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潮危机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7.1.6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7.1.6

  “我跟你说啊,我们村庄里面,有一个王寡妇。去年才死了男人,必中她就耐不住寂寞。一直在家里面偷汉子,全都是年轻的成年男子。”

  施漫漫轻啧一声,面色微微绯红,一脸娇羞状,语气缓了缓又道:

  “有时候,她一晚上还找两个男人呢。你们要是晚上半夜去,说不定还能看见活春宫。兴许,你们要找的人,就在那里面。”

  闻此言,魁梧男人顿时脸色煞白,咬牙切齿地对施漫漫说道:“你可以走了。”

  听他这样说,施漫漫也不再多做停留。拿起手中的藤条,“啪”地一声抽在毛驴的屁股上,驴车就朝前方跑了起来。

  看见她逐渐走远的背影,刚刚作势要抽刀的小弟,走到魁梧男人的身旁,呐呐地问道:“她可有说到,有用的信息?”

  “没有。”魁梧男人摇了摇头,失望地回答。

  “那你为什么不?”说话间,小弟就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杀了她,不仅容易引起,这附近村民的注意,还会打草惊蛇。”魁梧男人淡淡地回答道。

  “那可真是便宜她了。”小弟一脸哀怨地望着,施漫漫离去的方向,愤愤地说道。

  施漫漫回到家中,安置好驴车,必中就跑到了里屋。

  “你今日,小姐可是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了,所以才满脸兴奋的样子。”修远看见她欢快地跑进屋子,淡淡地问道。

  “有趣的事情,白小姐倒是没有。”施漫漫缓缓开口道:“不过是捡到了几两银子罢了。”

  “天上不掉馅饼,你却能在回家的路上,捡到银子。你的运气,可真够好啊!”修远一脸淡然的表情,必中不以为然地对她说。

  “我能捡到银子,也是托你福。”

  “哦?”修远挑起眼皮,不以为意地问道:“此话怎讲?”

  “村头有人打听你的行踪。然后,我就顺便敲诈了他们一把咯。”

  “什么人?长什么样?”修远听她这样讲,心头一紧,眼色瞬间变得幽芒,急不可待地问道。

  “皮肤黝黑,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7.1.6长相魁梧,不像好人。”施漫漫语气停顿了一下,缓缓地道:“长相不好描述,但是我可以肯定,他们不是好人,四肖恐怕会对你不利。”

  “这从何说起?”修远微微蹙起剑眉,语气严肃地问道。

  “他们打听的时候,小姐我指着一户刚死人的人家,说可能是他们要找的人。结果,他们显然露出了高兴的表情。”

  “原来如此。”修远锐利的眸子一眯,若有所思地回答道。

  “还有”施漫漫斟酌了一下,不太确定地出声道。

  还有什么?

  “还有,我给一个魁梧男人耳语的时候,看见他的脖子下面,好像有纹身。”

  “什么样的纹身?”修远紧紧地皱起眉头,双眸里面明显泛着冷光。

  “我不清楚。那纹身在脖子的很下面,可能在胸口的位置。我不敢细看,只微微看到一个小影儿。然后猜测,那可能是纹身。”

  “哦。没看见就算了。”修远淡然地对施漫漫说。

  “那你会不会有危险?”施漫漫露出担忧的神色,柔声道。

  闻言,修远故作轻松地淡淡一笑,说:“暂时不会。而且,小姐就算他们找到我,也不一定打得过我。”

  过了半刻,他又不放心地嘱咐道:“倒是你和你母亲,近日出门小心些。如再遇到这种事情,就说不知道即可。”

  “哦。”施漫漫听话地回答他。

  接下来的两天,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7.1.6修远没再去深山打猎,施漫漫也没再去邻水镇卖野禽。

  一切如常,相安无事。

  正在施漫漫松神之际,没想到,村长的铜锣,却破天荒地敲响了。这是发生了特别大的大事件,才会如此。

  “什么?有杀人犯逃到柳树村来了。”

  “听说还是杀了好几个人的杀人犯呢。凶狠着呢。”

  杀人犯可能躲在柳树村里面。村民们听说这件事后,大都人心惶惶,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

  村长拿起铜锣,敲了一下,发出一声“咚”地声音。

  “大家都听我说。”宋村长露出严肃的表情,朗声道:“想必柳树村进了杀人犯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最近,大家都尽量待在家里面,不要出门。

  邻水镇上的县衙,四肖已经派人来柳树村,保证十二时辰的巡逻,以确保大家的安全。大家可以放心,小姐千万别自乱了阵脚。”

  宋村长讲完,大家就急急忙忙地各自回家了,顺便关上了大门。

  晚上,刘静思拉着施漫漫回到卧房,一脸担忧地询问道:“你说,这杀人犯,是不是就是里屋那个?”

  里屋那个?不就是修远?施漫漫十分无奈地回答道:“娘啊,这杀人犯,不会是修远的。而且,修远都来多久了,这杀人犯的事情,才刚刚发生。”

  “说不定这杀人犯,老早就杀完人逃脱了。只是最近,邻水镇官府,白小姐才搜查到杀人犯的下落罢了。”

  “娘,我相信修远,不是这个杀人犯。而且,就算他是杀人犯,他也不会对我们俩不利的,你就放心吧。”

  刘静思听女儿这样说,知道她是说不通的,于是也不再开口。

  第二日,吃完早饭,施漫漫站在栅栏旁边,喂野兔子。修远站在屋内,看施漫漫喂兔子。

  看了一会,他来到施漫漫的身边,开口询问道:“如果我就是那个杀人犯呢,你会怎样?”

  闻言,施漫漫站直身子,抬头与他对视,正色地问道:“那你是吗?”

  “不是。”修远不假思索地回答她。

  “那我就相信你。”

  “你可真容易相信人啊。”修远沉吟道:“这样不好。”

  “没办法啊,谁叫你是我的男朋友呢。”施漫漫耸了耸肩,看似无奈地说。

  “那如果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呢?如果我不喜欢你,你也不喜欢我。”

  “你现在是在和我表白吗?”施漫漫眼波盈盈,笑颜如花地道:“你是在说,你喜欢我。”

  闻此言,必中修远猛咳一声,脸色染上一抹不自然的绯色,失声道:“我是在问你,如果我不是你的男朋友,你还会相信,我不是那个杀人犯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