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光宝剑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8.6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8.6

  没想到孟姨走得如此g脆,林重忍不住愣了一下。

  但也仅此而已。

  漫长的生命,早已使强大的武者们学会看淡生死别离。

  毕竟在无情的岁月面前,就算再美好的记忆,迟早也有褪se的一天。

  普通人和超级强者看待世界的角度,有着极大的差别。

  在普通人眼中,这个世界五光十se,最准充满各种各样的乐趣和新奇,哪怕穷尽一生,也无法全部享首发

  而在高踞云端的那些超级强者眼里,这个世界太小了。

  小得就像是一个囚笼,他们被关在里面,无法超脱,不得自由。

  于是有些人开始心生厌倦,躲起来不问世事;另外一些人坦然接受,隐姓埋名游戏人间;当然,还有一些人努力修炼,争取打破宿命的桎梏。

  孟姨属于第二种。

  正如孟姨自己所说,她因为心境有瑕,最准导致实力停滞不前,这么多年以来,始终无法更进一步,只能借酒浇愁。

  幸运的是,林重还年轻,未来有无限可能。

  这也是孟姨看好林重的根本原因。

  否则以孟姨懒散的x子,又怎么会屡次三番地提点林重,更不惜l费精力,去跟陈寒洲、于妙策等成名已久的老怪物对着g。

  她又不是闲得没事做。

  林重对此心知肚明,虽然嘴上不说,但其实对孟姨十分感激。

  “咦,孟姨走了?”

  就在林重浮想联翩的时候,一个慵懒而沙哑的声音忽然传入他耳朵。

  林重回首望去,顿时眼前一亮。

  说话的人是卢茵,她似乎才刚洗完澡,略带波l卷的秀发披散在肩头,额头沾着一些晶莹的水珠,身穿一件颇为宽松的浴袍,露出大p雪白的肌肤,特别是那两条匀称笔直的大长腿,足以让万千男x神魂颠倒。

  她手里拿着一条粉红seao巾,一边搓着s漉漉的秀发,一边走进客厅。

  “嗯。”

  林重点了点头,只是扫了一眼便移开视线。

  虽然他和卢茵的关系已经非常亲近,香港但周围有人的时候,总觉得放不开。

  “来,林小弟,帮姐姐擦一擦头发。”

  卢茵落落大方地走到林重面前,把粉红seao巾往他手中一塞,然后在旁边沙发坐下,丝毫不在意自己是否走光。

  林重眼p微微一跳,拿着ao巾陷入两难。

  若是与卢茵单独相处,他当然不介意替对方擦头,反正只是举手之劳。

  然而此刻别墅内可不只有他和卢茵,还有苏妙和关雨欣。

  “林小弟,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快呀。”

  卢茵朝林重抛了个媚眼儿,红唇上翘,贝齿轻咬,整个人显得又妖娆又x感:“乖,资料姐姐等着呢。”

  “好。”

  林重深吸口气,终于下定决心。

  “好什么好,你别听她的。”

  便在这时,一个清冷悦耳的声音突然从客厅角落传来:“以后如果卢茵再让你做这种事,你不要理她,直接拒绝便是。”

  说话者不是别人,资料正是苏妙。

  苏妙同样刚刚洗完澡,资料正从浴室走出。

  不过她与卢茵不同,早就穿戴整齐,漆黑顺滑的秀发如瀑布般披

  散在脑后,末端一直垂到腰间,绝美的容颜不施粉黛,站在那里亭亭玉立,犹如出水芙蓉。

  “小姐,你怎么洗得这么快?”

  卢茵腾地起身,最准瞪大美眸,免费满脸惊讶之se:“你以前洗澡,免费不都要洗个四五十分钟么?”

  “我就知道你心里有鬼。”

  苏妙板着一张俏脸,语气更是冷飕飕的:“林重身上有伤,行动不便,你居然让他帮你擦头发,好意思吗?”

  卢茵闻言,不禁吐了吐香舌,装出一副乖宝宝的样子:“人家没想到嘛”

  “才怪。”

  对于卢茵的狡辩,苏妙半个字不信,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8.6不冷不热道:“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卢经理,你只穿着一件浴袍不冷么?要不要再去外面吹吹风啊?”

  “不不用了。”

  卢茵打了个寒颤,肌肤表面忍不住冒出jp疙瘩,赶紧从沙发上站起,扭着纤细的腰肢落荒而逃。

  在经过林重身边的时候,她玉手一伸,又把ao巾抢了回去,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8.6同时狠狠白了林重一眼,眼神颇为幽怨。

  望着卢茵狼狈离开的曼妙背影,林重有点无语地摇了摇头。

  古语有云: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卢茵确实是林重的克星,因为林重拿她没有任何办法。

  而卢茵本人的克星,毫无疑问就是苏妙。

  苏妙从小和卢茵一起长大,对卢茵的弱点和软肋了若指掌,往往三言两语,便能瓦解卢茵的反抗。

  更重要的是,两人身份有别,卢茵对苏妙始终怀着一丝敬畏之心,香港不敢像对待林重那样对待她。

  同x与异x之间,感情总是不同的,这一点,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8.6无论男nv都一样。

  赶走卢茵之后,苏妙也走到林重身前,不知为何,神情有些忸怩。

  “怎么了?”林重疑h问道。

  苏妙俏脸一红,像变戏法一样,从背后chou出一条ao巾,直接递给林重,理直气壮道:“帮我擦头发!”

  那条ao巾是白se的,散发出若有若无的芳香,清幽迷人,淡雅隽永,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8.6与苏妙身上的香味如出一辙。

  “啊?”

  林重以为自己听错了。

  他万万想不到,苏妙会提出和卢茵相同的要求。

  苏妙莹白如玉的俏脸变得更红了,澄澈空灵的明眸波光荡漾,天知道她为了跟林重说出这句话,到底耗费了多少勇气。

  “帮我擦头发。”

  她低声重复了一遍,拿着ao巾的玉手轻轻颤抖,俏脸布满红晕,一直红到耳朵根,似乎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知道了。”

  看着苏妙娇羞不堪的模样,即使林重心如铁石,也不禁怦然心动。

  林重接过ao巾,绕到苏妙背后,拈起她的一缕秀发,免费缓慢而认真地擦拭起来。

  他的动作僵y而生疏,最准甚至把苏妙整齐的头发弄得乱七八糟,但苏妙却非常开心,嘴角第一次露出笑容。

  客厅一侧。

  关雨欣和卢茵并肩而立,静静看着那温馨的景象。

  卢茵有些心酸,又有些感动,双手捧住x口,喃喃自语:“这样就好,资料这样就好”

  关雨欣眸光如水,表情温和而平静,揽着卢茵的香肩,在她耳边轻声安w道:“放心吧,要相信命运自有安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