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士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4.9.4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4.9.4

  逃狱一事非同小可,更何况还疑似同鬼气有关的半妖!

  云浮川宗主云烛勃然大怒,当即下令要将人捉拿。

  然而今日方到的碎星城少主却开口:“他不是凶手”。

  有能窥视天机的少主作证,原本注定当背锅侠的半妖瞬间洗清罪名,其余宗主也觉得大比在即,犯不着为了一个半妖大动干戈,索性按下此事。

  楚墨羽奔波了两天没解决的事终结在碎星城少主的一句话中。

  一语定生死,碎星城还是一如既往地高高在上。

  楚墨羽带着一身低气压,回到衡虚宗所在院落。

  “师兄,你回来了。”木凡上前迎接。

  “嗯”,他走了两步,幸运又停下,看着木凡和他身后师弟们欲言又止的表情,问,“怎么了?”

  木凡纠结着拿出一盒丹药,丹药灵气氤氲,一看品相便知不凡:“这是元长老派人送来,说是让首峰弟子在进秘境前提高灵力的。”

  然而元长老一向瞧不起它们首峰,大有取而代之的意思。这回怎么会如此好心送来灵药?事出反常,所以即使木凡看不出丹药的不对,还是决定让大师兄做决定。

  “他送来的?”楚墨羽一听便起了警惕,接过丹药,用灵力细细探查一番,然而同样毫无发现。

  但是这些丹药都是上等品质,即使是他们首峰内门弟子也很难获得,元修撒下这么大的饵,想必图谋不小。

  楚墨羽盖上丹药,在其他弟子们有些不舍的目光中收进了储物袋,肃容道:“此事恐怕有诈,这丹药,我先代为保存。”

  其中一个弟子有些不舍,嘟囔几句:“怎么有诈,我看其他峰的弟子们服用了,也没事。”

  他声音虽小,但楚墨羽是何等耳力,当即眉毛狠狠一皱,侧头问道:“此事,掌门可否知道?”

  木凡先摇摇头,又点头道:“已经晚了,元长老是趁着掌门下山拜访碎星城时行事,等掌门知道此事,大部分弟子已吃了丹药。”

  按理,作为宗门长老在大比前,自掏腰包给弟子们发放提升灵力的丹药,无可厚非,还要夸一句长老仁厚,所以即使怀疑不对,也不能明面上对元修有什么处罚。

  楚墨羽知道叔叔肯定对元修有所警惕,还是觉得隐隐不安,当即脚步调转,去主院找掌门商议。

  另一边,郁轻谌回房时,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4.9.4见浮笙正坐在桌前,桌上是一方锦盒,盒中是两颗品质不凡的灵丹。

  “谁送来的?”

  浮笙一手撑着下颌,一手按着雪凤不让它独吞灵丹,闻言道:“好像是郁宗主为了明日秘境,特意给弟子们准备的灵丹,这是我们两人的。”

  “他给的?”郁轻谌眉心一跳,见浮笙准备伸手的动作,抢先一步将丹药盒收起。

  浮笙手落了个空,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4.9.4有些不满地看着他,用眼神谴责他这种独吞的行为。

  郁轻谌不知如何解释,只好将储物袋中原本的灵丹贡献出来:“你先吃这个。”

  他拿出的丹药丰盛得多,澳洲浮笙满意了,雪凤也趁机抢了几颗丢进嘴里,嘎嘣作响,一人一兽三两下抢没了。

  只留郁轻谌站在桌边,凝视着手中的丹药盒沉思。

  他父亲、想做些什么?

  入夜,果然下了一场暴雨。

  直至天明雨势渐收,化作细雨飘斜,57码雨后的群山笼罩在薄薄云雾中,山风清冽,青石板砖上落了几片残红,被一双云纹长靴踏过。

  浮笙眉眼慵懒,懒洋洋打了个呵欠,没骨头似的,计划红衣乌发在细雨中多了几分温润美感,像是饱蘸笔墨,在山水画中荡开的一抹红。

  南棋最先看见他,不由大喜,匆匆下了走廊台阶,跑到他身前拍了拍肩膀:“你小子终于舍得回来了!”

  浮笙昨夜又熬夜重温了一遍心爱话本,57码有些精神不济,眼皮都懒得抬:“这不是大比快开始了。”

  他名义上还是衡虚宗首峰的亲传弟子,自然不能跟着剑宗进入秘境,平白占了别人名额。

  南棋收回手抱臂,有些不满:“你这话说的,要是没有大比就不回来了是吧,你可还是我们衡虚宗的弟子,你都不知道,大师兄为了你……”

  嗯?楚墨羽为他怎么了,浮笙莫名来了些精神,悄悄竖起耳朵。

  “我为谁怎么了?”不含感情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南棋当即头皮一麻,语速加快,“没什么,我忽然想起今天还没修炼。”

  浮笙刚想提醒他今日大比不用修炼,然而南棋已经怂得脚底抹油溜走了。

  他身后的楚墨羽从朱红廊柱绕过,隔着廊檐倒挂的一层细细雨幕,同浮笙对视着。

  他为我怎么了?

  没听完的半句话就跟追话本看到一半似的,迫不及待极想知道接下来的剧情。

  浮笙忍不住问出声来。

  然而楚墨羽却是抬眼望天,无比敷衍:“南棋嘴上向来跑马,你听他瞎扯。”

  “好了别废话了,还不过来,小心着凉。”

  楚墨羽下了台阶,想把他拉进长廊。

  好奇心没有满足的浮笙十分不屑,甩开他的手,当先走到屋檐下。

  云纹长靴没有在地上留下一个湿脚印。

  楚墨羽看着自雨中而来却滴水不沾的红衣少年,眼神一闪,他知道浮笙身上的不对,澳洲却没有过多追问,总有一天,对方会亲口告诉他的。

  “下午秘境开启,你是不是从未搜集过落神境的信息?”楚墨羽把人带回自己房间,根据他对少年的了解,问道。

  果然,浮笙十分诚实地摇头。

  他只知道修真大比是以落神境为比赛场地,其余的就两眼一抹黑。

  不过秘境只能允许五十岁以下的、人族、两百岁以下的妖族参与,这阶段顶天了也就是个元婴,他虽然因果还没报完,但作为化神后期,还用怕什么?

  楚墨羽见他非但没有羞愧反而对自己摆烂的行为无比自豪的表情,一阵头疼,这要是其他弟子,楚大师兄铁定让他感受师门之间汹涌澎湃的毒打。

  但是浮笙嘛,楚墨羽认命叹了口气,自动充当讲解道:“所谓落神境,传言是神明陨落之所。当年鬼神掌管鬼域,与修真界相安无事,可百年前天妖出事,神明为保天下苍生,与天妖同归于尽。可没了鬼神看守的鬼域却起了动乱,结界破开,鬼气弥漫侵蚀人族和妖族的神智,变成只知道吞噬血肉的行尸走肉。后来人、妖二族被迫联手,无意发现了鬼神陨落的最后一刻留下的秘境,从中寻得方法暂时封印了鬼界,这才保了百年的太平。”

  可惜这太平如今怕是要打破了。

  浮笙倒是没有什么生死存亡的紧迫感,反而听得津津有味:“所以大比在这落神境内展开,是想、找到能传承秘境之人?”

  想也知道,鬼神既然拼命留下秘境,肯定在里面留下了能彻底封印鬼界的方法。

  可惜人族和妖族修士不太给力,找了一百年还没找到。

  楚墨羽点头:“是的,计划所以大比没有真正的获胜者,除非能被秘境认主。不过毕竟是神明留下的秘境,除了真正的传承外,其余天材地宝不计其数,不过,一个修士只能进入一次。”

  所以大部分修士都是在年龄即将超过限制才选择参加,但是此次鬼气复苏、活死人重现,各派掌门敏锐察觉出百年前的大战恐怕要重现,所以不惜派出门下年轻弟子进入秘境,就是想破釜沉舟,在大战开启之前能找出秘境的继承者,彻底封印鬼域!

  浮笙觉得这如此符合话本主角的设定,应该非他莫属了。

  他正浮想联翩,就看传讯玉牌亮光闪过,“危、速来”三字映入眼帘。

  是长老发来的!

  浮笙表情立马沉下,猛地起身,想也不想就往外走。

  “等等,幸运你要去哪,一个时辰后就集合去往秘境了。”

  楚墨羽追着他到门外,拉住了正想飞走的雪凤,眼神却是看着浮笙。

  只有一个时辰……

  浮笙闭了闭眼,而后睁开,不容置疑说:“我有非常重要的事,一个时辰,足够赶回来的,等我!”

  浮笙说完,从他手里抢过雪凤。

  雪白毛团飞到空中,化作展翅引颈的大鸟,浮笙迎着雨提气掠上鸟背。

  雪凤震翅带起一阵风,倏忽便飞到天边,消失了踪影。

  又这样什么也不说就把他丢下!

  楚墨羽走出廊檐的遮蔽,细雨将长发打湿贴到脸颊,侧脸冷漠深邃。

  都城中属于妖族落脚的街道,因为今日大比开启,参赛的妖族都移步到了山中,此刻透着无边的寂静。

  雪凤快如流星,停在街道上空,浮笙掠过长空飞入长老们的院落中,飞扬的袍裾缓缓落下。

  “长老——无朝长老!”小院不大,重新化作拟态的雪凤跟在浮笙身后,前后找了个遍,却是不见人影。

  下雨的天,浮笙硬生生急得额头冒出一层细汗。

  因此他没察觉出,小院中某些微妙的灵力波动。

  “怎么可能,以长老们的修为,除非是宗门掌门,否则还有谁……不会真的是!”

  浮笙越想越急,恨不得带着雪凤去仙门要人时,大开的院门外却出现了他遍寻不见的身影。

  “长老!”浮笙大喜,三两步走了过去。

  “你没事太好了!”浮笙肉眼可见地松了口气,见只有无朝一人,又问道,“还有封易长老呢?”

  无朝一时没有回答,他神情复杂,是浮笙十年间从未在这张脸上见过的表情。

  既愧疚又带着决绝的残忍。

  他道:“抱歉了。”

  浮笙心头一跳,虽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但与生俱来的危险感让他猛地升空掠起。

  可惜已经晚了。

  小院中设下的阵法纵横交错浮现,一股股灵力化作无数金色锁链缠住他四肢百骸,57码瞬息捆缚得动弹不得。

  浮笙不可置信,“长老?!”

  抚养了他十年的无朝,他心心念念一心来救的人,怎么可能算计他?”

  “你是不是……”被控制了,还没有问出口,一个万万不该出现的人此时却忽然出现在无朝旁边。

  浮笙喉咙艰涩,瞪大了眼看着那同他有三分相似的容貌。

  看着修真界通缉的梨泽唤他的长老为“师父”。

  而一向严厉的长老眼神慈爱。

  真相大白!

  十年的抚养终究抵不过师徒之恩,无朝竟然要牺牲他让梨泽夺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