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阳真经终结者 >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1.5.4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1.5.4

  “既然如此,那我便同意出任七武海!”

  罗仁想了想,还是决定给自己留有充足的变强时间……

  倘若当得不开心,大不了以后再退出就是!

  也就是媞娜不知道罗仁此刻的心中所想,管家婆否则定然会与其拼命!

  敢情海军诚意满满的邀请,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1.5.4换来的却是这般敷衍的任职……

  出任七武海并非如此简单的口头约定,还需要罗仁在三个月内前往海军本部的马林梵多进行相应的审查与登记……

  而这,还是因为罗仁的身份特殊所导致的意外情况,否则他的时间要求便仅有一个月。

  目的达成后,媞娜一行人便匆匆告辞离开……

  ——————

  不同于之前的小打小闹,罗仁出任七武海的消息洒遍大海……

  “什么?赏金猎人居然也能成为七武海?”

  “这少年也太年轻了吧?莫非七武海的门槛变低了?”

  “克洛克达尔也太废物了吧?居然会败给这么一个东海出来的菜鸟……”

  ……

  而与罗仁相熟的人,见到这一消息,管家婆自然由衷地为其高兴!

  至于娜美等人,无比同意罗仁出任七武海,因为这样一来,她们的安全问题就更有保障啦!

  可寇布拉却有不同意见,他害怕自己引狼入室!

  不同于海贼猎人,七武海的名声可不怎么好,君不见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成功窃国,如今已担任德雷斯罗萨的国王。

  他可不想落得力库王的下场……

  为此,罗仁特意将无缺版的沙沙果实赠予薇薇,让他们拥有一定的自保能力。

  再加上他不会在阿拉巴斯坦王国久留,区区一个修罗猎人团怎么也不会翻起太大的风浪!

  知道自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下载寇布拉不禁有些愧疚。

  为此,资料薇薇还特意加入王者赏金团,成为一名编外人员。

  有薇薇的这层关系在,双方都能够放心!

  这几天的时间,除了娜美忙着降雨,绘里奈与可雅也没闲着,时常与修罗猎人团的六大干部进行切磋……

  习得双色霸气的她们,自然是赢多输少,并且战斗经验愈发丰富起来!

  倒是波尼斯六人受了不小的打击,同时也知道了罗仁为何会专门为他们搞一个修罗猎人团,而不是直接加入王者赏金团……

  至于罗宾,此刻的她已变为一名戴着眼镜、身着制度、相貌平平的老师,并且还化名为罗妮,彩图身份是罗仁的干姐姐!

  而这,便是那张易容变装卡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它还能反复使用,十分便利!

  罗宾之所以会如此,乃是因为今天便是罗仁他们再度出海的日子……

  经过这十多天的时间,足够让娜美的记录指针储满磁力,它已然指向下一座岛屿!

  随后,在修罗猎人团与薇薇的送别下,罗仁一行人再度踏上征程……

  不得不说,罗宾的社交能力真是强!

  起初,娜美三人还有点不待见她,但没想到罗宾很快便跟她们打成一片……

  再加上罗仁特意举办了一场欢迎宴会,罗宾便被众人彻底接纳了。

  待在乘风破浪号上,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充斥罗宾全身,让其宛若做梦一般,总感觉不太真实……

  ——————

  “这记录指针是坏掉了吗?怎么一直指向天空?”

  这一日,娜美发觉事情有点不太对劲,语气急促地道。

  “我们下一站的目的地应该是空岛!”罗仁神色淡然。

  “空岛?真的存在吗?”绘里奈与可雅皆一脸好奇地道。

  罗宾:“空岛自然是存在的,只是常人难以到达罢了。”

  似是知道罗宾学识渊博,管家婆娜美三人也就没再多问。

  不同于原著中路飞借助上升海流前往空岛的方式,罗仁打算集众人之力,直飞空岛……

  毕竟,仅王者赏金团便有三名成员会飞,他们分别是可雅、娜美以及超级比雕。

  只要再将乘风破浪号存入系统仓库,那一切便能完美解决。

  不过,在此之前,下载他们还需抵达空岛的正下方——加雅岛,彩图否则岂不是会平白耗费更多的力气,甚至平添些许风险!

  要知道空岛位于七千到一万米的高空上,再加上那里空气稀薄,对娜美与可雅来说,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而有超级比雕在,找到附近的加雅岛自然不是一件难事。

  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罗仁一行人便顺利抵达目的地。

  想起加雅岛上还有一个特殊的小镇——魔谷镇,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1.5.4罗仁并未急着前往空岛……

  魔谷镇是一个海贼聚集地,里面的人大多挥金如土,令罗仁颇为心动,想趁机搞点外快。

  一听到这个消息,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1.5.4罗宾她们自然满心同意,管家婆毕竟面对这么一个赚钱的好机会,岂容错过?

  本以为他们能够大赚一笔,谁曾想魔谷镇的海贼不太给力,人数虽然不少,但有悬赏的仅有几人,并且赏金还都不超过三千万贝利。

  罗仁认真算了算,彩图总共不过一亿贝利左右,令其大失所望!

  因此,罗仁只是以霸王色霸气来了一个大清场,剩下的便交给娜美他们……

  首先解决对手的是罗宾,不得不说,花花果实加指枪着实BUG!

  第二位解决对手的是娜美,因为其雷击的威力着实不俗……

  然后便是绘里奈,如今的她已能够熟练使用热热果实,战胜这种实力的海贼自然不在话下。

  最后才是可雅,她吃的虽然是幻兽种,资料但攻击招式仅有一个“光弹”,并且威力还有限,只能以体术战胜对手,因此速度最慢。

  随后,罗仁便化身清道夫……

  【献祭无头尸体,奖励体魄+50】

  【献祭无头尸体,奖励体魄+35】

  【献祭无头尸体,奖励体魄+42】

  ……

  赏金少也就罢了,怎么也不学习一些高端的技能,简直就是给海贼丢人!

  没有得到什么特殊奖励的罗仁,彩图忍不住一阵骂骂咧咧!

  好在还有一些不义之财可以聊以慰藉……

  可惜仅有七八千万贝利,而且还是罗仁他们五个人分,每个人能分到的钱财着实有限!

  待将这边的事情处理完毕后,罗仁一行人便开始飞向空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