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下佳人:霸业传说 >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6.6.4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6.6.4

  沈清姝抬眸,冷漠的眼神透着失望:“我为何要跪!”

  “沈清姝,记录别忘了你是个罪人。清雨说了,澳洲只要你跪下认错,就可以免除牢狱之灾。”穆婉婉站在一旁鄙夷的看着沈清姝,看着她这都沦落至此了还故作清高,当真恶心。

  “呵呵……”沈清姝嘲讽的笑着,“一个小三,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6.6.4插足我的婚姻,怀了我丈夫的私生子,她还有脸让我下跪认错,记录我呸!”

  沈清姝因为刚刚做了手术,历史说的话都是断断续续,但却足以让白清雨脸色变得惨白。

  因为这个是她这辈子都抹不去的污点。

  只要沈清姝还在,幸运她就是个介入别人家庭的第三者。

  白清雨声泪俱下,历史拖着虚弱的身体来到了沈清姝的面前:“沈清姝,三年前是你耍了手段抢了熠哥哥,如果不是你,我早就是熠哥哥的妻子了。”

  沈清姝犀利的眼神直逼白清雨:“是吗?可惜啊,谁叫你没办法帮助厉家渡过危机呢?所以你不能和厉霆熠在一起,你的孩子只能成为见不得光的私生子。哈哈哈……”

  沈清姝疯狂的大笑,白清雨被气的大口喘气,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

  厉霆熠眼疾手快,将白清雨抱紧了怀里,随后一巴掌打在了沈清姝的脸上:“贱人,你闭嘴。”

  沈清姝身体虚弱,一巴掌下来,沈清姝整个摔倒在地,嘴角也渗出了血迹。

  沈清姝看着厉霆熠冷漠的样子,幸运满脸恨意,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直接冲过去咬住了厉霆熠的小腿,澳洲任凭厉霆熠挣扎也没有松开。

  穆婉婉被沈清姝疯狂的样子吓了一跳,躲在了一旁不敢说话。

  厉霆熠拉起沈清姝的胳膊,将她甩到一边,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6.6.4怒吼:“沈清姝,你疯了!”

  “沈清姝,你害死我的孩子,你还想啥了熠哥哥吗?”白清雨挽着厉霆熠的胳膊,苍白的脸上带着泪痕。

  “我没有害死你的孩子。”沈清姝深吸了一口气,继续道,“我要是想动手,澳洲我就不会让你也活着。”

  她的父母已经死了,澳洲她的家族产业也被厉霆熠吞入囊中,她自己现在也是苟延残喘,还有什么可怕的?

  厉霆熠面色狠厉,走到床边捏住了沈清姝的下巴:“你还在嘴硬,你以为这样我就拿你没办法了吗?你别忘了,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6.6.4你还有一个在国外读书的弟弟。”

  沈清姝听到这话,惊恐的看着厉霆熠:“不……你不能伤害我弟弟,你不能这么样!”

  “不想让你弟弟受到伤害,记录就乖乖下跪认错。”

  沈清姝全身颤抖,自杀都没有眨眼的她终于抑制不住眼泪:“厉霆熠,记录我们好歹有三年的夫妻情分,你害死我的父母,还想害死我的弟弟吗?”

  “呵。”厉霆熠嘲讽的笑着,历史“我们怎么结的婚,你心中有数。那场宴会过后,你怎么爬上我的床,你更是清除!”

  沈清姝不可置信的看着厉霆熠:“你以为是我算计了你?”

  “我没时间和你废话,你要是不磕头认罪,我敢保证你弟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