人的长相吗?”

  电话里传来了:“不太记得了,当时我也晕晕乎乎的,自己也有点晕车,所以也就没有管那么多。”

  凌峰见已经没有有用的信息,就和电话道了一声谢:“好,谢谢你的配合,如果还想起什么,可以打这个电话通知我。”最后还交代了一句。

  “好的。”那边答应着,等电话挂了,凌峰的眉头更深了,两个人怎么会在火车上消失呢?

  猴子这边也和凌峰看了一样的视频,就打了电话给凌峰,凌峰接了起来,猴子的就着急的说:“老大,查看了火车上的视频,但没有发现有用的线索。”

  凌峰想知道檀雅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事,精准就问了一句:“知道了,最近檀雅身边有没有什么异常?”

  猴子把昨天的事和凌峰说了:“昨天,檀雅昨天在地铁里,计划说有人跟踪她,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3.8我们去调了监控,找了一点线索,但又断了。”

  “为什么又断了?”凌峰没有发现自己语气很严厉。

  猴子在电话里面小心翼翼的解释:“没有查到那人具体信息,所以就没有办法查下去。”

  凌峰没有责问,而是来了一句:“你把照片发给我看看。”

  猴子松了一口气:“好,等一下我叫黑猫发给你。”

  凌峰又加了一句:“还有地铁里的监控视频。”

  “好的,老大。”

  猴子和凌峰结束了电话,就让黑猫把昨天带回来的视频和截取下来的照片发给凌峰,凌峰接收到了,就把那些东西给了李木子,凌峰等待的时候在祈祷,澳洲希望有线索。

  李木子在半个小时后给和黑猫一样的照片出来,但已经把照片里的人的信息找出了,然后叫凌峰过来。

  凌峰看了一眼,是在南江市,想着自己应该回去一趟,就和领导这边打了一个报告,领导刚开始不同意,凌峰直接说道:“如果这次组员出了事,都没有办法解决或者袖手旁观,那这个疑案调查组也没有没有存在的必要。”

  领导见凌峰说的那么坚决,也就没有阻扰他,只是告诉他,要把自己份内的事安排好就行了,凌峰答应了,和疑案调查组几个组员交代了一下说:“这个案子你们能破就破,破不了等我回来再说,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3.8反正也没有时间期限。”

  郭乐等人相互看了一眼说:“组长,你放心,我们会尽力的。”

  凌峰也没有多说什么,交代完就买了火车票回到了南江市,猴子这边还是没有头绪,凌峰带着地铁里面的那个跟踪者的照片和资料回来了,他下车的时候给猴子打了一个电话,让他来接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