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天骄群 >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3.7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3.7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时间暗界和明界也是波涛涌动,可以说这一场战斗是决定命运的时候,对于这一次的比斗,暗界肯定是不会放松警惕了,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原因。

  对于这一次的比斗而言,双方都有着不放水的理由,不然现在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对于现在而言,他们一时间也是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或者是说需要做些什么。

  “没想到你们这一次竟然来的这么早,看来我还是小看了你,不过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我想你应该知道你们的优势简直就是不值一提的。”

  “本来我也不想用这样的方法的,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是不可能的了,最起码现在是不可能的,不过我现在还可以给你最后一个机会,要是你可以把握住的话。”

  “也许你还可以掌握你自己的命运,只不过这个命运究竟能不能够掌握,就看你自己的情况了。”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哪怕是无锡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

  暗界的实力相比于明界,实在是强大的太多了,不然现在怎么可能会发生这忙的情况,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发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无锡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灿烂,邪王不过当看到这一次明界参加的人员的时候,无锡的表情也是变的有些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最起码现在的情况是他所没有想到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忙的事情,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哪怕是他一时间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

  不过这样也好,最起码让明界的家伙知道无法反抗要好太多了,不然现在可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在发现这一次的情况以后,他们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这一次的比斗,我知道我是无法赢得胜利的,既然怎么样都是输,那为什么不坦然的接受呢,宠妻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这一次的出赛的人员也不会是这个实力水准的。”

  “当然,这一次也是为了让暗界的贵客,进入我们明界,让他们了解之下明界的情况,不过贵界的成员真的可以达到这样的程度吗,还是说你们已经可以熟悉明界的规则了吗?”

  这一次的试探也是现在对于无锡的一次试探,不过结果和他想想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最起码现在看起来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看来这个家伙早就为进入明界做准备了,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不过这个家伙这么着急的想要进入明界,看来是应该有着自己的想法,不然现在也不会是这忙。

  只不过现在他也明白这个家伙入侵明界究竟是为了什么,虽然现在暗界气息对于明界造成了一些影响,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这一次的入侵虽然对于修士影响非常的大,但也仅仅是对修士而言,对于他们这样的强者,或者是说对于明界而言,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影响。

  经过短暂时间的交流之后,比斗也是正式开始,而这一次的比斗结果也和无锡想想的一样,甚至是没有任何的区别,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原因。

  坐在一旁的暗界高层,也是露出了不屑的表情,没想到明界现在竟然是如此的弱小,在他看来,这一次的比斗根本就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不过当其中一个参赛人员,拿出一枚玉符的时候,暗界的高层乃至是无锡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些家伙是怎么敢的。

  “这样的方式,是不是有些坏规律,还是说界主已经开始不要脸皮了,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举动,还是说你们已经做好了承受这样带来的代价的结果。”

  无锡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难看,在刚刚那个参赛人员竟然在快输的时候,拿出了一枚玉符,那枚玉符中蕴含的可是准帝一击,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3.7这样的玉符在这样的情况下。

  更不要说是在对方没有任何准备的前提下,可想而知这一次的攻击,对于他们来说造成了多么大的影响。

  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忙的情况,伴随着一股恐怖的威压散发而出之后,无锡对于面前的牧锐也是露出了一丝敌意。

  这也是他第一次对牧锐露出敌意,宠妻在之前他一直在努力的克制自己,可是现在他发现,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3.7克制似乎已经是没有必要的事情。

  仅仅凭借刚才这个家伙的做法,他就不会给这个家伙好脸色,更不要说是因为这个家伙才损失了一个窥真巅峰的强者,而且还是一个大圆满的强者。

  这在之前他根本就不会想回发生这样的情况,现在看来,他还是小看了这个家伙。

  “我也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不过现在看来似乎已经太迟了,不过这一次的事情我是真的不知情的,不然我也不会让这个家伙上场。”

  “你过来。”

  向着决斗场上的家伙挥了挥手以后,那位参赛成员便来到了牧锐的面前,不过这个家伙并没有露出任何的畏惧的感觉,似乎刚才做的事情就是之间微不足道的小事。

  看到面前的这个家伙的表情之后,无锡也是在强压着自己内心的怒火,没想到一个小小的窥真中期的家伙,竟然敢向他露出这样的表情,不过现在看来似乎一切都已经是不可挽回的事情。

  无心似乎也是察觉到了无锡界主的气息,直接一个眼神看了过去,在这个眼神中,没有任何的畏惧,似乎现在和他对视的并不是一个界主,而是一个普通的修士。

  “无心,刚才的事情是怎么回事,你那个可以散发出准帝巅峰攻击的玉符,是在哪里得到的,这样的攻击,我已经你应该明白意味着什么。”

  “我希望你这一次的可以从实说出,而不是可以的隐瞒,这一位就是暗界的界主。”

  看着面前的无心,牧锐也是说出了自己的话语,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现在还真的不是之前的情况,对于现在而言,哪怕是他们一时间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

  对于现在而言,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他当然是明白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之后。

  牧锐也是随之散发出了自身的气息,看着身旁的无锡,牧锐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如此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他还在这里呢。

  就这样堂而皇之的将自身的威压释放了出来,这简直就是不给他面子,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毒妃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想办法让无锡沉不住气。

  到时候在发生那样的事情的时候,也算是有一个正规的话题,不然现在还真的没有办法达到这样的情况,不过哪怕是遇到这样的情况,还真的不会是这样的情况。

  看了看一旁的牧锐后,无锡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对于现在而言,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不然现在还真的不可能达到现在这样的情况。

  不过现在这个家伙对于现在而言,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语,或者是做出这样的事情,一时间那怕是无锡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在刚刚他仅仅是释放出来了一丝威压,没想到牧锐竟然会自己释放出威压和他对抗,看来这个家伙还没有想明白现在究竟是什么样的情况,主要是现在他的心情比较好。

  不然在刚刚他就直接出手了,在他看来现在的明界可没有阻挡他们暗界的资格,当然,最重要的就是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

  “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有些如此机缘,邪王看来我还是小看了贵界的底蕴,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3.7竟然可以发现这样的大能遗迹,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获得了这样的机缘。”

  “不过我现在却是越来越想前往明界去探寻一下了,我也可以拥有这样的机缘呢,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还真的挺不错的,最起码现在和以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

  看向牧锐的时候,无锡的眼中也是露出了一丝威胁的感觉,对于现在他已经不想在隐藏了,在他看来明界已经是唾手可得的东西,等到这一次比斗结束之后,他就可以着手布置自己的计划。

  到时候他就可以借助现在这样的情况,从而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对于现在而言,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他还是非常的清楚的。

  不过这一次的事情却是他所没有想到的。

  无心在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哪怕是他们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出来之后,他自身的气息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之前相比,现在的无锡随时都有可能出手。

  ”禀告界主,这一次的原因主要是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发生了一些变化,哪怕是我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当时我突然之间被一个石头给绊倒了,然后就发现了这个东西,随然当时不知道这个东西究竟是什么,但是这枚玉符枚蕴含的力量还是非常强大。”

  “而刚刚我也只是简单的激发了一下玉符内的蕴含的能量,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3.7不过哪怕是我也没有想到,竟然会激发出如此强大的攻击,一时间哪怕是我也是非常的震惊。”

  “再次我和暗界主道个歉,这也是我所没有预料到的,当初我就是想击败贵界的强者,没想到玉符内的力量如此强大。”

  “本来这一次的情况是在我的掌控范围内的,只不过没想到贵界的强者,竟然没有抵挡住。”

  无心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落寞,可见他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或者说是说出这样的话语,最重要的就是。

  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不过从无心的表情中,邪王无锡可是看不到任何的愧疚,但是现在的他还不能够发怒。

  这次的比斗本来就没有这样的规则,现在这样他其实是没有任何的发怒的资格的,倾城不然现在可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结束这件事情之后,下一场的比斗也是随之开始。

  不过虽然这一次无锡早有准备,依旧被对方给击杀,一时间哪怕是无锡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难看,要是刚刚那个样子就够了,没想到这一次还是这样的情况。

  一时间那怕是无锡也是差一点破防,不过现在距离真正的爆发已经不远了,从刚才结束的战斗开始,他们就已经失败了,不然现在可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对于现在而言,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他还是非常的清楚的,不然现在的他还真的不可能发生这样的情况。

  将这一名参赛人员叫过来之后,牧锐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灿烂,倾城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不过没想到他们竟然已经获得的胜利。

  这也是在牧锐的预料之外的,哪怕是他当初也没有想到这样的方法竟然可以获得成功,他原本就是准备拖延一下时间罢了,没想到对方竟然真的没有任何的准备,这也是让牧锐震惊的地方。

  不过现在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么就没有什么其他的情况了,甚至现在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

  “你真的没有参加这一次的事情吗,一个是绊倒获得的玉符,难道第二个也是绊倒获得的玉符吗,你是将我当成小白耍吗,我可是暗界的界主,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吗。”

  “还是说你认为你们明界已经拥有了和我们暗界交手的资格,本来还想着给你们一个体面的方法,没想到你们这一次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现在你承认你们作弊,并且无条件失败的话,我还可以给你一个体面,不然现在还真的不可能达到现在这样的程度,或者说接下来就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了。”

  无锡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难受,就连自身的气息也是随之达到了巅峰,并且是绝对的巅峰,再这样的情况下,那怕是他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

  难道这个家伙真的做好了和他翻脸的准备,不过现在好像和之前还是不一样的,暗界的实力已经超出了明界太多太多,倾城除非是沉睡的人复苏而来。

  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事情就不好了,甚至在巅峰战力的面前,他们也会处于一个低谷的状态,最起码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

  “放心,那些家伙依旧在沉睡,当初我认为这样的事情几乎是不可能会成功的,没想到你们竟然没有一丝的防备,这样看来你们这门是挺自信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一次得手之后,你们竟然依旧没有任何的对策,和应对方法,这样的话,你们还想着可以赢,是不是太过于自大了。”

  既然现在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那么接下来也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对于现在而言,哪怕是他们一时间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

  明界的实力也的确不是暗界的对手,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他已经加入了明界,并且已经成为了明界的界主,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那就不是你们可以随意欺辱的了,最起码现在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之后。

  牧锐也算是直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么接下来对方听不听信,倾城那就不是他的事情了,对于现在而言,毒妃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幻想,他还是非常的清楚的。

  “看来你是铁了心想要和我们一较高下了,不过我真的也很佩服你,再这样的实力悬殊下,你竟然还敢这样和我们比斗,并且使用这样的方法去赢得这一次的胜利。”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依仗究竟是什么,要是没有任何的依仗的话,我可不认为你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毕竟这件事情可是成功的激怒了我。”

  看着面前的家伙,无锡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个家伙究竟想要做些什么,毒妃难道这个家伙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后果吗,最起码现在他应该是知道了。

  既然对方的这个新任界主有这样的魄力,那么就让他好好看看这个家伙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底气,要是不能够他满意的话,哪怕是对方的赢得了这一次比斗的胜利,依旧是没有任何的用处。

  看着面前的无锡,牧锐的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只不过当他自身的气息散发而出以后,本来还非常有自信的无锡,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