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谷奇遇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1.1.7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1.1.7

  上了二楼,叶怀安神情肃穆,坐在客厅小沙发上,等待肖春兰的到来。

  稍微测下身,看着窗外的天空,一抹阴云从远方笼罩而来。

  刚刚还艳阳高照的天空,此刻已经阴云密布,强烈的太阳光从乌云中射出,但是很快便被乌云重新覆盖,天空中,只剩下昏沉沉。

  太阳和乌云的较量,终究还是太阳会赢,只是看今天这个天气,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1.1.7或许会赢得很艰难,远处一声响雷在云层中炸响,雨点声霹雳吧啦落了下来!

  叶怀安沉着脸站起身,走到阳台处,半眯着眼,看着远处,一声不吭。

  过了许久,背后才响起肖春兰那嘶哑的声音!

  “怀…怀安,你找我?”

  叶怀安没有回头,而是看着远处雷电交加,街上行人四处逃避,那雨越下越大,下载转瞬间,化为暴雨。

  叶怀安抬起头,看着乌云中的太阳,仿佛在顺应他的期待一般,乌云中一抹炽烈的阳光透射而出。

  阳光,乌云,暴雨,还有四处奔跑的行人,澳洲好一副人生百态!

  叶怀安嘴角微微上扬,脑海中此刻只有一个念头,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叶怀安收回目光,幸运转身回到客厅,他指了指木质沙发,让肖春兰坐下。

  叶怀安坐在另外一边,架起二郎腿,注视着肖春兰。

  此刻的肖春兰,再无往日从容,眼眶还泛着微红,头发散乱,脸颊也泛着油光,走势如同一支已经快枯黄的玫瑰花!

  叶怀安此刻很想抽一支烟,但是这个念头转眼即逝,他轻轻摇晃了一下二郎腿,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只是静静地看着肖春兰。

  肖春兰坐立难安,如坐针毡,澳洲低着头,也不敢和叶怀安去对视。

  对于肖春兰来说,这次自己彻底搞砸了,那二十万,还有档口现在经历的一切,一切都化为泡影。

  现在自己每次闭眼,脑海中全是那几张恶心的面孔。

  叶怀安缓缓放下二郎腿,语气平淡地开口道。

  “你觉得这次,我们为什么会输?”

  叶怀安没没头没脑的提问,让肖春兰一时之间完全不知道如何回答。

  叶怀安仿佛自问自答似的,继续说道。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名气不够大,钱不够多,关系不够硬!”

  肖春兰抬起头,幸运泛红的眼眶再一次泛起泪花,她强忍泪水,双手紧紧攥着衣角。

  这几天,她不是没去找过关系,也去投诉过,下载但是毫无作用。

  说到底,还是肖春兰的关系,不够硬。

  叶怀安脸上没有半点表情,仿佛终于下定决心,语气缓缓变得阴沉肃穆。

  “肖春兰,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选择,从现在开始,把档口转让出去,你和张立军离开恒市,去沿海城市,这里发生的一切,都当没发生过!”

  肖春兰眼中泛起一阵迷茫,双手依旧紧紧攥着衣角,没有说半个字。

  叶怀安看着肖春兰的双眼,停顿了一秒钟,澳洲这才继续说道。

  “我还可以给你第二个选择,从今天开始,彻底收起你的怜悯,放弃你的懦弱,你要变得比谁都强大,你不止要变得强大,还要变得冷血无情,放下过去,完成最后的脱变,我会在五年内,让你成为华夏瞩目的亿万富豪,让今天那些欺负你的人,都被你踩在脚下!”

  叶怀安的话,一字一句,冲击着肖春兰的心灵,她的眼神越来越亮。

  叶怀安就在肖春兰即将做出决定的时候,下载再一次开口。

  这一次,他语气更冷,没有一丝感情!

  “我知道你会选择第二个,因为我在你眼中,看到野心和仇恨,但是,下载我要你明白记住,你往后的一切,都是我赐予你的,我就是你的天,我说的每一句话,你都不准违背半个字,你能做到吗?”

  肖春兰此刻终于不再掩饰内心的想法,她一字一顿道。

  “我能做到,我一,一定能做到!”

  肖春兰说着说着,眼泪终于止不住地流了出来,她没有再逃避,眼神慢慢变得坚毅,抬起头,仰视着叶怀安!

  叶怀安就这样静静地看着肖春兰,他脸颊上没有一丝表情,仿佛刚刚在说一件毫无关系的事,但是叶怀安知道,这不止是肖春兰的选择,也是他在做出一个选择。

  一旦他做出这个决定,这辈子,或许未来会有无数风风雨雨,或许某一天,肖春兰和背后的自己,都将迎接一纸文书的判决。

  但是继续唯唯诺诺下去,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1.1.7靠着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的法则,或许未来自己依旧会很有钱,但是那又和自己前世有什么区别?

  两世为人,都无法决定自己命运,是否可悲?

  叶怀安缓缓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肖春兰,语气冰冷,但是特别有力度地说道。

  “我希望这是你最后一次流泪,走势往后,眼泪这懦弱的无用玩意,就别出现了!”

  肖春兰慌乱地擦拭了一下眼泪,连忙一边点头。

  可眼泪越擦越多,怎么也止不住,这是压抑徐多天的情绪,终于爆发了,她怎么可能止得住!

  终于,肖春兰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脸颊上一道绯红的巴掌印,清晰可见,痛觉让情绪缓缓收敛,肖春兰脸颊上,终于不再流泪,她的神情也缓缓变得冰冷,那一丝萎靡,此刻早已经不见,只剩下冰冷的仇恨!

  叶怀安不露察觉地点了点头,这个女人,果然够狠,只有对自己狠,才能真正做大事。

  叶怀安缓缓转身,走到阳台,刚刚的阴云密布,此刻早已经消散。

  太空中的太阳,再一次变得炽热,只是空气中,那还未消散的雨水,化为湿润的空气充斥整个世界!

  那湿润的空气,在这一刻,仿佛带着血腥味,是那么恶心,又是那么美妙!

  叶怀安张开双手,迎接阳光,炽热的阳光,照得脸颊有些发热,他很享受阳光,因为它可以把所有的阴暗都一扫而空!

  叶怀安缓缓转过身,大步走到肖春兰身前,语气平静又有力地开口道。

  “接下来,我们开始反击了!”

  肖春兰不懂叶怀安这句话啥意思,叶怀安也没过多解释,这个世界上,真正的大佬,从来不需要向别人解释,肖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指示去做即可!

  叶怀安从来不是一个忍气吞声的人,既然要重新制定规则,那制定规则的人,一定是自己!

  既然对方不讲武德,使用魔法攻击,那打败魔法的,只能用魔法!

  一切拭目以待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