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高手在都市 >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9.9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9.9

  新年快乐,计划新的一年冲榜计划

  首先在这里祝我所有亲爱的读者元旦快乐,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长生不老,财源滚滚。

  展望2023年,是我人生中最为幸福的一年,因为我在写书之上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我这一生,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9.9平平淡淡,计划普普通通。

  出生,长大,读书,毕业,幸运成家,幸运工作全部都是得过且过,幸运平平常常。

  如果不是写小说的话,我可能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所有普通人的标准模板,我很庆幸自己写的内容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

  从首订一千四到现在的均订两万三,二十四小时两万追订,澳洲这是我这辈子都不敢想的成绩。

  写本书之前,澳洲我对于自己的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拿一个精品徽章。

  上架三个月,幸运精品徽章拿到了。那一天我惊喜万分,觉得人生达到了巅峰。

  八个月之后,万订徽章也发放了,我在喜悦的同时,也在惶恐,焦虑,最新生怕自己写出来的内容,不足以承受万订的成绩。

  但随后不断增长的成绩,一个个盟主,白银盟,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9.9黄金盟,一日百盟(暖阳哥打赏的)也让我知道,自己写的东西,澳洲至少是能够让你们喜爱的。

  谢谢你们,每一个订阅支持这本书的读者,澳洲你们让我在写小说之上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

  我想要把我心中的故事写给你们每一个人看,带领你们去体会那些幻想之中的修仙世界。

  我这一生平平淡淡,自问从来都没有拼过命。

  而现在,我想要拼一次,尝试一下燃尽自己。

  新的一月,2024年一月份,我想要让更多的人看到这本书,去讲我心中的故事,所以打算冲一下月票榜。

  老读者们都知道,这本书在去年七月的时候冲过一次,那个时候最好的成绩是总榜十三,计划虽然很快就跌落了下来,但还是很感谢每一个投票支持的读者。

  而这一次,让变得更加强大的我们,再战月票榜。

  说一下更新的计划,最新每日保底六千字,除此之外,月初七天每多一千月票加更三千字,因为是双倍,所以实际上只要五百票就行了。

  月初七天双倍定生死,也只争这七天。

  为了避免我自己懈怠,如果欠的月票更新字数这个月没有还完,下个月直接翻倍。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