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岁月 >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7.6.3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7.6.3

  为了准备奥数比赛,陆晓准备开启疯狂刷书模式。

  奥数竞赛分为市级、省级、国家级、国际级比赛。

  从1894年开始,到现在已经一百多年。

  其中涌现出大量天才,比如后来获得数学顶级大奖菲尔茨奖的陶哲轩、舒尔茨、吴宝珠等人。

  市级比较简单,幸运就和期末开始一样,市里的学校选出优秀种子。

  统一考试,前几名就参加好几个市一起的省级考试。

  最后就是夏国所有省选出的好苗子再次选拔,小学级和中学级分别选出6人参加国际大赛。

  主办国家每年也不同,去年就是夏国港岛。

  今年是在南棒国。

  最终考核时间,在夏国寒假时期。

  如果陆晓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六人大名单,他过完年就要去国外了。

  前世陆晓不知道具体规则如何,但这一世,国家级前5名有加分。

  世界级前三名,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7.6.3也有15分,10分,5分的加分。

  要是拿了国内冠军,世界冠军,相当于高考加20分!

  陆晓可是打算拿高考满分的男人。

  中原省的高考满分是750分,如果他能拿满分,再加上20分额外加分,就能达到史无前例,空前绝后,让普通高中生感到绝望的770分。

  当然这基本不太可能,高考不少题很难得到满分。

  陆晓的目标就是尽量达到满分标准,反正他有金手指,这不努力一把,天打雷劈啊。

  开启刷书模式,陆晓不求甚解。

  先把家里的高中课本都看一遍,技巧反正卡着模拟器的模拟速度。

  不能出现空档时间。

  要让模拟器一直有书模拟,增长他的各学科经验值。

  现在他已经卡进度了,幸运模拟速度远远没有他看书的速度快。

  也可能和掌握程度有关,高一各学科40分钟内模拟完毕,高二超过一天,高三课本现在还没模拟吸收完。

  陆晓觉得以后,幸运应该要把小学初中课本都拿出来模拟一遍。

  这样应该能将各学科升级到1级。

  基础没有打牢靠,模拟高级知识,进度条会更慢。

  陆晓已经试过模拟大学课本,进度条慢的惊人。

  好在,时间还很多。

  他反正只要把课本都阅读后,存着慢慢模拟,澳洲平时完全可以参加奥数比赛,制作视频,搞些乱七八糟的科技产品涨粉。

  做网红要有网红的自觉,陆晓已经有规划了。

  周末陆晓去图书馆,买了不少参考书带去学校。

  高中课本不需要再看,他打算补充其他知识,或者做试卷加快模拟速度。

  周一到学校后,陆晓开始做试卷刷题,他发现将知识应用,有助于加快模拟速度。

  老师在台上讲什么,他完全不管了。

  下午的时候,陆晓正沉浸在刷题快感中,突然桌面出现一个笔记本,翻开一看,便看到娟秀的字迹。

  “陆晓,你怎么不好好学习?(●—●)”

  陆晓惊奇的抬起头看向左侧,顾柔坐在他外面,他的座位贴着墙壁。

  除了上厕所,陆晓基本不离开座位。

  这还是学习委员第一次给他传纸条呢!

  “我学完了,现在要刷题,对了我记得你报名参加奥数,有没有模拟试卷,给我一份我做做看。”陆晓写完把笔记本递回去。

  普通试卷提升模拟速度有限,陆晓想挑战更高难度。

  奥数题和高中数学已经有很大区别,杀号奥数甚至会接触高等数学。

  陆晓打算换个办法,先做做奥数题,这样可能会更快加速模拟进度。

  而且他还没去找数学老师报名。

  高考还有好几个月,奥数报名就在这几天。

  错过就没机会拿那20分了。

  顾柔惊讶的看着回复,澳洲她没想到陆晓竟然要做奥数题。

  其实奥数题和高考题区别挺大的,只要能做好奥数题,数学考试一般都会很不错。

  这是比数学考试还要难很多的题。

  顾柔找了张综合奥数题递给陆晓,没有再写纸条。

  既然陆晓说学完了,那就看看他的水平吧,到底是不是隐藏实力,其实是天才,杀号做一张试卷就能看出来。

  陆晓再次埋头刷题。

  【奥数题100道,已列入模拟队列,预计模拟时间将在5小时后开始。】

  “我糙,这下怎么办。”陆晓傻眼的看着试卷。

  刚才做高中试卷直接就模拟了,技巧模拟试卷和吸收书籍同时开启,他之前相当于双线程同步进行。

  但奥数题100道,技巧可能知识体系有区别,导致没法进行双线操作。

  只能等高三课本模拟完,再进行了。

  这刚在美少女面前说自己学完课本,别人都以为他是隐藏高手,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7.6.3这下遇到奥数题直接歇火。

  好尴尬。

  陆晓只能硬着头皮,准备靠着个人实力啃下这张试卷。

  好在看了看题,貌似他会!

  原来不借助黑科技模拟器,他自己也有解题能力,只不过没有模拟器那么变态,直接几分钟模拟完整张试卷。

  看见陆晓开始做题,速度还挺快,杀号顾柔认可了陆晓的实力。

  刚才陆晓没说谎,高中知识点陆晓应该真的掌握了。

  顾柔想到最后的几道大题,嘴角微翘,露出浅浅的酒窝。

  最后的题,可就超纲了哦。

  起码要自学到大学的数学,才可能轻松解出来,否则利用高中知识点,需要一步一步推导,难度大很多。

  两小时后,陆晓果然卡在最后几题上。

  他一道也做不出,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7.6.3只能放着。

  最后找顾柔对答案,100题,只拿到85分,后面三题每题5分,一分未得。

  不过也有好消息,陆晓发现做奥数试卷,模拟器读取课本速度快了很多,本来要五小时读取完看过的高中数学。

  现在已经圆满了。

  做题,本身就是增长学科经验的行为,他现在数学经验到了一百。

  可以升级到1级了。

  陆晓马上选择升级。

  【恭喜宿主数学等级1级,奖励脑域开发程度增加1%,目前宿主脑域开发%,技巧数学是真理之学,学好数学对宿主整体实力提升有很大帮助,请宿主再接再厉。】

  原来之前他的脑域开发只有%。

  一些自媒体说普通人脑域开发正常都到了10%,原来是扯淡的。

  还说爱因斯坦开发到了15%,看来也是瞎扯。

  脑域开发增加,陆晓马上体会到好处。

  模拟速度再次提升,其他学科的进度条都大增一节,估计下午上课前,就能完成高三的课本模拟。

  “不错哦,这几道没做的题其实运用高等代数和线性代数,还有微积分,用这些知识比较方便解决问题,不过高数能简单的解决这些问题,但用初等数学也可以解决。”

  “以你现在的实力,高中数学考试到140分以上,应该比较轻松。”顾柔笑道。

  陆晓摇摇头道:“那可不够,我下午想找数学老师报名参加奥数比赛,顾同学有没有大一数学课本,我看看,下午去找老师报名。”

  原本陆晓是看过这些书,但可能因为没升级,模拟速度很慢。

  现在就不一样了。

  他的个人面板,数学等级1级。

  也许可以像是看高一课本一样,一节课模拟大一高数。

  顾柔吃惊的看着陆晓,难道陆晓以为学几小时,就能掌握大一数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